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帥和大將哪個權利更大地位高

時間 2021-09-16 06:36:19

1樓:夏一陣風

元帥大元帥軍銜比將軍高,是管將軍的將軍。

一般的來講,在乙個國家內,大元帥、元帥的軍銜級別要高於將軍,例如55年我軍初次授銜,**等十位前輩的元帥銜,就高於***等大俠的大將銜,具體稱謂上:乙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另乙個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大將。將軍的肩上是金星,元帥的肩上是國徽!

在不同的國家間,軍銜尤其是將官和將官以上的軍銜不具有可比性。例如:初卡斯楚剛當古巴**時,軍銜是少校,朝鮮人民軍的金正日最高司令官軍銜是元帥,他們怎麼能和我軍的上將軍委副主席比高低呢。

一、一些國家以元帥為最高軍銜。有的國家在元帥之上設大元帥。這些國家元帥軍銜在將軍之上。

二、美國不設元帥銜。陸、海、空軍最高軍銜為五星上將。我國的新軍銜也沒有元帥軍銜。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元帥更好了

不過各國的軍銜制度不一樣,美國似乎沒有元帥,蘇聯一直有,但是俄羅斯現在也沒有元帥,最高的是大將、然後是上將、中將,中國也就是50年代設立過十大元帥,後來就沒有元帥了

3樓:捷曉蘭

感覺應該是元帥的權力更大地位更高。

4樓:風舞九宵

元帥在歷史上曾經有過兩種含義:一是官職名稱,二是軍銜稱號。「元帥」一詞源自上古德語中的「馬」和「僕人」。

元帥用以表示最高軍銜,始於16世紀的法**隊。有的國家還將元帥區分為不同種類。一般分為陸軍元帥、海軍元帥和空軍元帥三種;前蘇聯在陸軍中又區分為炮兵元帥、裝甲兵元帥、工程兵元帥、通訊兵元帥等。

5樓:

當然是元帥!望採納!

大將和元帥的肩章都是什麼樣的,元帥和將軍有什麼區別?

天使心 中國的元帥和大將軍銜現在已經取消,在歷史上,我國只有1955年的軍銜體系有元帥軍銜和大將軍銜。上圖為元帥軍銜為國徽加大五角星 上圖為1955年大將軍銜為4顆將軍星 外國的只有蘇聯曾經有 1974年前,蘇聯的陸軍大將軍銜為4顆星,元帥軍銜為一顆大星外加蘇聯國徽圖案。1974年後,蘇聯陸軍元帥圖...

pg和ng哪個更大,pg和ng哪個更大

pg和ng,ng更大。ng,即納克,是一種質量的計量單位,1納克等於0.000000001千克.納克的符號是 ng。pg,即皮克,是一種質量的計量單位,1皮克等於0.000000000001千克.皮克的符號是 pg。1噸 1000千克 1千克 1000克 1克 1000毫克 1毫克 1000微克 1...

CEO和CAO哪個更大

慧聚財經 ceo和cao兩個職位中,ceo的職位級別更高,權利更大。ceo 執行長是在一個企業中負責日常事務的最高行政 又稱作行政總裁 總經理或最高執行長 cao 首席行政官也稱行政總監,是各大企業事業單位的重要管理職位,其職位的重要性相當於副總經理。ceo的工作業務職責一般有 1 任免經理人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