求外國經典名著的劇本

時間 2021-06-30 20:52:59

1樓:獨醉夢中

王子復仇記

(夜半,巍峨的城堡平台上,正是軍官瑪塞勒斯和貝納陀在守夜,因為一連兩夜他倆都見到了剛死不久的先王的鬼魂。他們把這事告訴了丹麥王子哈姆雷特的同學,也是好朋友-霍拉旭,他怎麼也不肯相信這是真的。今夜瑪塞勒斯竟把他給拉來了。

)瑪塞勒斯:霍拉旭說我們是見神見鬼,他聽說我們看見過兩次那可怕的東西,他總是不信。因此我就請他今晚上親自來陪我們一起守夜,要是那鬼魂再出現了,就可以向他證明我們並沒有看錯。

霍拉旭:得了,得了,不會出現的。

貝納陀:你先坐下,我們偏要再講給你聽聽。就是你,死也不肯相信我們,那兩晚見到的情形。

霍拉旭:好,都坐下,聽聽貝納陀又該怎麼編。

貝納陀:就昨兒晚上,在北極星西邊的那顆星星剛好跟現在頭頂上一樣掛著的時候,瑪塞勒斯和我聽到鐘敲一點……

瑪塞勒斯:別出聲,別說了,看-他又出現了!

(鬼魂又出現了,他全身穿著盔甲,滿面愁容,步伐莊嚴地正朝他們走了過來。)

貝納陀:一模一樣,真像我們的先王。

瑪塞勒斯:你是讀書人,你跟他說,霍拉旭。

貝納陀:像不像先王啊,你看,霍拉旭。

霍拉旭:像極了,真叫我渾身毛骨悚然!

貝納陀:他要我們先開口。

瑪塞勒斯:問問他,霍拉旭。

霍拉旭:只有你會開口,會用舌頭,對我說吧。莫非你有什麼未了的好事要別人替你做好使你安心,你說吧……(雞鳴聲:喔喔喔……)說,攔住他,瑪塞勒斯,在這兒,在這兒……

雞叫了,鬼魂消失了。守夜的人們又驚又怕。)

瑪塞勒斯:他走了,他不肯搭話。

貝納陀:怎麼樣,霍拉旭,你直抖,臉都白了,這不是什麼見神見鬼吧?你說怎麼樣?

霍拉旭:老天在上,要不是我身臨其境親眼看見,我怎麼也不會相信。

瑪塞勒斯:像不像先王?

霍拉旭:就像你像自己。真奇怪……

貝納陀:他剛剛想說話,公雞偏叫了。

霍拉旭:他就一驚,像個罪人聽到了一聲可怕的召喚。

貝納陀:我聽說公雞是報曉司晨的號手,它會用高亢激昂的嗓子

喚醒白晝神,這聲驚報一切遊蕩的妖魔鬼怪就各奔巢穴了。

霍拉旭:嗯,他真的一聽到雞叫就走了。

(朝霞從山頂上公升起。守夜人下班了,他們聽從了霍拉旭的主意,決定把這次見到先王幽靈的事兒告訴給丹麥王子哈姆雷特。可是,哈姆雷特,他在**呢?)

全文看

求外國經典名著翻拍的電影,有哪些世界名著翻拍的電影

小願說文化 嘉莉妹妹 電影沒什麼名 歌劇院幽靈 大愛,絕對經典 柏林,亞歷山大廣場 不喜歡看,但是承認看的時候認為是一個好劇本 細雪 大愛,日本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 喪鐘為誰耳鳴 好劇本 山泉 電影叫瑪儂姑娘,本身就是為電影而寫的 黑鬱金香 電影和 沒關係 法國中尉的女人 我的最愛啊 看的時候就覺得裡...

求的經典名著讀後感演講稿,求一篇經典名著讀後感1000字以上,高懸賞謝謝

儂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儂知是誰?這黛玉低吟著的悲涼試句一直被古往今來的獨孤人士吟唱至今,這句詩出自曹雪芹的手筆,似乎也暗示著 紅樓夢 這部 的悲涼結局和它之中蘊涵著的封建社會獨有的蒼涼和無奈。記得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讀 紅樓夢了 懷著一種壓抑的心情,小時候素來不愛讀書,那印象中大觀園的繁雜與喧鬧似乎就是...

外國的名著有哪些,著名的外國名著有哪些?

我喜歡簡愛,呼嘯山莊,飄,茶花女 著名的外國名著有哪些?外國經典名著有哪些?巴黎聖母院,飄,羊脂球,魯濱孫漂流記,悲慘世界,安娜.卡列寧娜,戰爭與和平,木偶奇遇記,紅與黑,童年,我的大學,在人間,復活,呼嘯山莊。我都看過了,都還好。1.紅與黑 2.飄3.悲慘世界 4.巴黎聖母院 5.大衛 科波菲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