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開機需要系統恢復,筆記本一開機就顯示系統恢復選項,怎麼辦?

時間 2022-03-12 01:55:15

1樓:

1.重啟開機介面;

2.再次重啟筆記本一般按f2進入bios,台式電腦按del鍵進入bios;

3.按鍵盤上下左右鍵選擇各個導航夾,一般在"security"導航夾內可以找到 secure boot 選項;

4.然後按"f10"鍵並按回車鍵確認則儲存bios配置.之後會重啟計算機。 如果關機重啟電腦沒辦法修復此問題,大家直接採取上文教程來修復吧,不用重灌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從上面的畫面來看, 這是系統檔案丟失或者損壞,導致進不了系統中,一般遇上這樣的問題,可以用乙個帶pe的u盤,到別的正常電腦上面複製乙個上面提示的檔案 ,然後插在你這個電腦上面,用帶pe的u盤,進入到pe中,找到這個檔案所在的位置,然後拷貝進去,重啟電腦一般就可以解決,如果還沒有解決,只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系統恢復後在進行開機

4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就說明系統出現問題,正在修復,請耐心等待。建議重灌系統解決。

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這個設定畫面就是bios設定。

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用英文表示的,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裝置),後面有乙個選項,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或cd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4.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5樓:

系統崩潰 故建議嘗試找人幫你

筆記本一開機就顯示系統恢復選項,怎麼辦?

6樓:吞噬番茄醬

這個便是系統還原正常專案,如果需要就繼續,不需要退出即可。

還原方法: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如圖所示;

2.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

3.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

4.然後會開始還原檔案和設定的嚮導,你只需要按照嚮導的提示做就好了。直接點選下一步;

5.然後,在系統還原點的選項當中,選擇乙個還原點,要確保所選擇的還原點是之前系統正常時的還原點,因為如果是不正常的還原點則會出現問題;

6.確定之後,會出現乙個確認的頁面,上面顯示了關於還原的詳細的資訊,你要確保它沒有錯誤之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始系統的還原,系統的還原會重啟,然後在開機的過程中進入相關的還原操作,重啟後即可。

7樓:

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設定,回車看看。

如果不行你再次重啟,選擇,安全模式,回車等會就進去,進去防毒,360安全衛士掃瞄,之後重啟。如果仍有問題,那就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

8樓:秒

你的解決了嗎,我的現在也這樣。你是怎麼處理的

筆記本一開機就顯示系統恢復選項?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將電腦的某些系統檔案刪除了,或者是不正常關機導致的,你可以用安裝盤進行修復,在開機的時候將光碟放入,然後在第二個人圖的位置選擇啟動修復。win7系統安裝光碟:在語言選擇步驟後,點選左下角的「修復計算機」按鈕,開始搜尋已經安裝的系統,隨後進入到「系統恢復選項」進行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非正常關機或系統檔案丟失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重灌系統

11樓:小龍

可以參考

12樓:吞噬番茄醬

這個便是系統還原正常專案,如果需要就繼續,不需要退出即可。

還原方法: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控制面板的眾多選擇項中開啟備份和還原選項。如圖所示;

2.然後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恢復系統設定和計算機。如果你的計算機沒有開啟還原的功能,可能需要開啟這個功能;

3.然後開啟系統還原,即點選圖中所示的那個按鈕,如果有賬戶控制則會有所提示,通過即可;

4.然後會開始還原檔案和設定的嚮導,你只需要按照嚮導的提示做就好了。直接點選下一步;

5.然後,在系統還原點的選項當中,選擇乙個還原點,要確保所選擇的還原點是之前系統正常時的還原點,因為如果是不正常的還原點則會出現問題;

6.確定之後,會出現乙個確認的頁面,上面顯示了關於還原的詳細的資訊,你要確保它沒有錯誤之後,點選完成按鈕,開始系統的還原,系統的還原會重啟,然後在開機的過程中進入相關的還原操作,重啟後即可。

13樓:卿九九

我電腦也是這樣子,怎麼辦啊

dell筆記本,開機進不了系統

14樓:miniso咖色

dell筆記本,開機進不了系統可能是因為機器過熱導致造成的,可以選擇除塵一下。

1、如還不行的話,點住fn鍵開機,先對硬體檢測試試,如果硬體沒問題,就嘗試恢復出廠系統或重灌。

2、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

3、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

4、如果無法恢復,可以考慮重新安裝一下系統。注: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1、戴爾計算機公司於2023年由麥可·戴爾創立。它是目前計算機行業內任期最長的首席執行官。

2、他的理念非常簡單:按照客戶要求製造計算機,並向客戶直接發貨,使戴爾公司能夠最有效和明確地了解客戶需求,繼而迅速做出回應。

3、這個直接的商業模式消除了中間商,這樣就減少了不必要的成本和時間,讓戴爾公司更好地理解客戶的需要。這種直接模式允許戴爾公司能以富有競爭性的價位,為每一位消費者定製並提供具有豐富配置的強大系統。

4、通過平均四天一次的庫存更新, 戴爾公司能夠把最新相關技術帶給消費者,而且遠遠快於那些運轉緩慢、採取分銷模式的公司。

5、戴爾公司在《財富》雜誌美國500強企業中排名第48位,《財富》雜誌全球500強企業中排名第122位,並且在《財富》雜誌全球「最令人仰慕的」公司中位列第7。

一、售後服務:

