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有一部籃球電影,搞笑的,講籃球傳遞力量的叫什麼

時間 2021-09-18 20:08:50

1樓:瘋狂的半球

雷霆萬鈞

撫愛傷痛

榮譽之季

半職業選手

變身飛人2

小鬼魔鞋1

女籃辣哥

黑白游龍

都是籃球的搞笑的。你看有你要的嗎

2樓:草根天涯團

喬丹主演的《空中大灌籃》。

《空中大灌籃》是由華納兄弟娛樂公司於2023年拍攝的一部科幻電影。這是一部**和真人混合的影片,籃壇巨星喬丹的主演和眾多球星的客串,再加上這些**人物全是往昔的經典,在電腦特效師的撮合下,形成了一部非常好玩的兒童片。故事講述了美國nba傳奇人物邁克爾·喬丹在事業最頂峰之際引退籃壇,決定轉入職棒。

與此同時,怪物行星的太空遊樂場經營遭遇窘境,遊樂場老闆派出手下的小怪物們前往地球,目的是綁架華納公司包括兔八哥、太妃鴨、豬小弟等在內的動畫片明星們為遊樂場招攬顧客,**家族受到巨大威脅!為了維護自由,動畫明星們緊急磋商對策,他們自作聰明認為外星怪物身材短小,於是決定採取籃球比賽的方式決定勝負。

不過動畫明星的如意算盤落空,小怪物們暗中盜取了尤因、巴克利等nba明星們的球技,變成了身形健壯修長、球技高超的怪物籃球手。眼看敗局已定,兔八哥緊急請來地球上最出色的籃球手邁克爾·喬丹作為外援。最終喬丹帶領**人組成了“**夢之隊”,打敗太空人,**家族終於留在了地球。

職員表導演:喬·派特卡

主演:邁克爾·喬丹 韋恩·奈特 特里薩·蘭德爾 丹尼·迪維圖 帕特里克·尤因 查爾斯·巴克利

拉里·約翰遜 蒂尼·博格斯 肖恩·布萊德利 拉里·伯德 比爾·默瑞 湯姆·巴瑞 德爾·哈里斯

弗拉德·迪瓦茨 塞德里克·塞巴洛斯 艾哈邁德·拉什 丹尼·安吉 德里克·哈柏

查爾斯·奧克利 沙朗·萊特

攝影:邁克爾·查普曼

剪輯:謝爾頓·卡恩

原創**:詹姆斯·紐頓·霍華德

藝術指導:傑弗裡·科克蘭

美術設計:大衛·f·克拉森

服裝設計:瑪莉妮·斯圖爾特

3樓:雪酷藤一

莫非是喬丹的《空中大灌籃》?

給大家推薦幾部關於籃球的電影

4樓:阿瑟

我以前有句很不低調的口頭禪:凡我推薦,必屬精品.

美國拍了很多部跟籃球有關的電影,有些粗製濫造,像《像喬丹一樣打籃球,有些風趣幽默,像《籃板球,有些,就屬於非常經典的勵志電影,《卡特教練就是其中之一.這部電影反映了很多社會問題,像教育體制,教育觀念,以及對年輕人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問題等等.裡面的籃球比賽很真實,籃球技術很強很強!

這部電影本身似乎就是根據美國一個真人真事改編的.在那個我們很多人嘲笑不懂精神只有商業片的美國,有很多這樣的真人真事.不是說美國多好,事實上我對美國沒什麼好感甚至可以說反感.

但是我想讓大家從它身上發現我們自己的缺點.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那個親眼目睹自己兄弟被槍殺的黑人球員,站起來對卡特教練說:"我們最怕的不是別人看不起我們,我們最怕的是前途無量.我們真正害怕的是我們光明的一面,而不是我們黑暗的一面.

隨波逐流者一世徒勞,沒有努力就不會有成就.你身邊的人會因為你的努力而為你自豪,我們都是前途無量,不光是我們,所有人都一樣.讓我們發揮潛能,我們身邊的人自然會效仿.

讓我們自己從恐懼中解脫出來,我們的行為也能讓別人解脫......"

再推薦一部國內的,也許你要說國內哪有什麼籃球的好電影,被萬眾期待然後又被萬眾唾棄的《大灌籃拍得跟那啥一樣.我非常喜歡jay,但我不得不說,他不懂籃球.上天一定把他關於籃球的智慧拿走,多給了他關於**的智慧.

我推薦的,是張一山主演的《扣籃對決,很俗套的故事,一個男生被欺負然後站起來,並同時解決家庭問題的電影.似乎所有的電影總這個套路,但我想你看,看其中所表現的真實與成長.有多少人還記得我們年少時為了一些很虛無縹緲的東西去發奮去努力?

原諒我使用"虛無縹緲"這個詞,使用這個詞兒本身就代表著我失去曾經的理想.看看《扣籃對決吧,看完了給以前的初中同學之類的老同學老朋友打個**,聊個天.如果我們註定不能回去從前,那麼,我們至少要珍惜擁有.

