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寧說過什麼話,列寧說過勵志的話,求大神。

時間 2021-09-17 02: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列寧是共產主義偉大的導師,正是在列寧的指導之下,使得了**十月革命最終取得了成功。

2樓:

1. 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

2. 誰不會休息,誰就不會工作。

3. 黨的任務是對所有國家機關的工作進行總的領導,而不是像目前那樣進行過分頻繁的……往往是對細節的干涉。

4. 真正建立共產主義社會的任務正是要由青年擔負。

5. 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日常平凡的事情......

6. 判斷乙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

3樓:張文存女

天才在於積累,,,,,,

列寧說過勵志的話,求大神。

4樓:鋼琴眼鏡

12、只有用人抄類創造的全部知識來豐富bai自己的頭腦du,才能成為共產主義者。

zhi13、判斷乙個人,不是根據他dao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

14、少說漂亮話,多做些平凡的事情。

15、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

16、只要千百萬勞動者團結得象乙個人一樣,跟隨本階級的優秀人物前進,勝利也就有了保證。

列寧曾經說過什麼的一句話,意思是只要勤奮學習,不斷積累,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5樓:蹦迪小王子啊

列寧曾經說過: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只要勤奮學習,不斷積累,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聰明和天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在於後天的學習和積累,因此,不要迷信天生觀念,只要自己勤奮學習,不斷積累,一定可以獲得良好的結果。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智商其實是相差不大,可以說是很小的。之所以到後期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會這麼大,原因就是因為每個人後天付出的努力不同,勤奮努力的人往往比那些每天都很懶散的人最後要成功的多。

這句話的現實意義:

1、勤能補拙,我們需要始終相信乙個道理,只要勤奮學習,不斷積累,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所有的努力都不會被辜負的,但前提是一定要懂得付出努力。

2、不要自以為自己有些小聰明,就不去努力了,自以為是,愛耍小聰明明的人往往都很難成功,要學會踏實做事,踏實做人,勤勤懇懇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意思是只要勤奮學習,不斷積累,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列寧說的名言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主義就是千百年來固定下來的對自己的祖國的一種最深厚的感情。

必須有勇氣正視無情的真理。

馬克思認為理論的符合於現實是理論的唯一標準。

只要在多走一小步,彷彿是向同一方向邁的一小步,真理變會變成錯誤。

當前的任務是,即使在最困難的條件下,也要挖掘礦石,提煉生鐵,鑄造馬克思主義世界觀以及與這一世界觀相適應的上層建築的純鋼。

勞動者的組織性、紀律性、堅毅精神以及同全世界勞動者的團結一致,是取得最後勝利的保證。

只要千百萬勞動者團結得象乙個人一樣,跟隨本階級的優秀人物前進,勝利也就有了保證。

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

寧要好梨乙個,不要爛梨一筐。積極肯幹和忠心耿耿的人即使只有兩三個,也比十個朝氣沉沉的人強。

判斷乙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

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日常平凡的事情......

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日常平凡的事情。

星星之火將燃成熊熊烈焰

只要在多走一小步,彷彿是向同一方向邁的一小步,真理便會變成錯誤。

閃光的東西不一定都是金子。

愛國主義就是千百年來固定下來的對自己的祖國的一種最深厚的感情

**是一件沉痛的事情,但是有時是必要的。在必須**時,一切軟弱,一切溫情都是犯罪。

欺騙友誼是痛苦的創傷,虛偽的同情地銳利的毒箭。

我們是未來的黨,而未來是屬於青年的。我們是革新者的黨,而青年總是更樂於跟革新者走的。我們是跟舊的腐朽事物進行忘我鬥爭的黨,而青年總是首先投身到忘我鬥爭中去。

我們每日每時都必須注意培養自己的意志,任何時候,任何地方。

只有用人類創造的全部知識來豐富自己的頭腦,才能成為共產主義者。

少說漂亮話,多做些平凡的事情。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我們應當說真話,因為這是我們的力量所在。

