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獲得了世界拳擊最高成就榮譽獎,世界上拳擊誰最強?

時間 2021-09-16 06:36:19

1樓:傲骨無痕

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24日,中國拳手鄒市明獲得世界拳擊理事會最高成就榮譽獎,同時他也榮獲「世界拳擊理事會和平與和諧大使」的稱號,以表彰他為中國及世界拳擊運動的發展所作出的突出貢獻。鄒市明是全球第三位獲得該獎的拳擊運動員,也是獲此殊榮的唯一一位亞洲拳手。其他兩位分別是剛薩雷茲和戈洛夫金。

ps:如此輝煌的成就在wbc官網一句話都沒提,倒是我國小將拜山波參加世界次中8人錦標賽的訊息上了wbc官網

所謂的最高榮譽獎無非就是胡吹。在拳擊界所謂的「獎」,1是拳手入選拳擊名人堂,或國際拳擊名人堂 2是拳手拿到年度獎項,例如美國拳擊協會最佳拳手獎,espn年度最佳拳手獎等等 什麼世界拳擊理事會最高榮譽獎是什麼獎我看拳看到現在還真不知道。

2樓:蜂鳥飛燕

美國當地時間24日,鄒市明在洛杉磯接受了世界拳擊理事會(world boxing council,wbc)授予自己的最高成就獎。

鄒市明是全球第3位獲得該獎的拳擊運動員,也是獲此殊榮的唯一一位亞洲拳手,此前拳王阿里等也曾獲此榮譽。

當地時間24日,鄒市明帶著全家一同出現在洛杉磯,接受了wbc世界拳擊理事會的頒獎。

據鄒市明工作室介紹,wbc授予鄒市明最高成就獎(award of honor),並授予他「世界拳擊理事會和平與和諧大使」(ambassador of peace and concordance)稱號,以表彰鄒市明為中國及世界拳擊運動發展所做的貢獻。

25日中午,鄒市明發文感謝世界拳擊理事會授予的肯定,表示:「一生還長,任重道遠, 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並向自己的偶像穆罕默德·阿里先生致敬。

世界上拳擊誰最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泰森拳王泰森

【泰森簡介】

全名:邁克·泰森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30日

出生地:美國紐約

身高:180cm

體重:99.4kg

綽號:野獸

故鄉:美國俄亥俄州

戰績:50勝6負,其中44次擊倒對手,2次對手棄權

頭銜:前wbc重量級冠軍、前wba重量級冠軍

教練:湯公尺-布魯克斯

邁克·泰森,2023年6月30日出生在紐約的布魯克林(紐約的黑人居住區)。在他生命所走過的日子裡,可謂波瀾起伏,驚淘不斷。由於居住在黑暗貧困的布魯克林,泰森從小就練就了一身金剛鐵骨,為他以後的拳擊生涯奠定了紮實的身體條件。

2023年,13歲的泰森在紐約的catskills的乙個體育館裡結識了一位非常有名的拳擊教練---cus d'amato。在這以後的日子裡,泰森開始了他正規的拳擊訓練,並取得了24勝-3負的業餘比賽戰績。這時的泰森就因為他的力量和出拳的速度而被人們關注,當時的著名的拳擊雜誌就曾說過泰森必定會成為重量級的一棵巨星。

2023年3月6日,邁克·泰森在他的首場職業比賽中在第一回合就擊倒了他的對手赫克特·莫斯帝斯。從那時開始,泰森就把自己的目標定在了重量級的拳王頭銜上。在那一年裡,泰森取得了12戰全勝,12次擊倒的完美戰績。

2年後,在取得了27連勝的戰績後,泰森終於得到了與拳王挑戰的機會。2023年11月22日,愛好拳擊的人們會記住這一天,在這天,乙個天才少年緊用了6分鐘就將擊倒了前wbc的拳王特雷弗·柏比克,取得了wbc重量級拳王的稱號。而泰森當時不過20歲而已。

年少的泰森並不滿足現狀,他的夢想是統一3大拳擊組織的重量級拳王頭銜,達到當年阿里的成就。憑著超人的天賦,泰森在拳壇上的腳步一步也沒有停止。2023年3月7日,泰森從詹姆士·史密斯身上強走了wba的重量級拳王金腰帶。

同年的8月1日,泰森又點數擊敗了托尼·塔克取得了ibf的重量級拳王頭銜。至此,集3大拳擊組織的重量級拳王金腰帶於一身的泰森還不足21歲。

在此後的6次衛冕戰後,泰森同michael spinks的比賽可謂是經典之役。在這場戰鬥中,泰森僅用了91秒就賺到了2千萬美金。此役之後,泰森成為了世界上最會賺錢的運動員,也成為了世界上無人不認無人不曉的拳王,還成為了拳擊史上最出色的拳王。

4樓:拳城出擊

英國著名拳擊**boxrec對已經退役或者接近退役的重量級高手們做了乙個排名。

重量級拳擊歷史上出現過很多頂級拳王,劉泰霍是最著名的頂尖高手,但是一些名氣不如他們的拳王,實力其實並不差勁。

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喬-路易斯,綽號冒煙的喬,職業戰績為66勝3負,52場ko對手。他的排名竟然能夠力壓群雄,實在讓人費解。其實你要是了解他的話,可能就不會那麼費解了,路易斯從1937-2023年之間橫勇無敵,長期把持重量級王位,他衛冕的次數高達25場,至今無人打破這個記錄。

