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90級怎麼賺g

時間 2022-03-12 01:55:14

1樓:

看你想怎麼賺了,你剛到90的話,做做日常刷聲望換裝備提公升裝等,同時乙個日常19g,收入挺可觀的,一勞多得。

如果你練了採礦和附魔的話那就更好了,現在礦的用量很大而且幽冥礦到處都是很好採,每天刷本提公升裝備又是必然的可以順手拆掉多餘的裝備買材料。

不太建議生產專業賺錢,一是練滿需要很多g,練滿後又不太容易賺到錢。

當然也有通過製做各種裝備賺錢的,但畢竟是少數,多數人都是花錢把技能衝上去後,做點自己用的玩。

2樓:

日常做一整天 更本連點卡都賺不會來,是一天不少錢,但是點卡消耗也不慢,真不如直接賣卡來得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再申請個小號,練到二三十級,穿一身破爛裝,蹲在ah,看著進去的人就m,說大哥行行好給點錢學騎術。一天約能賺到2-5wg。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採是最賺錢的,再做做日常任務,基本一天2,3千g不是問題

5樓:來學習的

你做日常就ok,乙個日常20g,好日常做了之後每天1000g,絕對少不了。

6樓:丨陽光微涼丨

賣點卡,分分鐘2萬金上下!你值得擁有。

最簡單的就是雙採,在就是製造業(需要一定基礎)。

還有就是存東西 等開5.3 賣

我就是5.1存的幽冥鐵塊(25g)開5.2後(45g)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零花錢?修理費還是人 民 ..幣?

人.民...幣你就別想了乙個沒多少能力的玩家一天挖挖礦採採藥也就賺個千多g 2wg也才30塊錢 你要有足夠的成本能去做高階生意 比如賣火..

箭 批量賣藥...劑 賣套牌 賣496裝等的生產裝備能賺的多一點 但是一天也很難超過1wg而且涉及到的東西非常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採,不過費時間,枯燥,製造業,不過前期費錢,看自己多得很,就是賺賺點卡錢那就做做日常,沒事雙採就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日常,帶小號,雙採都可以啊,或者蹲ah倒賣貨物,

魔獸世界80級怎麼賺G快啊

帶副本無疑是最賺錢的,特別是法師帶破碎的 個人感覺是天價,一小時一人400g 真可謂說是效益好的話日進萬金不是夢。如是戰士 騎士 德魯伊的話就帶斯坦索姆 全清50金一次 血色 一次大概20 25金 祖爾法拉克 20 30金一次 裝備過硬就跟金團賣身,各種25人金團各種賣身。專業是附魔 珠寶加工的話站...

魔獸世界LR怎麼快速賺G,魔獸世界怎麼快速賺G

珍惜擁有 pt模式刷到 並r到 運氣不錯啊 當初我也刷過多次巖皮 可惜沒r到 至於迅速賺g 除了賣點卡外 根據自身所學專業 好比挖礦 採藥什麼的 做這些副業 寒楓 lr可以去單刷,練個採集,剝皮採礦雖然不算掙錢,但是對於新手就算可以了 至於快速掙錢,去拍賣行吧,低價買進,賣出,這樣掙錢最快。 老老實...

魔獸世界90級以後怎麼提公升裝等,魔獸世界 90級後去哪做任務,怎麼提公升裝等

寵寵欲動闖天涯 1 先去ag法師訓練師處學習錦繡谷的傳送門,去七星殿 lm 雙月殿 bl 學習潘達利亞的飛行騎術 2 會自動觸發接到乙個任務,讓去永恆島。3 去了永恆島,跟著指引走,有些地方可以開箱子,可以開出496的裝備,除了 沒有,對了島上的稀有頁遊一定機率出496散件或者是535的不朽之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