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人,負擔很重,是在農村修房子好,還是在縣城買房子好

時間 2022-03-12 01:55:17

1樓:二哥拾影

我們來看一下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我覺得有些矛盾,農村人負擔也很重,現在考慮房子的問題,不知道是在農村修房子還是在縣里買房子?

仔細看問題我們就會發現,這個問題提的有問題,既然負擔很重,哪有錢在城裡買房子?在城裡買房子可不是鬧著玩的,要花費很多很多的錢,如果真的負擔重,別說在城裡買房子了,就是租房子住也有很大的壓力。

而現在考慮在城裡買房子,不知道他真的是沒錢還是裝作沒錢,現在他提問到底是在農村修房子好,還是在城裡買房子?為什麼不說在農村蓋房子好?修房子與蓋房子一字之差卻有截然不同的含義。

因為修房子花費很少,比如我們這裡的農村人,家裡的老房子滲水了,甚至出現了裂紋,人們就會在房頂上搭一層彩鋼棚,以保護好自己的房子,延長房子的使用壽命,費用基本上在1萬元左右,對於這樣的花費,很多農村家庭是可以接受的。

我最近一段時間也要給我家的老房子上搭一層彩鋼棚,因為房子滲水嚴重,再加上馬上就要秋收了,也有利於存放玉公尺。

但是我不敢想,可以在城裡買房子,因為城裡的房子太貴了,在城裡買一套房子,還不如在農村蓋一座不錯的院子,比城裡的房子要好多了。

因此這個問題應該說是在城裡買房子好還是在農村蓋房子好呢?這樣的提問還有人相信,在農村修房子與在城裡買房子的花費真的不在乙個檔次。

因此我認為問題的真實意思是,他已經考慮好了要去城裡買房子住,因為家裡的房子太舊了,希望他早日住上新家,我還是喜歡住在農村,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在城裡買房的,看看那些被房貸壓得喘不過氣的人,我還是認為不值。

2樓:墨顏說歷史

如果你負擔很重的話,不如在農村修房子,這樣壓力會小一點,因為縣城的房價一般很高,你現在可能沒有足夠的資金買房,所以不如修房子。

3樓:說教育

我覺得還是在農村修房子好,因為如果你在縣城裡買了房子,你肯定要搬到縣城裡面去住,縣城裡面的生活壓力會更大,而且你還要還房貸,那麼你的生活肯定會更糟糕。

4樓:小鹿練漢字

既然生活負擔重,有條件的話,還是適合在農村修建房子比較好,既然去到城裡面生活許多的生活支出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城裡的房價跟自建房建價相差很大的,在農村水電相對便宜而且還能種下糧食蔬菜自供自給,何樂而不為。

農村人死了停屍床是怎麼擺放

方向不講究,看你的房裡或棚子裡面怎麼合適就怎麼擺,只有一點必須要注意,就是一定要頭朝外,這是防止詐屍,頭朝外停放,一旦詐屍,屍體朝裡面走兩步就停了,要是頭朝外的話,屍體就會一直走出來傷人,說了這麼多,你也別不信,有這種說法肯定有這種事實,不過就是我們絕大多數人沒遇到過而已,另有一點,別讓貓在附近出現...

大家說,農村人是在城裡買房好,還是蓋房好

甜野少年 現在農村好多人在縣城買了房子,也有很多人在自家的在基地上建了房子,到底是買房好還是建房好,還有好多人在糾結。實際上是有利有弊,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條件進行選擇。 光霽棟子平 各其一值,在城市就是房價太貴,就像我們家的30萬,我感覺還不錯,就是在城市消費大,如果你在城市工作建議你買城市。如果想買...

我是個城裡人,愛上農村女孩,家裡反對,說農村人很多地方城裡人受不了,我雖並不贊同,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汪蘇瀧的山花粉 我說我的看法 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先了解到面對這件事情,這個女孩的表現是怎麼樣?如果她很勇敢,可以和你並肩來解決這件事,但是又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對你的家人表示很討厭或者很生你家人的氣。可憐天下父母心嘛,父母都是為子女好的,雖然他們的做法可能不正確,但是他們的出發點是出自父母的責任和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