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為何又被撤檔了呢

時間 2022-01-05 00:25:09

1樓:一條酸菜魚

《少年的你》是一部關於校園霸凌的電影,題材比較敏感,所以撤檔了。

原本定檔6月27日的電影《少年的你》,自從6月24日突然通知改檔,上映時間另行通知後。電影《少年的你》中的很多鏡頭和面畫非常真實的寫實了校園學生霸凌的情節。再加上演員們的精彩演繹,讓校園霸凌這個話題真實的放在銀幕上後,顯得尤為觸目驚心。

電影《少年的你》相較於其他的青春校園題材的電影,其實在大結構也是一樣,一樣的學渣和學霸,一樣的欺負和保護,只是《少年的你》更深層地反映了社會未太多聚焦地校園問題,更真實地還原了社會和家庭,包括學校都不太願意回應的問題。《少年的你》不再是爸爸媽媽全家一起眼巴巴地陪在孩子身邊溫暖迎接高考的故事,不再是陽光明媚的校園裡學生讀書愛學習的畫面。更多成長的疼痛和傷害赤裸裸的撕開在大眾面前。

少年成長問題其實一直是國家所關注的問題,學校和家長相較關心學生和孩子的學習成績,除了正常的學生紀律,其它也都是引起或是發生一系列不良的動向或是悲劇的情況下才會投射更多目光。

2樓:昏昏線

因為這部**整體上都非常的抑鬱,充斥著校園暴力,雖然劇情上來看非常精彩,但是不太符合我國的社會主義價值觀。廣電局是不允許這種**通過的,他們會鼓勵你拍年少奮鬥、充斥著陽光與希望的**,這才是主流的價值觀。而這部**要塑造的男主角,是乙個心地非常善良,但是在他身上又發生了打架鬥毆、抽菸喝酒還有紋身。

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璽主演的這部電影還沒有上映,就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但是卻在電影上映前幾天被突然撤檔,官方給出的說法特別的模糊,根本就不能解釋真正的原因。很多人猜測是因為電影劇情上面,充斥著暴力血腥,不是國家希望傳達的價值觀,所以在審核的時候,引起了很多爭議。

因為易烊千璽和周冬雨都有很多的粉絲,所以這部**很多人都想去看。在劇裡面易烊千璽扮演的是乙個看起來像黑幫老大,非常的拽酷,其實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和非常符合一樣誠實的形象,但是因為沒有過審,大家都很遺憾沒有看到這部電影。

從預告片來看,這個電影太過於抑鬱,這個社會對男主角非常的不公平。

在校園裡他遭受網路暴力,變得頹廢,學得像個小混混。但是因為遇到了女主,讓他的生命裡出現了一道光,兩個普通人的戀愛,平淡而甜蜜。這部作品是根據玖月晞的**改編的,也有很多的書粉支援,沒上映真的很遺憾。

3樓:小聰坎娛樂

是因為電影暴力的的問題,本來是在27號上映,但是因為一些其他的「電影問題」。導致錯開了一段時間,這部電影由金馬任務(曾國祥導演,許月珍監製),進入柏林國際電影節新一代單元。這部電影聚焦於社會話題,如高考家庭教育和校園暴力。

它將青年電影與現實主義主題結合起來,在成年人的角度思考可以為年輕人做些什麼。

它依靠非普通的青春電影將社會的痛點帶到大螢幕上,希望能引起觀眾的思考和共鳴。對於觀眾來說這部影視作品也是的確的做到了。它在豆瓣上的評分目前是8.

6分,可見電影的影響力是有多麼的大。而且在告別了早戀、爭吵和墮胎之後,「校園暴力」似乎已經成為國內青年電影的乙個新時尚熱點。

而且《少年的你》的預告片告訴我們,這部電影裡有很多開槍殺人的場景。連周冬雨都進了監獄,易烊千璽的臉上沾滿了鮮血。一般來說,一些年輕人去看這種電影,會被其中的劇情所深深影響。

所以他們可能是考慮到這樣的問題,所以撤檔進行一波小幅度的調整。故事的大概沒有改動,只是在暴力鏡頭上做了一些調整。

這樣也好,能避免年輕人看到不該看的去學習「打架」。而且不管怎麼樣,這部劇的出發點還是好的。我們其實也能從電影的名字中發現答案,在你的年少時光是快樂的成長和讀書,而不是像一些廢人一樣去流落街頭打架。

