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全新的電影又打破了以往的演技,這次有什麼與眾不同的演技

時間 2021-08-31 02:4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冬雨絕了,新電影哭戲堪稱教科書。周冬雨不愧是影后啊,能把哭戲發揮好的演員真的可以說是演技爆表,一下子就能抓住觀眾的心,把眾人的情感也帶入到戲的劇情之中。從劇情裡飾演的少女遇到了人生中的磨難,傳達出自己無助又憤慨的情緒。

對於恐懼,傷心,委屈,倔強等等情緒都發揮淋漓盡致。

在90後小花裡面,周冬雨的演技真的可圈可點。一直來周冬雨從早年出道就獲得影后,雖有被被質疑太過年輕,但通過自己的作品一次次的角色詮釋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受。演技細膩有層次,同時導演也很對很會抓細節,配合周冬雨的演技,一併發揮出來。

真的靠實力說服觀眾,贏得大家的讚許。

有戲拍戲,沒戲感受生活。周冬雨的演技在同齡人中真的一騎絕塵了,平時就比較低調的她除了在銀幕上,生活中出席的活動也有所選擇,盡力在保持演員的神祕感。雖然日常中她看起來很清純甚至青澀,不大會說她好看。

但現在的周冬雨風格鮮明,有著自己獨特的過人之處。多元的她才會被大眾所記住。

演技不是突然爆發,離不開是自己一朝一夕的努力。一部電影好的口碑離不開導演編輯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同時也是對演員有著極高的要求。一次次的突破自己贏來口碑,是自己的提升也是演技實力的證明。

除了獲獎外觀眾的喜好也真的對她演技的最好認可。

2樓:滿倉羅

周冬雨的演技還是很可以的,

飾演了很多好角色,

演技得到觀眾一度好評。

3樓:城市漫筆

這兩天看了周冬雨的電影《少年的你》,覺得裡面的演員演得真的挺好的。校園暴力真的也挺無奈的。

4樓:

冬雨不愧是影后啊,能把哭戲發揮好的演員真的可以說是演技爆表,一下子就能抓住觀眾的心,把眾人的情感也帶入到戲的劇情之中。從劇情裡飾演的少女遇到了人生中的磨難,傳達出自己無助又憤慨的情緒

5樓:

周冬雨全新的電影,又打破了,以往的演技,這次有什麼與眾不同的演技?周冬雨確實非常的有實力。演技也非常的棒。

這次真是讓人眼睛一亮。非常非常的好看。周冬雨全新的電影,又打破了,以往的演技,這次有什麼與眾不同的演技?

周冬雨確實非常的有實力。演技也非常的棒。這次真是讓人眼睛一亮。

非常非常的好看。

6樓:

一定又是一大亮點,周冬雨演戲真的很好看,她能演出女人的霸氣和溫柔,柔柔弱弱的女孩真的超喜歡,超可愛,周冬雨演的每部劇都有看的。

7樓:

周雨彤全新電影又打破了以往的演技。這次的不同是他的演藝技術又比上一次好的很多。

8樓:甘代千凝

周冬雨的演技真的是絕了,尤其是她的苦戲,眼神到位,下巴翕動,想強忍著不流淚,可眼淚還是自動掉下來了。周冬雨的演技真的是絕了,尤其是她的苦戲,眼神到位,下巴翕動,想強忍著不流淚,可眼淚還是自動掉下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基本都一樣,不是一般人啊。

10樓:做真實的自己

演技又提高了很多,尤其是哭戲是女演員當中最會哭的!張藝謀導演當初選她做山楂樹之戀的時候,就因為她的哭戲把握得很到位!張藝謀在推薦青年演員的時候就說過周冬雨就是為大銀幕而生的!

我覺得一點都不為過!更何況冬雨憑這個少年的你獲得澳門華語最佳女主角!又是金馬影后她應該獲得這些殊榮!

11樓:劉小妹

年輕就是資本,精力旺盛,在她身上什麼可能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導演咋說,相中了選中了一個這樣缺心眼兒的人。

13樓:女式多款包包

把角色演得入木三分活靈活現。

14樓:小樹

這次少年的你抄襲作品,有什麼好說的

15樓:一直在朝陽區的人民群眾

年少的你,演得好看獲獎了

16樓:禕映穎

ggggggbbbbbbbbb

17樓:揭雪兒

她演技一直挺好的呀,私生活不想說。

18樓:在莫干山野炊的薄荷草

我覺得周冬雨的演技也就一般吧,人長得也一般清純型的。你有范冰冰那一種豐滿的女人味。

19樓:

