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說過哪些經典的話,炎亞綸有說過喜歡鬼鬼麼?

時間 2022-02-01 19:19:54

1樓:

不知道,藝人不會這樣說吧

2樓:我是布丁90後

沒有,只是說鬼鬼是他合作過最有感覺的女演員。

3樓:形隨me動

沒有~ 他說喜歡雙子座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過喜歡鬼鬼這樣的妹妹,也說過理想中的女友像鬼鬼一樣

5樓:咱滴愛鬼綸

他說過喜歡鬼 這樣可愛的妹妹 然後希望自己女友也像這樣 說和鬼鬼在一起很開心

但是沒說過喜歡鬼鬼

最近炎亞綸的粉絲對唐禹哲做了什麼,說了什麼?為什麼很多蜜糖都很氣憤?

6樓:tang呆子

最近布丁不知在哪兒找到禹哲去世的爸爸給他取的名字,因為禹哲在很小的時候就失去父親,禹哲媽媽怕他一直活在痛苦中,就給他該了名字叫『唐禹哲』,炎亞綸粉絲布丁找到禹哲以前的名字,並且公然在微博中稱其名字很土,進行語言攻擊,引起蜜糖強烈不滿,還在微博罵戰。

7樓:匿名使用者

布丁三天兩頭出來惹事沒什麼稀奇的,最近乙個是布丁拿唐禹哲原來的名字「阮文人」說事嘲笑之外還有乙個是東綸粉之前ps了一張**,是汪東城和唐禹哲,但是把唐禹哲的臉弄糊了,又寫了一些不禮貌的話。所以很多蜜糖就生氣了。其實這也還好,這種事也不是什麼稀奇的,這次很多蜜糖東唐媽生氣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有乙個不懂事的蜜糖把一張炎亞綸的**ps成了豬頭,之後又惹來了一些布丁,這樣就把罵戰公升級了,很多理智的蜜糖東唐媽都覺得那個ps的蜜糖也很有問題,雖然有東綸粉ps了唐禹哲的**,但是沒有署名是唐禹哲,但是這個蜜糖卻很直接的寫是炎亞綸,確實有點過分,而且越是這麼做就越是會招來罵戰,甚至是罵道唐禹哲那,所以蜜糖和東唐媽們就更生氣了。

8樓:萌萌噠小紅薯

不管怎樣,親要淡定,畢竟不爽禹哲的只是一部分,不知道算不算得上布丁的炎亞綸的粉絲,大多數布丁和蜜糖還是很好的啊,那些只是黑粉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罵禹哲,好像是因為「阮文人」這個名字吧,還說什麼我們阿哲沒有父親,,,禹哲,為什麼要提他爸爸,禹哲會很傷心的

把我選為滿意回答吧,我也是蜜糖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對錯,自有人斷,誰是誰非,別人會看清楚。不過我個人觀點是,buding不會無事生非,除非有人真的傷害到了亞綸。

炎亞綸為什麼叫阿布,炎亞綸為什麼叫炎亞綸

公主桃字 因為亞綸是在網上被發掘的,那時他的網名就叫做阿布還有,他的真名叫吳庚霖,fans叫布丁 亞綸本人回答 我為什麼叫阿布.因為我喜歡kobe bryant 他是nba洛杉磯湖人隊的球員 背號8號 喜歡他華麗的球技 ps 因為kobe bryant 的名字是 科比 布萊恩特 所以,他叫 阿布 亦...

炎亞綸的近況,炎亞綸詳細資料

應該是愛似百匯和死神少女吧。親。亞綸拍的是兩部。死神少女 在日開播。亞倫最近在拍 愛似百匯 和 死神少女 兩部戲。死神少女 愛似百匯。炎亞綸資料 吳庚霖藝名 炎亞倫。匿稱 阿布。生日 1985 11 20 星座 天蠍座。血型 o身高 177 體重 60學歷 文化大學新聞系。語言 國語 英語。嗜好 籃...

炎亞綸所有的清唱視屏,炎亞綸唱過的所有歌?

恩,去土豆上找啊。輸入 炎亞綸 就會有很多啊。就要你自己去找了哦。你很喜歡亞綸哦 我也是哦。炎亞綸唱過的所有歌?很多哎,和吳尊幾個人一起唱的算不算啊。炎亞綸的所有歌曲 布丁偶只知道阿布滴歌啦。忽然之間,願意不愛你,下乙個自己,只看見你這幾首比較好聽啦。保護色也還行 除了以上,還有保護色 ti a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