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真的那麼厲害嗎?梅西為什麼這麼厲害?

時間 2023-05-20 11:00:07

1樓:北京市大興區京軍醫院

是啊,很厲害,當今實際身價最高的,預估億歐元。

阿根廷勝算很大,看我分析。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2樓:

本人理解,此人不是好大之人,懂配合,不會一味表現自己;中國隊,哎,讓我們這些中國足球愛好者覺得臉上好黑啊……

3樓:網友

他的身價是南韓整隊隊員的身價的一萬倍 可以看出他到底是不是厲害哈 中國還差太多了 球員忒沒有職業精神。

4樓:網友

或許中國的還沒被發掘出來。

5樓:一日換一世

中國不行 踢的太臭了。

跟不上節奏。

6樓:88酷卡

厲害不厲害,看他的比賽就知道。

梅西厲害嗎

7樓:開心的這些年華

還是非常厲害的人,我感覺梅西能帶領阿根廷奪得大力神盃。

阿根廷今年有兩大優勢:

1.高度凝聚力和高度協作性。在以往的比賽中,阿根廷總是給人一種不穩定、戰鬥力起伏不定的感覺,而現在這支阿根廷隊卻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唯一兩支沒有輸過比賽的球隊。

2.梅西現在條件完好,技術完善。他已經從得分手變成了組織者。在巴黎,經常可以看到他助攻內馬爾和姆巴佩得分。你認為那種梅西從乙個進球者到幫助球隊進球更有威脅嗎?

事實上阿根廷首戰全隊整體略顯急躁,球隊最引以為傲的前場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在連續進球被吹越位後,球隊沒有及時完成調整。進攻中,阿根廷隊最後一腳的處理大多都有待商榷,如果能夠再理性一點,結局可能會有所不同。

當然,阿根廷最大的弱點:那是太依賴梅西了。迪巴拉和勞塔羅-加迪-馬利亞在前場如詩如畫,但中後場的工兵太多了。

今天的阿根廷仍然沒有擺脫法拉利前拖拉機的設定。參考2023年內馬爾的受傷以及巴西慘敗德國,足球是一項團隊運動,如果過於依賴乙個人,風險會大大增加!

梅西為什麼這麼厲害?

8樓:快樂權御天下

眾所周知,梅西是第三任球王、歷史第一人兼現役獨一檔時代超巨。梅西之所以成為領先所有同行的大佬,一方面是因為他非常自律,而且系統科學,另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梅西擁有各種各樣的天賦,包括技術天賦、不容易受傷的天賦和足球天賦。

梅西擁有不容易受傷的天賦,這是他的前體能教練給出來的說法,也經過時間考驗。梅西也受過嚴重傷病,缺席過一些比賽,可是的職業生涯並沒有受到毀滅性影響。梅西的踢法已經盡量避免後衛惡犯,他速度太快,球技一流,可也不可能完全避免受傷。

梅西不容易受傷的天賦體現在,當梅西被惡犯的時候,他的反應非常快。這既是訓練效果,也是身體天賦產生的福利。

梅西的足球天賦體現在他的全能上。踢足球顯然不能只會進球,否則只是個射手,像蓋德·穆勒、c羅和萊萬這樣的球員,上限注定不會太高,歷史地位也吃虧。c羅是純射手中最厲害的,但也是因為有5個歐冠、5個金球獎和5個世界足球先生,才成為梅西時代最接近梅西的球員。

沒有這些榮耀,他可能還不如穆勒。

梅西的技術天賦,也是決定他全能的一部分原因。本賽季的梅西還是世界第一人,幾乎所有比賽都是全場最佳,可他的身體機能其實已經不在巔峰。不過技術層面,梅西仍然是一流的,他的過人和傳球這樣展現技術基本功的專案,仍然領先所有同行,而且優勢獨一檔。

