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的老婆是誰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老巫婆你送後

謝霆鋒2023年離婚了,截止2023年,還沒有結婚,前妻是張柏芝,女友是王菲。

王菲(faye wong),2023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 、中國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憑藉歌曲《仍是舊句子》在香港歌壇出道。

張柏芝,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喜劇之王》。

2樓:ciel橙子

除了張柏芝和王菲,原來還有另外乙個女人陪伴在謝霆鋒身邊23年,關係好到讓張柏芝和王菲都羨慕,我們下期見

3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目前只結過一次婚,前妻是張柏芝。

2023年3月, 謝霆鋒與張柏芝相戀;同年7月,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張柏芝因此大受打擊。2023年1月,張柏芝表示錯愛謝霆鋒。

2023年8月,謝霆鋒與張柏芝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承認二人復合;同年9月,謝霆鋒與張柏芝在菲律賓結婚。

2023年8月2日,張柏芝與謝霆鋒的第乙個兒子出生,取名謝振軒。2023年5月12日,張柏芝為謝霆鋒誕下謝家二少爺quintus,中文名謝振南。

2023年5月20日,謝霆鋒與張柏芝兩人正式收到了法院的離婚書;同年8月,張柏芝所在經紀公司發表鋒芝夫婦離婚宣告稱兩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決定離婚。

2023年9月20日,雙方的經紀人證實謝霆鋒和王菲確實已經復合。

4樓:韓肖敏

老婆是張柏芝

和董潔合作,那是春晚。

承認的女朋友就王菲和張柏芝。後來取了張柏芝。生了兩個兒子。

絕對的有責任感的好男人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張柏芝啊

他們的結晶都已經出現咯

他們的兒子還蠻可愛的勒.

6樓:第一世的我

我天啦!你說的那個是謝霆鋒在2000春晚上唱的一首歌,當時需要乙個人當新娘,時間緊,於是把後台工作的董潔找來了!當時是2000,,21世紀的第一天,所以董潔成為2000的世紀新娘,董潔也沒有唱歌只是被謝霆鋒牽著手走走,因為這才漸漸被大家所熟知的!

謝霆鋒在娛樂圈公開的女朋友有王菲,張柏芝!傳緋聞的無數!!結婚的就張柏芝,現在還有兩個兒子,很幸福!!

7樓:羅霞

奧特萊斯·濟可夯斯(outlet zikrams),2023年6月30日生於希臘德爾斐,希臘女模特。畢業於奧克斯服裝學院。

謝霆鋒老婆是誰,謝霆鋒的老婆是誰?

現在還沒有 不過誹聞很多 張柏芝 王菲 都和他傳過 張柏芝啦 也不知道lz與世隔絕多久了 8月 小小謝就要出世了 謝霆鋒和他老婆離婚了,現在要找乙個好老婆,我覺得蔡卓妍比較合適,他們倆簡直就是天生一對,我希望他們倆結婚 是張柏芝啊!不僅結婚了,再過四五個月他們倆的孩子就要出生了!這件事霆鋒以及霆鋒的...

謝霆鋒的父親是誰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謝霆鋒的父親是謝賢。謝賢 patrick tse 1936年8月9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番禺,香港影視演員 導演 編劇。1953年謝賢考入演員訓練班進入演藝圈,演出首部電影 樓下閂水喉 拍攝兩部電影后開始走紅。1960年拍攝電影 神鵰俠侶 飾演楊過。2005年主演電視劇...

謝霆鋒到底喜歡誰,謝霆鋒到底喜歡誰多點是王菲還是張柏芝

不是張柏芝嗎?我覺得他們好配。就我認為這兩個都不可能啊.王菲麼有了李亞鵬,張柏芝麼有個老外.如果真要選擇,我認為還是張柏芝好點 不過真正的只有謝他自己知道 謝霆鋒到底喜歡誰?只有謝霆鋒他自己才知道喜歡誰。王菲!他都說了,王菲是最好的結婚的物件,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所以我覺得他最喜歡的還是王菲。他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