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國樞教授前不久是來天津了嗎?交90元又帶老頭老太太去了薊縣說是照6D。檢查說得了嚴重的病

時間 2022-03-12 01: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教授是不可能賣藥的,肯定是有人打著他的旗號在招謠撞騙,不要相信。

2樓:浩海玉成

這個是真的,我家老人去年參與的這個活動,當時我不知道,都過了大半年了他們才告訴我,拿著兩次體檢報告對比,確實好了很多。現在老人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他們身體好比什麼都強,花點錢無所謂,只要像這樣是真的就行了。

3樓:我是誰的小蜜

感覺像是個**。為什麼非得去他那裡才能買到特效藥,而且一瓶還這麼貴。什麼藥需要1200才能買到,仙丹也沒這麼貴吧。

就算是醫院藥房裡層層加價,患者買了一堆的藥,也不過幾百元而已,他的藥一瓶就1200,要是能治好,貴點也就算了,但是這一吃就得好幾年,花了不少的錢不說,能不能治好還是個未知數,而且教授頭銜,全國百萬上千,不計其數,這裡的水分參差不齊,有掛著羊頭賣狗肉的、也有冒充老中醫的江湖術士,總之多個心眼沒壞處。心裡想想,花這麼多的錢,吃這麼多年的藥,萬一要是沒效果,不但白花了冤枉錢不說,還耽誤了病情的**。不如找家大醫院再看看,對比下,感覺哪個更靠譜,就相信哪個。

反正有病都得吃藥**,對比下,找個更靠譜的豈不更加放心。

薊縣的社保中心在哪

4樓:青青書童

薊縣(天津薊州區)社保中心

單位名稱:薊州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傳    真:82862113

薊州區是天津市唯一的半山區縣,也是天津市的「後花園」,被列為全國生態示範縣和全國首家綠色食品示範區。

2023年6月,《***關於同意天津市調整部分行政區劃的批覆》(國函〔2016〕98號):同意撤銷薊縣,設立天津市薊州區,以原薊縣的行政區域為薊州區的行政區域,薊州區人民**駐文昌街街道府前街2號。

擴充套件資料

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要職責

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貫徹落實***關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方針政策、***和市委關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決策部署,在履行職責過程中堅持和加強黨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主要職責是:

(一)貫徹落實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法律法規,研究起草有關地方性法規、**規章草案和政策檔案,擬訂相關地方性規範、標準,並組織實施。

(二)擬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人力資源引進開發政策,建立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

(三)負責促進就業工作,擬訂統籌城鄉的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擬訂就業援助制度。擬訂落實職業資格制度相關政策,統籌建立面向城鄉勞動者的職業培訓制度。牽頭擬訂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訂高技能人才、農村實用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

負責制定本市技工學校發展規劃,組織實施並監督檢查。

(四)會同有關部門建立覆蓋城鄉的社會保障體系。統籌擬訂養老和工傷、失業社會保險及其補充保險政策和標準,擬訂養老、工傷、失業社會保險關係轉續辦法。擬訂養老、工傷、失業社會保險及其補充保險**管理和監督制度,編制社會保險**預決算草案,參與制定社會保險**投資政策。

(五)負責就業、失業、社會保險****預警和資訊引導,擬訂應對預案,實施預防、調節和控制,保持就業形勢穩定和社會保險**總體收支平衡。

(六)會同有關部門擬訂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收入分配政策,建立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保障機制,擬訂企業職工工資收入的調控政策,完善最低工資制度,擬訂企事業單位人員福利和離退休政策。

(七)會同有關部門指導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擬訂事業單位人員和機關工勤人員管理政策,參與人才管理工作,制定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和繼續教育政策,牽頭推進深化職稱制度改革工作,健全博士後管理制度,負責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選拔和培養工作;擬訂留學人員來津(回國)工作政策。

(八)會同有關部門擬訂本市榮譽制度和**獎勵制度,承擔以市委、市**名義及各系統表彰、獎勵和授予榮譽稱號的綜合管理工作;承辦市**提交市人大常委會審議的人事任免和市**任免領導人員的有關事項。

(九)會同有關部門擬訂農民工工作綜合性政策和規劃,推動農民工相關政策的落實,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

(十)統籌擬訂勞動、人事爭議調解仲裁制度和勞動關係政策,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擬訂消除非法使用童工政策和女工、未成年工的特殊勞動保護政策,組織實施勞動保障監察,協調勞動者維權工作,依法查處重大案件。

(十一)負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安全生產管理工作。

(十二)負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人才隊伍建設。

(十三)負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對外合作與交流工作。

(十四)組織推動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招商引資工作。

(十五)完成市委、市**交辦的其他事項。

(十六)有關職責分工。

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薊州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離職時,帶上身份證、社保卡、解除勞動合同的證明等去社保局辦理手續。到薊縣後,你向當地社保局申辦社保,再申請辦理社保轉入手續就行了。關於薊縣社保中心的位址,你撥打022—29142464問一下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薊縣社保中心全稱為:天津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薊縣分中心

天津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薊縣分中心於2023年7月22日在天津薊縣 註冊成立。

主要經營社會保險**的管理,註冊員工人數為27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薊縣農業戶口上著養老保險呢今年最低每月應該繳多少錢呀

三國武將前20,三國前三十名武將

1呂布 不用說了 2張飛 在虎牢關和呂布打平,實力和呂布差不多 3關羽 過五關斬六將,殺顏良誅文醜,被後世稱為武聖,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與紀靈交戰三十回合不分勝負,但張飛只交戰了十餘合就殺了紀靈,可以體現張飛比他強,而且他自己也說過張飛比他厲害 4趙雲 長坂坡七進七出,單挑幾乎全勝,老年任還能力斬五...

三國時代(趙雲)的前主公是誰

趙雲在投靠劉備之前的主公是袁紹。建安五年 公元200年 劉備在徐州被曹操打敗之後前去依附袁紹。趙雲到鄴城見到劉備,二人同床眠臥。劉備祕密派譴趙雲招募兵士數百,對外宣稱是左將軍劉備的部曲,而此事袁紹並不知情。劉備在汝南侵擾曹操後方失敗後,趙雲便隨劉備來到荊州依附劉表。漢末軍閥混戰,趙雲受本郡推舉,率領...

說說三國勇將排名,求三國武將武力前一百位

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許八夏九姜維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張 遼 八張 郃 九姜維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顏 良 八黃 忠 九姜維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黃 忠 八夏 侯 九姜維曹操排在第十位 這是老百姓心目中的三國英雄的座次 還有看到一種有趣的排名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