4樓:韋沛嵐

專家就做這種事,明明存在還在粉飾……事物是具有矛盾普遍性的,有陽光就有陰暗,敢直面敢正視才是重視的態度

5樓:佛擾龍真

上海沒撤檔呀!這部電影確實比較陰暗沉悶。中國的高中學校令人望而生畏。沒有陽光沒有正義沒有歡樂,每個學生都那麼自私!有些***。

6樓:lyj朴海鎮

整部劇情偏陰暗,雖然是控訴校園暴力,但是怕被有心人鑽空子反而去模仿就不好了。

7樓:需要安穩生活

電影裡說有些學生就像剛學長大的野生動物,說的太對了!沒有善惡!無知無畏!有些人就是缺乏善良,憑錢多作惡!所以,他一定會得到報應的!

8樓:別怕我傷心

我年少的時候也是個暴力保護者,我不崇尚暴力,但是讀高中時卻被地方勢力壓炸,**的結果是地方勢力吃灰去吧!保護了所有讀書的同學我卻一無是處,後悔與不後悔參半。

9樓:流雲映海棠

這部**講的是關於校園暴力的故事,對於現在青少年的引導有些影響。

10樓:七名穎行

不說劇本。 不是千璽粉絲但是支援易烊千璽看好他的演技

11樓:默讀你

因為抄襲!一部電影,毀了中國人剛建立的好形象!國外網友(那麼多中國人沒有乙個聰明的只會抄襲,真噁心!)抄襲的帽子摘不掉了!

12樓:瑾瑜

但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啊,學校不只有青春勵志陽光,還有很多黑暗,為什麼非要用虛假的東西去掩蓋,那樣存在的問題永遠都得不到解決,得不到人們的重視,真實的校園暴力要比電影中殘忍的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掩耳盜鈴,校園暴力不宣傳,就不存在嘛!要正視問題,面對問題,找出解決的方式跟方法。

14樓:心海中的一條魚

其實是一部非常好又現實的**,如果對這樣的影片都要加以傳播「正能量」的要求,是不是有些露怯啊!不敢正視自身存在的問題,就一味的高大尚有意思嗎?越壓制什麼就說明你害怕什麼,越故作鎮定就越恐慌……借用影片中女主英語書上的一句話: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請官方尊重這部影片,別天天嘴上說著美好,也要告訴人們,生活裡有殘酷和陰暗。

15樓:健康平安

根本就不會撤檔,這部**被改的非常正能量,你們別胡瞎扯。

16樓:曾經愛上笑

建議去看下南韓的神作(恐怖直播),那才叫真正的壓抑和絕望!

17樓:祭離琳兒

恰恰是由於這麼多所謂專家的縱容和慫恿才有那多大少年走上了違法犯罪的道路,應該懲罰的是假借道德標語,教唆犯罪的所謂專家

18樓:一心想退休的小燕

10月28日全國正在熱映,票房已破6億

19樓:就劉小白

估計和最近14歲的「小惡魔」有關聯

周冬雨和易烊千璽《少年的你》等國慶後的訊息吧,為什麼可能零宣傳上映

因為確實不需要宣傳,而且電影上映需要經過一定的審核。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國慶耽誤了宣傳時間吧,不用宣傳也可以的一聽名字就想看 這部劇據說已經不用宣傳,粉絲之間就已經傳開了,粉絲就是最好的宣傳 可能是因為受關注度還是比較高的吧,所以是不需要什麼宣傳的 就應該是不用宣傳在拍攝過程中就已經宣傳到位了,就有粉絲...

周冬雨易烊千璽有可能在一起嗎

羽樂小將 周冬雨和易烊千璽在一起的概率可能為20 水墨江南 沒有,只是網上的傳言。不過電影cp還挺好磕的,小北陳念實在太甜了。自從 少年的你 這個作品出來之後,雙方粉絲都有意保持距離,主要是因為兩個上升期的偶像,尤其還是姐弟的關係,大家都特別怕兩個人傳緋聞,畢竟談戀愛影響還是比較大的。但是網上總有人...

易烊千璽表示收視率再高也不會和周冬雨合作,這是為何?

易烊千璽與周冬雨合作的電影 少年的你 口碑非常不錯,這部電影斬獲無數大獎,不過易烊千璽卻表示收視率再高也不會考慮和周冬雨合作,主要有兩個原因。一 希望可以有突破。周冬雨和易烊千璽有過合作,大家都非常看好這一對,而周冬雨也是一名很優秀的演員,在90後女演員中絕對屬於翹楚,所以和周冬雨的合作非常愉快,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