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為什麼不留在西班牙,梅西有雙重國籍 梅西為什麼不為西班牙踢球??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本可能代表西班牙隊參加本屆世界盃?沒錯,這並非笑話。梅西當年差點去了西班牙國青隊。

2023年阿聯酋世青賽時,阿根廷人還不知道梅西這個名字,國青隊主教練託卡利也沒有將他召入隊中。有一次,一名西班牙青年隊教練與託卡利聊天時無意中說:「梅西怎麼沒為阿根廷隊比賽?

如果他是西班牙人,那簡直妙不可言。」聽到此話,託卡利沉默許久,從此開始暗中制定避免梅西變成西班牙人的策略。

世青賽後,託卡利馬上找出梅西的父親豪爾赫·梅西寄給他的錄影帶**,然後立刻打**給豪爾赫,讓他轉告梅西先別心急。2023年5月,阿根廷足協寄給巴塞隆納俱樂部一封信,希望他們能讓梅西(阿足協當時還錯拼成mecci)參加6月國青隊的集訓。由於要打國王盃,巴薩拒絕了這個要求。

此後託卡利聽說西班牙足協已找到梅西,就他加入西班牙國籍的問題進行交流。託卡利立刻向阿根廷足協提出安排一場國青的比賽,目的就是讓梅西為阿根廷踢球。這次梅西如期歸隊。

2023年,梅西在荷蘭世青賽上一舉成名,並順利地在巴薩一線隊站住腳,還入選了阿根廷國家隊。阿根廷終於避免了乙個天才的流失。

2樓:12加名字字母

大哥,嘻嘻不留在西班牙1是阿根廷實力本來就很強2是突然到西班牙不會遭罵嗎,如果你是巴粉,是西迷,好好替他想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本來就是阿根廷人啊,他只是西甲巴薩的簽約球員而已,

每個人心中都只有乙個祖國吧。

就像問你,你是想做中國人還是美國人? 一樣的道理

梅西有雙重國籍~梅西為什麼不為西班牙踢球??

4樓:匿名使用者

抄梅西是出生在阿根廷bai,雖然從小就去了西班牙du,雖然擁有阿根zhi廷和西班牙雙重國籍,但dao是梅西內心中一直認同阿根廷才是自己的祖國,故而一直為阿根廷效力。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隆納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和金靴雙項大獎。2023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盃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勒當拿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盃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榮膺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2023年8月27日,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暨歐洲最佳球員頒獎典禮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馬爾迪會議中心舉行。梅西壓過隊友蘇亞雷斯和c羅,榮膺歐洲最佳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出生在阿根廷聖菲,雖然他13歲時去了西班牙巴塞隆納,但他一直認為阿根廷才是自己的國家,所以一直在為阿根廷踢球,也被稱為「新馬勒當拿」

6樓:

他代表阿根廷踢過,他就不能代表西班牙了,如果他從一開始選的西班牙,那現在他就是西班牙國家隊的了,你問為什麼他不選西班牙,這只有他本人的一些原因了

7樓:縌£蒔針

卡卡也有雙重國籍,他有義大利國籍,可他還是選擇了巴西。我覺得他們應該有戀鄉情節的吧,畢竟生養自己的是南美洲這片故土,在他們心中,這才是他們的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從小就去了西班牙 但是梅西內心中一直認同阿根廷才是自己的祖國 而且阿根廷也比較強 梅西也比較強 沒有必要選擇其他國家

9樓:

雙重國籍分為第一國籍和第二國籍,梅西是出生在阿根廷,自然有報效祖國的想法了,而且阿根廷也不弱,去了西班牙也不一定強。

10樓:蟹黃蟹青

若論國家隊歷史底蘊,阿根廷比幾年的新貴強了不是一點點

11樓:

很多球星都有雙重國籍啊,像伊瓜因,也有法國國籍,但是還是到阿根廷來

梅西應該是由於他的個人因素,西班牙向他發過很多次邀請,但他還是到阿根廷來了。畢竟阿根廷是他的祖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他從小在西班牙踢球,對西班牙的感情肯

定很深的。而且他以前在阿根廷版踢球,人家都說權他沒天賦,他才去西班牙的。雖說如此,但是自己的祖國肯定更有感情嘛,乙個球員也要忠誠,像吉格斯一樣,為了威爾斯,他連世界盃都沒參加過。

還有,他媽媽是他最愛的人,他媽媽應該對他的選擇也有影響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阿根廷出生的,那裡才是他的根

梅西為什麼沒進球的原因,梅西為什麼不進球?

單屆進球最多的是方丹,十三球,總數最多的是羅納爾多,十五球,看來哥們是個足球迷,下面再跟你分享下我的私藏呵呵 世界盃記錄大全 年齡最大的世界冠軍 迪諾.佐夫 義大利 40歲 年齡最小的世界冠軍 貝利 巴西 17歲 年齡最大的參賽球員 羅傑.公尺拉 喀麥隆 42歲零39天 年齡最小的參賽球員 諾曼.懷...

梅西真的那麼厲害嗎?梅西為什麼這麼厲害?

是啊,很厲害,當今實際身價最高的,預估億歐元。阿根廷勝算很大,看我分析。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

你們知道梅西嗎,他厲害嗎?梅西為什麼這麼厲害?

再汗 難道樓上的都不知道 聖西羅 梅阿查其實是乙個球場嗎?者 freebyby 魔法師 五級 3 20 21 44此言正解。一般般而已 只是速度快,與c羅相比還差遠。者 carternick 試用期 一級 3 20 19 28此言有誤 型別都不一樣 乙個是靈巧型英雄 乙個是不要臉型英雄。不要比較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