上面剛才提到《籃板球,事實上,這裡面沒多少籃球技術,但是很風趣,無聊時可以看看.

現在推薦的是《光榮之路,你無法想象那種令人窒息的種族氣氛,一個力圖改變這一切的男人,決定從自己的領域開始改變.他帶領了一隻全黑人的球隊,打敗了白人球隊,也狠狠地給了那些種族主義者一拳.在2023年,做出這樣的事情,其實是冒著風險的,一不小心就有氣焰囂張的種族主義子彈射向你的頭顱.

對了,這也是真人真事改編.這部電影在籃球方面並無多少出彩,但所折射所抨擊的社會問題很嚴肅,而這部電影本身所激昂的,就是那種永不放棄,你可以打敗我但永遠打不倒我的熱血精神.據說,火箭隊打季後賽時,當時的主教練范甘迪就曾讓隊員集體**這部影片,激勵隊員們勇往直前。

但是看來效果不夠明顯.

《籃球夢,同樣是一部有些讓人沉重的電影,他反映的是美國社會骨子裡的種族眼神和拼搏精神.對這部電影,只有一個詞能形容:震撼人心.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讓人難忘最讓人震撼心靈的籃球電影了.沒有俊男美女,但你只要看過這部電影,你就永遠不會忘記它.

最後支援一下老國產電影,《女帥男兵》,拍得很中國大陸風格的電影.知道誰是主教練麼?蔣雯麗.

裡面有個帥小夥,我不認識,但球技非常棒,據說是八一隊的球員,但現在已經找不到這個人了,很中國式的結局,泯然眾人.

5樓:

黑子的籃球,灌籃高手

有一部關於籃球的美國電影,其中有許多籃球巨星和動畫人物(兔八哥)

6樓:極樂大聖

空中大灌籃:

講述**家族受到巨大威脅,一股來自太空的**勢力企圖將它們送到專

另一個星球上去供人屬們娛樂。在這緊急關頭,**首領兔子班尼心生一計,想通過一場籃球賽來決定命運。誰知這些外星人吸收了nba球星的球技,個個具備超凡技能,人人都有一手。

得知真相後,班尼措手不及,**家族陣腳大亂。於是,班尼請來地球上最出色的籃球手作為外援,他就是邁克爾·喬丹。結果不言而喻:

喬丹帶領**人組成了“夢幻隊”,大敗航天員,**家族終於留在了地球,外星隊棄暗投明, nba的球星們恢復了球技。

7樓:我很菜我很愛

space jam 空中大灌籃

8樓:白矮星

空中大灌籃 有飛人喬丹

9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大灌籃 選我的答案吧

有一部美國搞笑電影,開始的時候是一個籃球明星客串的搞笑場景,因為被鎖然後鋸掉自己的腿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驚聲尖笑4》,影片以nba球星“大鯊魚”奧尼爾模仿《電鋸驚魂》開場,以克雷格·比爾科模仿湯姆·克魯斯去年夏天在電視中接受歐普拉脫口秀採訪時瘋狂“跳沙發”的節目結束,中間穿插了美版《咒怨》、《世界大戰》、《靈異村》、《金剛》、《斷背山》、《百萬美元寶貝》、《電鋸驚魂2》近年熱片名片,還有一段模仿小布什**的噱頭。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幫助,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驚聲尖笑4》

那個籃球明星是奧尼爾

12樓:【輝煌】歐洲烏魚籽「再現奶媽

驚聲尖笑4

鋸腿是開頭。

求一部國外搞笑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外的喜劇片名字(特搞笑)

大海賊福爾摩斯 糊塗偵探 2008年的電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896840.htm 2 首發命中,求採納 求一部國外的喜劇片名字 特搞笑 法國的。會不會是 虎口脫險 啊 可能是小鬼當家2吧,記憶中有這樣場景的就是這部了 求一部外國嬰兒搞笑電影的名字 和倫衣戊 片名叫...

求一部戰爭搞笑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外早期的戰爭搞笑電影,

巧奔妙逃 開放分類 娛樂 電影 影視 藝術 喜劇 導 演 孫敏 編 劇 付保中 主 演 魏宗萬 趙亮 徐玉琨 黃巨集 孫敏 上 映 1995年 地 區 中國大陸 顏 色 彩色 類 型 劇情片 喜劇 受傷的八路軍 交通員將一個裝有日軍戰略進攻圖的油布包塞進弟弟二柱的手中,囑咐他一定要送到火車站接應的同...

找一部國外老電影,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譯名為 我的表兄文尼 my cousin vinny 1992 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辛巴達航海記 the golden voyage of sinbad 1973 很多手的殺人神像 找一部國外的老電影 雨雨 法國片 八美圖 又叫 八美千嬌 謇思萱以君 應該是動作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