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的父親是誰

時間 2021-08-30 09:01:32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謝霆鋒的父親是謝賢。

謝賢(patrick tse),2023年8月9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番禺,香港影視演員、導演、編劇。2023年謝賢考入演員訓練班進入演藝圈,演出首部電影《樓下閂水喉》,拍攝兩部電影后開始走紅。2023年拍攝電影《神鵰俠侶》,飾演楊過。

2023年主演電視劇《情陷夜中環》。2023年主持無線電視的《向世界出發》之《風流快活墨西哥》。2023年拍攝tvb綜藝節目《三個小生去旅行》。

2023年作為嘉賓參加兒子謝霆鋒的個人美食真人秀節目《十二道鋒味》。

擴充套件資料謝賢主要作品:

1,《太極之英雄崛起》飾演:陳所樂,導演:馮德倫。

2,《黑白森林》飾演:kwan,導演:kwan。

3,《少林足球》飾演:強雄,導演:周星馳。

4,《心猿意馬》飾演:飛機師叔叔,導演:李志超。

5,《勇闖天下》飾演:柯先生,導演:李惠民。

6,《川島芳子》飾演:宇野駿吉,導演:方令正。

2樓:愛死

謝賢啊歲數已大,還很風流,

樓主自己搜吧,

謝霆鋒老婆是誰,謝霆鋒的老婆是誰?

現在還沒有 不過誹聞很多 張柏芝 王菲 都和他傳過 張柏芝啦 也不知道lz與世隔絕多久了 8月 小小謝就要出世了 謝霆鋒和他老婆離婚了,現在要找乙個好老婆,我覺得蔡卓妍比較合適,他們倆簡直就是天生一對,我希望他們倆結婚 是張柏芝啊!不僅結婚了,再過四五個月他們倆的孩子就要出生了!這件事霆鋒以及霆鋒的...

謝霆鋒的老婆是誰

老巫婆你送後 謝霆鋒2012年離婚了,截止2019年,還沒有結婚,前妻是張柏芝,女友是王菲。王菲 faye wong 1969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流行樂女歌手 影視演員 中國國家一級演員。1989年,憑藉歌曲 仍是舊句子 在香港歌壇出道。張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

謝霆鋒到底喜歡誰,謝霆鋒到底喜歡誰多點是王菲還是張柏芝

不是張柏芝嗎?我覺得他們好配。就我認為這兩個都不可能啊.王菲麼有了李亞鵬,張柏芝麼有個老外.如果真要選擇,我認為還是張柏芝好點 不過真正的只有謝他自己知道 謝霆鋒到底喜歡誰?只有謝霆鋒他自己才知道喜歡誰。王菲!他都說了,王菲是最好的結婚的物件,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所以我覺得他最喜歡的還是王菲。他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