近幾年"流量"這個稱號似乎已經不吃香了,如果誇一個明星有流量或許還含有貶義,但你誇一個明星有演技,那就是真正的在誇讚他。

她的出道起點很高,作為一個謀女郎,她的外表是無可挑剔的,很適合大熒幕,而演技也令人十分驚喜,無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每次都會給觀眾帶來不錯的看點。

她的演技在同齡女演員中可以說是出挑的。

同樣也是外表的限制,她演的角色都有一定的共性,好處是沒有違和感,壞處是一提到她腦海中出現的形象差不多。

20樓:仙芊

個人感覺是微表情上有所突破

21樓:

不好意思,我還沒看見周冬雨全新上映的電影。我還停留在那個麻雀裡面的。你。

周冬雨是否配得上影后稱號?有哪些表現出色的作品?

22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配得上影后稱號。

作品有:《宮鎖沉香》、《同桌的你》、《心花路放》。《七月與安生》、《喜歡你》、《後來的我們》等。

《宮鎖沉香》

是由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北京)股份****、萬達影視出品的一部愛情古裝電影,是《宮》系列的第四部。由潘安子執導,周冬雨、陳曉、朱梓驍、趙麗穎等主演。講述了宮女沉香與清康熙第十三子愛新覺羅·胤祥之間的一段一見鍾情,卻又歷經種種誤會與磨難,終獲幸福的故事。

《同桌的你》

是2023年郭帆執導的青春愛情電影,由周冬雨、林更新等聯袂主演,影片的靈感**於2023年高曉鬆創作的校園民謠《同桌的你》。影片主要講述了周小梔和林一這一對同桌從初中、高中、大學直至畢業十年後的青蔥記憶和甜蜜戀情

《七月與安生》

是由極客影業、嘉映影業、阿里巴巴影業集團****聯合出品,陳可辛監製,曾國祥執導,周冬雨、馬思純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講述“七月”和“安生”兩個女孩從13歲開始相識相知、相愛相殺的成長故事。

《喜歡你》

是由北京鳳儀文化傳媒****、上海阿里巴巴影業****、 嘉映影業****、藍色星空影業****等出品,由許巨集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等主演的愛情電影,講述了一對不搭調的男女因美食結緣的愛情故事。

23樓:

從《七月與安生》中周冬雨的表現來看,她是配得上影后的。

她的表演還是不錯的和那些同齡的人相比來說,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是很優秀的。

因為在當今眾多的女演員來說,有很多唱跳俱佳的演員然後又高顏值的演員,我覺得較雖然周冬雨,她的外形條件算不上出眾,性格中還帶著一點點痞氣,不算是那種很淑女很高顏值的女生。

但是就她的演技來說,瞬間爆發力總會讓你驚訝,看她的表演就知道入戲了,對於角色的把握總能抓到人物最自然的狀態。

個人認為她還可以嘗試更多新的角色,在與她同齡的那些她的同班同學的演員來說,像鄭爽啊還有景甜之類,都是長相出眾身材高挑而且學習成績也是非常的好,因為還嘗試演過什麼的角色,各種性格的,所以我覺得她的演技可以繼續歷練。相信未來前途一定不可限量,周冬雨一直都是大家喜歡的女演員,肯上進又不驕傲,謙虛好學。

眯眯的眼形象深入人心,而且她演的也有好的形象,記得在《春分十里不如你》裡面小花的形象深入人心,充分體驗到她的那種為了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而等不顧身的那種深厚的情感。她一直是一會火一會不火的,可能是因為他現在是不怎麼拍照的的原因吧,或許等他又出來了新的作品在閉關出來了以後,在加上自身堅持不放棄的信念。演技會更上一層樓,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當然在當代女性中也會處於較好的水平,而且周冬雨私底下人緣也是非常好的,這麼好的人緣相信以後也會有越來越多的資源。

24樓:電影火車站

金馬獎影后對內地演員來說含金量是足夠的,周冬雨也配得上這個稱號,特別是在她得心應手的角色上。

周冬雨因2023年主演張藝謀導演的《山楂樹之戀》闖入了觀眾的視線,成為被寄予厚望的新一代“謀女郎”。而後,周冬雨接著出演了眾多話題熱度都不缺的作品,於正的古裝電影《宮鎖沉香》、高曉鬆同名歌曲改編的電影《同桌的你》都為她贏得了不少的讚譽與關注。2023年在電影《七月與安生》中出演自己非常拿手的古靈精怪的風格的角色——安生,也因此拿下了第53屆臺灣電影金馬獎影后的獎盃。

