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王源和易烊千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王俊凱?

時間 2023-01-30 09:05:04

1樓:步態識別

感覺王顯得更成熟安靜一點。

2樓:湛晴霞

關於喜歡誰多一些都是娛樂公司炒的 我身邊喜歡千禧的多。

王源這麼優秀,為什麼人氣比不上王俊凱和易烊千璽

3樓:叫我小可愛

他們三個的人氣都很高,ok?

4樓:賣萌你會不

沒那麼多人喜歡可愛的型別了唄……他如果繼續走可愛這條路。前途堪憂。

為什麼現在喜歡易烊千璽的人比王源王俊凱的多

5樓:鈺容容容

因為易烊千璽哥哥,比任何人都努力,所以他的粉絲比王源哥哥和俊凱哥哥多!努力的人總會有所收穫的,難道不是嗎?

為什麼現在人都喜歡王俊凱?為什麼王俊凱的身價。比易烊千璽王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大哥身價最高。不清楚就不要亂問謝謝。

你們覺得tfboys怎麼樣,為什麼易烊千璽沒有王俊凱和王源討人喜歡,為什麼王源沒有王俊凱討人喜歡? 20

7樓:陽光h少女

他們都很好。

其實他們都一樣只是我們看待他們的角度不同罷了 只要看待他們的角度一樣你就會發現他們都很討人喜歡。

千璽跳舞跳得很好性格很溫柔。

王俊凱長得很帥。

二源性格很活潑。

這樣看他們各有各的不同哪來的誰更討人喜歡的說法呢?

8樓:花間魏商

我是千紙鶴,對其他兩隻也可以。其實要真算起來的話,有句話叫;凱源領進門,千總是男神。王源本身很可愛的那種,比較容易吸引人,所以飯他的大都是姐姐粉和媽媽粉;大哥作為隊長及門面擔當,粉絲最多,有很多路人粉或團粉,但作為隊長,被黑的也最厲害;千千是學霸,跳舞又非常好,獲獎很多,愛讀書,有內涵,只是第一眼看上去不如其他兩隻吸引人,但他內斂沉穩,只要認真了解就會發現他的魅力,而且千紙鶴本身素質也很好,不給千千招黑,千千本身也是被黑的最少的,他曾經被問到如何看待黑子時,說:

「你們開心就好」。挺好一孩子。

9樓:小語辰辰

在我看來,王俊凱首先長得好看,因為比王源和千璽大所以更懂事一點,在節目裡也表現的更好一點,聲音也不錯,所以人氣高是肯定的。

王源小時候長的很甜,現在沒小時候好看了,歌唱的不錯,不過不適合低音,表現力比千璽強一點,但是不如王俊凱,目前沒什麼大的亮點。

千璽舞蹈跳的還可以,但是說真的舞步痕跡過重,雖然步子很到位,聲音我個人認為比王源還要好那麼一點點,但是太害羞,平時也不說話,看不到他的表現就不能了解他,所以會覺得很可惜。不過個人感覺千璽在進步中,估計人氣會慢慢提高。

10樓:紫落薰香

其實不是討不討人喜歡的問題,是因為千璽在北京,不方便和王俊凱,王源一起錄製go,所以大家只能看到王源和小凱最真實的一面,對千璽就沒那麼多了解(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為什麼tfboys裡面易烊千璽看起來比王俊凱和王源要小很多?

11樓:顏霸主唱宋亞軒麻麻愛你

tfboys易烊千璽就是三人當中最小的,tfboys王俊凱的生日是2023年9月21,tfboys王源的生日是2023年11月8號,tfboys易烊千璽生日是2023年11月28號,但是看起來小的多有點誇張了,王源看上去比較小,王俊凱是唯一乙個90後,和他們不是乙個世紀的(開玩笑的)

12樓:不變的旅程

易烊千璽本來就是他們中年齡最小的,但是我覺得反而王俊凱和王源看起來長得比較小,千璽長得很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本來就是三個裡面最小的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 比他們都小一年。

15樓:幾分快樂的事

易烊千璽本來也是最小的啊,不過不會特別覺得他很小。

tfboys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三人中,為什麼王源那麼招人喜歡?

16樓:司命社會一角

首先要知道王源是三小只裡面最小的乙個,特別是剛出道的那時候看起來萌萌的,很可愛,而且這種可愛是非常吸引大家的,再加上中國人自古以來對最小的那乙個有一種偏愛的情懷,所以王源自然而然就很招人喜歡,並且在團隊裡面千璽和俊凱也很照顧他。

不僅如此王源懂得沉下心來去沉澱自己,而且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美國伯克利**學院,可以說在同齡的藝人當中王源算是很優秀的那乙個了,所以試想一下,這麼優秀的偶像粉絲能不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源那麼招人喜歡是因為他比較可愛,而且也很有禮貌,長的也帥氣。

18樓:於你

每個人喜歡的人都不一樣吧,就像有的人還喜歡王俊凱,有的也喜歡易烊千璽,每個人的審美能力喜歡的人也不一樣。

19樓:會飛的魚

因為他們洋溢著青春的氣息。非常的開朗可愛。非常帥氣。

20樓:痕水月

因為他外表可愛帥氣,在許多綜藝節目上的表現又很好。

21樓:燈謎花人

三小只都很贊。我個人更喜歡王俊凱。

22樓:小貓想吃醋

對他的長相也是很好看,很多人也是比較欣賞他的,

20歲以上喜歡易烊千璽的比王俊凱和王源多,這是為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這個前提有什麼根據嗎?

20歲以上的喜歡他們的人裡。

喜歡王俊凱的佔83%

喜歡王源的佔82%

喜歡易烊千璽的佔80%

24樓:希飯陳妍希

因為易烊千璽學習好,跳舞好,大一點的喜歡他的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覺得,身邊的大學狗普遍對tf無感,不黑就不錯了,可能女生會喜歡王俊凱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我身邊20歲的都比較喜歡王俊凱或者王源啊。

TF boys裡面的王源和易烊千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都有什麼

額。千璽和小凱大源都喜歡比較安靜啊文靜的女生啊。王源喜歡沒有劉海的。喜歡和自己合得來的,長得可愛的,學霸。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的。大哥喜歡頭髮中分的長髮女生,脾氣好,孝順的溫柔的。還有。不能太矮。千璽喜歡齊劉海短髮的。會做家務 不過學習和工作那麼多也顧不上談戀愛呀。他們內心喜歡什麼樣的就不知道了。望...

易烊千璽有什麼魅力,為什麼那麼多明星都喜歡易烊千璽

紫伊晨曦 我感覺易烊千璽是一個非常優質的偶像,易烊千璽是tfboys的成員,他們曾經憑藉一首 青春修煉手冊 讓大眾知道了他們,自從出道以來,他們就一直參加各種綜藝,參演電視劇,再加上他們年齡比較小,很多人都以為他們只是流量藝人,並沒有真正的實力,但是,他們三個人身上還是有很多優點的,易烊千璽就被很多...

易烊千璽 王源 王俊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lowe源 千璽喜歡安靜的,源源喜歡沒劉海,安靜,比自己矮半個腦袋的女孩,小凱喜歡不鬧的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各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xinyuncao歲月 座和摩羯座 金牛 座百分之一百。和天蠍座 巨蟹座百分之九十。和 座百分之八十天蠍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第一名雙魚座。第二名 座,第三名射手座射手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