梅西擁有技術天賦,至今仍在兌現。乙個35歲的老將,還能兌現技術天賦?這聽起來有點誇張。

可以參考同樣是個老將的c羅,他現階段已經斷崖式下滑到連替補都無法勝任,賽季至今0運動戰進球。可是梅西居然還能兌現天賦,這就說明他的天賦到底多恐怖。

梅西有多厲害

9樓:小公主的娛樂時光

梅西有多厲害;現役球員第一人。截止2022世界盃奪冠後,梅西與球王馬勒當拿資料榮譽對比:

1、個人榮譽

世界盃:馬勒當拿1次,梅西:1次。

金球獎:馬勒當拿0,座梅西8座。歐冠:

馬勒當拿0,座梅西4座。聯賽冠軍:馬勒當拿2座,梅西12座。

其他歐洲俱樂部冠軍:馬勒當拿6個,梅西25個。

2、個人俱樂部資料

馬勒當拿346場,進球161球,助攻114次,場均進球:,場均助攻:

梅西836場,進球697球,助攻266次,場均進球0.

84,場均助攻:。

3、個人國家隊資料

馬勒當拿80場,29個進球,13次助攻。梅西171場,96個進球,55次助攻。

早年經歷:

2023年辯稿,利昂內爾·梅西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的乙個工人階級家庭。四歲時,梅西加入由父親豪爾赫·梅西執教的業餘足球俱樂部格蘭多利。2023年,梅西加入紐維爾老男孩足球俱樂部少年隊。

2023年,梅西被診斷出生長激素缺乏症。父親的健康保險只承保兩年的生長激素**,無法承擔**費用。紐維爾老男孩最初同意為梅西支付這筆費用,但最終因費用的不斷增長而放棄。

為了支付梅西的**費用,梅西的父親聯絡住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親戚申請到了當地的工作許可。2023年9月,梅西跟隨父親前往加泰隆尼亞的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試訓,並用表現征服了巴薩一線隊主管卡洛斯·雷克薩奇。

雷克薩奇力主簽下梅西,但俱樂部董事會猶豫不決。12月14日,梅西與雷克薩奇在紙巾上草簽了乙份協議。巴薩隨即為梅西的父親安排了一敬鏈份工作,並承擔了梅西的一部分**費用。

經過**,梅西的身高在2023年達到了公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利昂內爾·梅西。

你們知道梅西嗎,他厲害嗎?梅西為什麼這麼厲害?

再汗 難道樓上的都不知道 聖西羅 梅阿查其實是乙個球場嗎?者 freebyby 魔法師 五級 3 20 21 44此言正解。一般般而已 只是速度快,與c羅相比還差遠。者 carternick 試用期 一級 3 20 19 28此言有誤 型別都不一樣 乙個是靈巧型英雄 乙個是不要臉型英雄。不要比較 原...

梅西為什麼不留在西班牙,梅西有雙重國籍 梅西為什麼不為西班牙踢球??

梅西本可能代表西班牙隊參加本屆世界盃?沒錯,這並非笑話。梅西當年差點去了西班牙國青隊。2003年阿聯酋世青賽時,阿根廷人還不知道梅西這個名字,國青隊主教練託卡利也沒有將他召入隊中。有一次,一名西班牙青年隊教練與託卡利聊天時無意中說 梅西怎麼沒為阿根廷隊比賽?如果他是西班牙人,那簡直妙不可言。聽到此話...

梅西為什麼沒進球的原因,梅西為什麼不進球?

單屆進球最多的是方丹,十三球,總數最多的是羅納爾多,十五球,看來哥們是個足球迷,下面再跟你分享下我的私藏呵呵 世界盃記錄大全 年齡最大的世界冠軍 迪諾.佐夫 義大利 40歲 年齡最小的世界冠軍 貝利 巴西 17歲 年齡最大的參賽球員 羅傑.公尺拉 喀麥隆 42歲零39天 年齡最小的參賽球員 諾曼.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