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ideapad筆記本開機就顯示boot menu

時間 2022-01-05 00:25:09

1樓:清風

這個情況一般是bios設定錯誤或主機板電池沒電,按回車鍵進入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順序,按f10儲存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boot menu是啟動裝置選擇選單,屬於bios提供的功能。

如果是開機自動出現boot menu,可能是電腦系統出現了問題,無法啟動,bios會預設出現啟動裝置選擇選單。

選擇硬碟項,然後按回車鍵確認。如果電腦系統正常,就會從硬碟啟動,顯示桌面。

如果選擇該項後,仍然自動返回此介面,就可以確定是作業系統損壞,需要重新安裝,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聯想筆記本開機出現,聯想筆記本開機出現BOOT MENU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出現故障,這種情況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之一。出現這種情況,常常是由於膝上型電腦中進液體 又或者是摔壞,也可能是主機板本身的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的 電路或者電源線出現故障,除了一些人為的電腦中進液體和線路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

怎麼關閉聯想ideapad膝上型電腦fn鍵

1564352837寇 我的ideapad裡面自帶一個 聯想設定中心 裡面可以設定fn組合鍵的開啟和關閉,免開bios,再開始介面中或者你可以搜尋 中紅的那個 接著就在裡面找, 愛卡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下面的使用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

大家評價一下聯想這款筆記本ideapad Y450A

y450a這款機器配置可以,完全能夠滿足玩大型遊戲的人,由於cpu和顯示卡配置高,本子發熱量比較大,但是並不影響正常使用 硬碟聲音稍大一些,讀取速度令人滿意。本子出廠預裝的是dos系統,隨機帶的驅動支援vista系統,可以改xp系統,但是像一鍵恢復等功能就無法使用了。這款機器已經停產,目前有些地方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