1、戴爾電腦的產品由國內的富士康工廠代工並發貨。

2、售後服務一般保修最少一年。可以增加延保通等服務續費保修。

3、可以通過**,網上等方式聯絡保修。

4、保修維修服務都是由戴爾指定的當地的it公司上門進行維護工作。

15樓:baby網路工程師

提示你無啟動驅動器,f1是試著重新啟動,f2進入主機板設定。我分析可能是記憶體出現問題了,你是進不去d0s的,因為你的啟動驅動器出現問題,是硬體問題,你進不去d0s。呼出記憶體,擦擦金手指,如果有顯示卡的話,你撥下來,擦擦,清清灰塵。

如是是硬體接觸問題,應該無大事,如果真是硬體問題,擦也不會解決問題。如果是系統問題的話,你要進入d0s,就得用win98啟動盤,進入的是純dos介面,格式化,重新安裝或用ghost恢復已經備份好系統。要不就啟動機器時就按f5或f8進入啟動介面,恢復最後一次正確操作。

16樓:輪徊

回答dell筆記本,開機進不了系統可能是因為機器過熱導致造成的,可以選擇除塵一下。

提問我恢復出廠了

然後進不去系統了

回答1、開機的時候,連續不停的按delete鍵,進入bios頁面。

2、使用方向鍵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並回車進入功能選單。

3、點選啟動順序選擇項【frequency settings】。

4、選擇【first boot device】,進行設定硬碟第一啟動項。

5、選擇硬碟【hdd-3】,如果是固態硬碟,則選擇【ssd】;按【f10】儲存更改,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進入系統。

提問稍等 我試一下

回答好的

提問是按完開機鍵就開始按delete鍵嗎

回答嗯嗯是的

點進去唄

可以了麼

更多14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系統啟動路徑問題,用安裝盤可以修復,或者重啟電腦,立刻連續按f8,然後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點選進去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系統吧,這個應該是系統檔案損壞了,換系統是最好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只能重做系統了,應該沒好的方法了!

20樓:

您好:估計您的電腦有硬體出現故障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21樓:邴汀蘭泰婷

螢幕提示的資訊是什麼,檔案損壞?黑屏重啟?開機無反應?還是什麼?只說開機進不去系統,原因是有很多的,根據詳細的描述,才好給你詳細的說一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恢復!?

22樓:匿名使用者

後台執行的軟體沒有退出而關機的話,會出現這類情況,當此情況出現的時候.要讓它跑完, 還有,中毒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硬碟介面吧,可能是硬碟有邏輯錯誤了,開始-執行-cmd-chkdsk/f,檢測每個分割槽並修復,檢測過程中可能會要求重啟計算機。完全檢測一次後應該就不會再出現了。

電腦開機時顯示「系統恢復選項」要怎麼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設定,回車看看。如果不行你再次重啟,選擇,安全模式,回車等會就進去,進去防毒,360安全衛士掃瞄,之後重啟。如果仍有問題,那就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

手上沒截圖,就文字表示了,按這個操作就可以的。

拓展:1、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安裝。當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而不得不重新安裝;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

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方法。

2、公升級安裝:對原有作業系統進行公升級,例如從windows 98公升級到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該方式的好處是原有程式、資料、設定都不會發生什麼變化,硬體相容性方面的問題也比較少,缺點當然是公升級容易恢復難。dos下安裝:

這是高手才用的安裝方式,需要在漆黑一團的dos提示符下進行,因此能夠掌握此安裝方式的一般都是高手。

3、通常,我們只需要在bios中設定為光碟機引導,然後用windows安裝光碟啟動系統,安裝程式就能自動執行;或者,你也可以在windows環境下手工執行setup.exe程式來進行。

求助!惠普筆記本怎麼系統恢復,惠普筆記本怎麼把系統恢復成原來自帶的系統

哈哈遇到的問題和我兩個月前一樣的,我的筆記本也是和樓主乙個牌子的,是v3000tu,我買的時候同樣只有一張說明盤,我沒有用系統啟動盤,而是用的安裝盤,重灌系統後因為沒有經驗我找不到驅動了,後來找到銷售商幫我重新在我的電腦裡找到了驅動,然後又教我把驅動重新做一張軟盤,也就是系統啟動盤,我才搞定.建議樓...

筆記本換屏後進不了系統,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這與換屏根本 沒有關係 重新做個系統 吧, 回車即可。如不過能進再次發圖看下。檢查下鍵盤線連線上了沒?按下鍵盤的大小鍵燈亮不亮。 得重灌系統,或是硬碟沒連線好 中兵勘察海外部 按說不會,是當面換的麼,給你換零件了?摔了?安全模式瞭解一下。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檢查電腦中是抄否插有光碟,u...

聯想筆記本開機出現,聯想筆記本開機出現BOOT MENU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出現故障,這種情況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之一。出現這種情況,常常是由於膝上型電腦中進液體 又或者是摔壞,也可能是主機板本身的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的 電路或者電源線出現故障,除了一些人為的電腦中進液體和線路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