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大將和開國上將的電影,介紹十大元帥和十大大將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1-19 06:25:05

1樓:放羊的帶刀子

以十大將軍做男一號的電影不是很多。除了《開國大典》、《建國大業》等他們都露臉的影片之外,他們亮相的機會甚至比不上一些大將。有些人的沒找到,就給你乙個電視劇集了。

粟裕:《大決戰(淮海戰役)》、《孟良崮》

陳賡:《陳賡蒙難》、

徐海東:《徐海東喋血町店》

***:《公安部長***的故事》(電視劇集)許光達:《鐵甲元勳許光達》(紀錄片)

肖勁光:《肖勁光大將》(電視劇集)

黃克誠:《黃克誠》(電視劇集)

譚政:《大決戰(遼瀋戰役)》

王樹聲:《王樹聲征戰豫西》

張雲逸:《百色起義》

上將的,有《楊得志圍城打援》、《呂正操1942》、《開國上將楊至成》、《上將許世友》、《許世友出拳》、《楊至成火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部經過從2023年到2023年五年的拍攝出來的,可謂是精雕細琢的電視劇集《上將洪學智》,像這樣的精品不多見啊!主題曲也是已故的文藝工作者閻肅所作的《將軍行》,意境優美。

金寨桂花香,燕子排成行,斑斕青史銘刻人心上,山高水長,浩浩蒼蒼,永世流芳。

奇勳馭烽火,忠貞寫華章,大智大勇雙肩披霞光,風風雨雨,傲雪凌霜,總是昂揚!

將軍行,去遠方,綠野茫茫,唯將衷情化矚望,伴我歌韻,清清朗朗,九天飛揚!

只經過八個月拍攝時間的《戰將》電視劇集跟這部沒得比啊!尤其是某一集裡某紅軍戰士在山西說是西征過來的(我也是無語了,《戰將》製作粗糙到這種程度……)

我還是希望革命題材電視劇集都應該學校電視劇集《上將洪學智》劇組的那種工匠精神!!!

新中國十大將是誰,新中國十大元帥和十大將軍都出自於哪些省

邱宇強 十大將 分別是 粟裕 徐海東 黃克誠 陳賡 譚政 肖勁光 張雲逸 王樹聲 許光達。粟裕 1907 1984 湖南省會同縣人 徐海東 1900 1970 湖北省黃陂縣人黃克誠 1902 1986 湖南省永興縣人陳賡 1903 1961 湖南省湘鄉縣人 譚政 1902 1988 湖南省湘鄉縣人 ...

誰知道中國開國十大元帥和十大將軍的個人簡歷

開國十大元帥原來名字是什麼 這個 最詳細。1955年9月2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通過了授予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軍銜的決議。主席向 10人授予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軍銜。據統計,十大元帥中直接或間接參加過南昌起義的就有7位 1955年9月,總理 發布命令,授予粟裕 黃克誠 譚政 肖勁光 王樹聲 ...

十大元帥是哪些?他們分別是哪個省

銀溪枚曜 四川儀隴縣人 湖南湘潭縣人 湖北黃崗縣人 四川開縣人 湖南桑植縣人 四川樂至縣人 湖南衡山縣人 山西五臺縣人 四川江津縣人 廣東梅縣人 十大元帥是哪些?他們分別是哪個省。 十大元帥名單 籍貫 按授銜時行政區 1 元帥 1886 1976 四川儀隴縣人 2 元帥 1898 1974 湖南省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