這就是喬-路易斯神奇和偉大的地方。

排名第二的是拳王阿里,阿里曾經終結了福爾曼的不敗金身,還打敗過喬-弗雷澤、肯-諾頓、萊昂-斯平克斯等高手,還發明了蝴蝶舞步。

著名的拳臺常青樹伊萬德-霍利菲爾德排名第三,雖然他的打法有些骯髒,但是他畢竟是從次重量級公升到重量級的小個子拳手,他出色的拳擊技術和抗打能力,讓他叱吒風雲,兩次打敗泰森,3回合強勢ko道格拉斯,和劉易斯大戰兩場,至於托尼、拉曼、魯伊茲這樣檔次的拳手,他打了很多。

可以說霍利菲爾德的對手質量很強硬,他幾乎不逃避和任何人交手,所以他的比賽質量很高,排名也很靠前。

排名第四的是美國人傑克-詹森,嚴格的說,他是個令大家陌生的拳王,因為太過久遠了,從我們中國人的歷史學角度來說,他是清朝出生的拳手,還沒解放的時候就已經去世了。

所以他的關注度不高,但是他作為重量級的先驅級人物,在歷史的長河也留下了濃重的一筆。

他一輩子打了78場比賽,56勝11負8平,35場ko對手,單看戰績,也就是一般般。

他早期的比賽還是20回合賽制的,甚至還有45回合賽制的,想想都可怕,現在拳手打12回合都累得呼呼直喘,2023年,他獲得了重量級世界冠軍。2023年,他打完最後一場比賽,就退役了。

排名第五的是吉恩-托尼,美國重量級拳王,他和詹森類似,也是清朝出生的老將,但他的戰績比詹森要強,他打了67場比賽,66勝1平1負,48場ko對手。

他的對手,當然我們這些年輕人是不熟悉的,年代太過久遠。既然是歷史上偉大拳王排名,那就要算上他。他唯一的一場失敗是點數告負,打滿15回合,也算雖敗猶榮。

排名第六位的就是前重量級霸主小克里琴科,關於小克的故事太多了,統治了重量級十年之久,堪稱一代傳奇。

排名第七的是洛奇-馬西亞諾,保持著49戰全勝的戰績,直到退役也是全勝。後來被梅威瑟打破了這個記錄。

排名第八的是英國人鮑勃-菲茨西蒙斯,也是清朝時期的外國人了。

排名第九的是德國傳奇巨星馬克斯-施梅林,施梅林2023年去世,活了99歲,這在拳擊歷史上也算老壽星了。

美國熄燈號詹姆斯-托尼排名第十位,托尼也是從中量級起家,一直到了重量級,和小霸王羅伊-瓊斯類似,都是敢於公升級的高手。

美國人傑弗裡斯排名第11位,拉里-霍姆斯排名第12位,美國人馬克斯-巴爾排名第13位,美國人弗洛伊德-帕特森排名第14位,這些高手都是距離我們很遙遠的拳王了,我們可以緬懷一下,有興趣可以去查查他們的歷史資料,也算是對自己的乙個充實和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拳王邁克-泰森排名第15位,這個名次,說實話不是很低了,泰森的輝煌時期太短暫,而且巔峰時期沒有遇到真正的高手,入獄三年,出來後狀態下滑,輸給了老霍和劉易斯,後期連續被ko,導致排名有所影響。

泰森的老冤家倫諾克斯-劉易斯排名第20位,比泰森還靠後五名,這是英國人的排名,可見,劉易斯在英國人的心中也不是太高大,既趕不上霍利菲爾德,也趕不上泰森。

5樓:匿名使用者

穆罕默德·阿里

男,2023年1月27日出生在美國。

原名:卡修斯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25日,迎來了最激烈的一場比賽——在南韓全州的世界拳王挑戰賽。wba女子拳擊的57.15公斤級金腰帶拳王一直空缺,對手南韓25歲的金哈娜此次特地由59公斤級降到了57公斤級,她有3年拳齡

齊達內總共獲得了哪些榮譽,齊達內獲得過什麼榮譽

他是大滿冠 只要有的冠軍他都拿過了 他就是得到了傳部的大滿冠,只要是冠軍獎盃他都得過 3次世界足球先生和1次世界盃冠軍已經足夠了吧?3次?世界足球先生?兩次吧?一次世界盃冠軍,一次歐錦賽冠軍,聯賽和冠軍盃就不說了哈,齊達內獲得過什麼榮譽 齊達內獲得過的榮譽如下 一 球員時期獲得的榮譽 二 教練時期獲...

我的世界末影龍蛋怎麼獲得?獲得了怎麼使用

末影龍死後會生成基岩的傳送門,你必須先用手打蛋,蛋會飛到附近一定區域的某個末地石上,然後在挖掉蛋下面的末地石,在蛋落下之前放一個火把,蛋就會變成可拾取狀態了 淡定彡淡定 要裝龍坐騎mod,裝了之後把龍蛋放在一個封閉環境就可以孵化出來了 可以用命令方塊 summon dragon egg 生成龍蛋,g...

愛因斯坦由於什麼重大成就而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

1921年,愛因斯坦因光電效應研究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他的研究推動了量子力學的發展 1921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獲獎理由 光電效應 許璞脫曜文 1922年玻爾 丹麥物理學家。他通過引入量子化條件,提出了玻爾模型來解釋氫原子光譜,提出互補原理和哥本哈根詮釋來解釋量子力學,對二十世紀物理學的發展有深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