在電影裡她出演的安生與馬思純的七月對飆演技,兩人遇強則強,把人物活脫脫得展現在了觀眾面前,表演也迎來了自己演戲生涯的高潮,從而拿下影后雙黃蛋。

從此,人們只要看到古靈精怪的少女角色無一不會想起周冬雨,周冬雨在大眾印象裡包括在電影圈人士眼裡都成為了靈氣、隨性、古靈精怪的代言詞。同年她的作品還有電影《謊言西西里》,諜戰劇《麻雀》。2023年與男神金城武搭檔出演小清新愛情電影《喜歡你》又為她賺得了不少的聲譽。

周冬雨的表演真實而自然,灑脫又隨意,加上些刁蠻任性,滿滿的少女感。今年的劉若英導演的**作《後來的我們》中周冬雨仍舊出演刁蠻少女的形象,雖說演得非常出色,但不禁讓人想看到她嶄新的一面,而不再是類似的角色。希望她能再有所突破。

25樓:鮮娛圈

配得上,周冬雨演技紮實,作品過硬,還獲得了很多獎項。

她因《山楂樹之戀》中自強自律的女孩靜秋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女演員獎等多項獎項;因《同桌的你》中文靜秀氣的周小中梔獲得第15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年度最受矚目女演員獎;因《七月與安生》放浪不羈的安生獲得第53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等獎項;因《謊言西西里》中的小悠獲得第8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除了這些,她還有更多作品值得喜愛,比如了電影《喜歡你》《春風十里,不如你》中古靈極怪的她,讓我愛上了這個特別的女孩。你說獎項不算演技,也有人說她所飾演的角色都是用一個型別,這我稍稍地反駁,我列舉出來的這些還真不是同一個性格的,只能說她還年輕,沒有經歷演藝生涯的磨練,跟真正的老戲骨比起來也許欠缺一些,但是她確確實實有資格成為影后。

26樓:裕迪兄

周冬雨配得上影后稱號,有很多讓人記憶深刻的作品:

1.《喜歡你》飾演廚師顧勝男

故事呢蠻俗氣的,身家百億的大富翁和灰姑娘般的小廚師戀愛了。周冬雨的一切動作眼神好像都在說“喜歡你”不管是認真做飯還是陪總裁吃飯,用吃來講愛情是一件很奇妙的方式,之後的採訪中其實周冬雨不會做飯,卻也能演出大廚的感覺。

2.《動物世界》飾演****

這個電影周冬雨的戲份很少,加起來也就十幾分鍾,她是男主開司唯一牽掛的女人,不論是一無所知送他上船還是下船時候,她罵他真該死,那種體現出來的情感很動人,周冬雨小小的身體上有一種酷女孩的感覺。

3.《七月與安生》裡的安生

一個離經叛道,喝酒打架的女孩子。和七月的感情是真的,但是友情總是會因為男人變得撲朔迷離,安生的演繹,在家明家裡的嘶吼,一個人在出租房裡的寂寞,周冬雨都詮釋的不錯,狠狠的讓人記住了這個角色也記住了她。

周冬雨不是現代社會的美女,小眼睛單眼皮和單薄的小身板,卻有著難以想象的力量。

周冬雨演過的所有電影

明媚說娛樂 周冬雨演過的電影有 平原上的摩西 少年的你 我和我的祖國 迷妹羅曼史 武林怪獸 等。平原上的摩西 是由刁亦男監製,張驥執導,周冬雨 劉昊然領銜主演,梅婷 王學兵 袁弘 呂聿來 陳明昊等主演的懸疑犯罪題材電影。該片改編自雙雪濤同名原著。該片講述了由一起計程車司機被殺案揭開的陳年往事。少年的...

電影《山楂樹之戀》中周冬雨演技如何

y奔跑的蝸牛 個人覺得周冬雨演技挺好的,雖然演 山楂樹之戀 的時候年紀還很小,但演技已經是不錯了。周冬雨在劇中飾演一個漂亮的城裡學生靜秋,靜秋是一個善良堅強 努力上進 自尊自愛 自強自律的人。能歌善舞會拉手風琴 寫一手好文章寫一手好字 做一手漂亮衣服 她不怕髒不怕累,靠自己的雙手賺錢養家替母親分擔辛...

你如何評價周冬雨的演技,如何評價周冬雨的演技?

周冬雨年紀小,起點高,大家對她的要求也高。紅的太快了,沒時間沉澱,現在演戲都是在消耗之前的積累。基本功是有了,就是對角色和自己都有點拿捏不准,她需要磨練的還很多,現在評價她的演技有點為時過早。最近完結的 春風十里 周冬雨無論是笑還是哭,角色代入感極強,也算在小螢幕上大爆了一回。當然,周冬雨才2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