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兩道語文題,我不懂,大家幫幫我

時間 2021-09-19 04:26:57

1樓:藍靛果忍冬

一.1,輒,應做

來副詞,立即; 成語自:投袂而起,形容精神振作,立即行動起來的神態。

2,岳陽樓記 作用:總結全文

3,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二.1,(1)有時(2)**(3)背(4)雖然2,(1)人如果不學習的話,能做成什麼事呢?

(2)看書看到有體會感言的地方,就在衣服上記下來.

3,人若不學,則何以成?

4,要勤學苦練,靠自己的努力.(不要向某位同學學習)三.1,c

2,(1)益 副詞:更加 成語:精益求精(2)益 名詞:益處 成語:開卷有益

3,又一次問王著,回答還和以前一樣.

4,授人以漁之人

你說就這點題,自己研究琢磨下不就出來了,建議學習下任末,看人家多有毅力.

天天就知道看"雷陣雨"

2樓:雪之思

1.動輒得咎

2.《岳陽樓記》,引出中心

3.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顧炎武

1.(專1)有時 (2)綁 (3)揹著 (4)即使屬額,孩子你的懸賞太低了吧~~

就寫到這吧,還有的要自己動腦筋啦,我的不一定對啦!

是中國人就把語文學好吧。

3樓:藍諾晨曦

出自《岳陽樓記》

困境出人才

4樓:一切孤獨

汗!我是過路的~

小童鞋冒似你的「中心」寫錯了!

有一道高中語文題,請大家幫幫忙,3q!

5樓:沒事偷著樂

「榮幸」 「拋磚引玉」 「惠贈」不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改正不是我擅長的,我可以說一下我覺得不好的地方。

1.我榮幸地邀請您參加這次會議。(榮幸)

2.拋磚引玉

3.惠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誠摯地邀請您在本次論壇會議上發表見解以拋磚引玉,兩處不當。應改為我誠摯地盼請您在本次論壇上發表見解。提交**題目,不當,如改為告呈**題目我覺得更好一些。

我有數學題不懂,大家幫幫我吧

朱若元 答案為 1.乙個正方體的稜長之和是240厘公尺,它的表面積是 2400 平方厘公尺,體積是 8000 立方厘公尺。2.乙個修路隊,十月份修路的公尺數比九月份的多23 十月份修路的公尺數相當於九月份的 123 3.乙個火柴盒的外殼有 6 個面。4.乙個正方體的稜長是5厘公尺,它的表面積與底面積...

請大家幫我解決兩道數學題,幫我解決兩道數學題

1.長方體的長為10厘公尺,你可以設小正方體的稜長為a,易得長方體的長為2a,所以有長方體的稜長和為8a 4 2a等於兩個小正方體的稜長和減去40,有。8 a 4 2a 2 12 a 40解的a 5cm 2.易知水增加的體積即為石頭的體積,也就是2 300 600cm 3 集合ab c均為點的集合。...

求大家幫幫我,我求求大家幫幫我,分析分析

最愛17鴨 理想破滅了你就不想活了?死都不怕你怕活著?跌到了,不代表以後的路都坎坷,慢慢尋找,你自己是一個生命,存在既合理,理想沒了就再次尋找,以前的理想沒了是很傷心,可是你應該振作,總有好多夢想,選一個適合你的,生活很美好,只是在於你怎麼看待。沒人理解你就多交知心朋友,大不了自己和自己傾訴,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