雞永遠飛不了鷹那麼高,儘管有時也飛的比雞低。

毀滅乙個社會的最有效的途徑是摧毀其貨幣。

這就是我的命運,連續不斷的戰鬥——反對政治上的各種愚蠢思想和庸俗見解,反對機會主義等等。

外交是內政的延續。

長空的雄鷹,決不因暴風雨而收起它的翅膀。

吹牛和扯謊是道義上的滅亡,它必然導致政治上的滅亡。

有人認為,只有詩人需要幻想,這是沒有理由的,這是愚蠢的偏見!甚至在數學上也需要幻想的,甚至沒有它就不可能發明微積分。

只要再多走一小步,即使是向同一方向邁的一小步,真理便會變成錯誤。

沒有抽象的真理,真理總是具體的。

人需要理想,但是需要人的符合自然的理想,而不是超自然的理想。

愛國主義就是千百年來鞏固起來的對自己祖國的一種最深厚的感情

同強盜握手的目的是為了最終消滅強盜。

認識了自己的缺點,就等於改了一大半

判斷乙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 ——

年輕人犯錯誤,上帝都會原諒~

真正建立共產主義社會的任務正是要由青年擔負。

道德能幫助人類社會公升到更高的水平,使人類社會擺脫勞動剝削制。

只有當全體居民都參加管理工作時,才能徹底進行反官僚主義的鬥爭,才能完全戰勝官僚主義。

黨的任務是對所有國家機關的工作進行總的領導,而不是像目前那樣進行過分頻繁的……往往是對細節的干涉。

誰不會休息,誰就不會工作。

應該在肩膀上長著自己的腦袋。

在任何學校裡,最重要的是課程的思想政治方向,這完全由教學人員來決定。

一般青年的任務,尤其是共產主義青年團及其他一切組織的任務,可以用一句話來表示,就是要學習。

只要願意學習,就一定能夠學會。

我們一定要給自己提出這樣的任務:第一,學習,第二是學習,第三還是學習。

學習,學習,再學習!學,然後知不足。

我們不需要死讀硬記,我們需要用基本的知識來發展和增進每個學習者的思考力。

科學的宗旨就是提供宇宙的真正寫真。

書籍是巨大的力量。

只要千百萬勞動者團結得像乙個人一樣,跟隨本階級的優秀人物前進,勝利也就有了保證。

貧農特別吃沒有文化的虧,特別需要受教育。

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是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是慢性自殺。

在歷史急劇轉變的關頭,往往連先進的政黨也會在相當的一段時間內不能理解新的局勢而復舊的口號,這些口號在昨天是正確的,但在今天已經失去任何意義。

贏得了時間就是贏得了一切。

貽誤時機或張惶失措,就等於喪失一切。

只要再多走一小步,彷彿是向同一方向邁的一小步,真理變會變成錯誤。

雷鋒說過的話,關於雷鋒說過的話

聽眾 成為第70位粉絲 雷鋒說過的經典話語 1.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2.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3.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

黃家駒說過哪些經典的話,黃家駒說過的話

羅大佑曾經說過一句話 香港沒有搖滾樂,只有黃家駒。 只要有 就不會有世界末日,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 生命不是在乎你得到了什麼而是在乎你做過了什麼 黃家駒說過的話 叫媽咪 黃家駒語錄 1 自由是我的願望。如果旁人不干涉我幹任何事,多好!還有,祈求身壯體健,無病 龍精虎猛的活下去。2 在最光輝燦爛...

說過的話後悔,說過的話後悔

我記得在什麼書上看過,所謂大嘴巴應該是天生的一種體質。我父親腦梗後,延髓位置塔橋後,性格就大變,說話摟不住,就跟喝多了似的。吃一些抗抑鬱的藥後,就好多了。你這情況吧,應該嘗試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脖子上帶個掛件什麼的,一看話又多了,趕緊攥一把,打住不說了。感覺你正在經歷一種心裡變化,這可能是人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