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生喜歡和不喜歡人時都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主宰行星:天王星 屬性:風相星座冬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水瓶座的人的特點:

在充滿絕對意識的魔羯座的人之後,是頭腦中不斷閃爍著新奇古怪念頭的水瓶座的人。你常常不考慮事情的某些具體方面,而一味推動它們的前進。你是一個富有開拓精神的人。

水瓶座的人思維能力高於本能,是個先鋒派人物。你感興趣的不是昨天而是明天。你喜歡坐超音速的"協和"號飛機,而不願騎自行車。

你迷戀斯特勞斯優美的旋律,而不喜歡聽莫扎特的小夜曲。缺乏現實觀念,當你沉浸在某一念頭中的時候,會廢寢忘食。人們爭相與你交往,是因為你的創新精神和開拓思想,看事物的積極方式、理想主義、寬巨集大量和生來就具有的高尚品德。

但是你缺乏現實的態度、狂熱、生來就不會平靜地生活和凡事心中無數,這終究會使人們感到厭倦。

水瓶座的人是個個性極強的人,你嚮往人之間美好的情意,但絕不願意受感情上的絲毫束縛。你喜歡豐富自已的思想境界,喜歡到旅行中去開闊自己的視野,並喜歡在與人交往之中瞭解你們的思想觀點。水瓶座的人不能忍受任何約束,你也決不強迫自己去服從任何紀律。

如果某件事引起了你的興趣,你能為之付出巨大的努力,單調無味的生活會使你心煩意亂,甚至能產生一種使你周圍的人都無法忍受的**心理,你時而異想天開,幽默過人,時而又冷若冰霜,令人費解,這常常是一個不易相處的人。你不能生活在謊言之中,過分耿直坦率,會被人認為是個怪人,其實人們對你並不真正瞭解。

2樓:捧哏捧世界

水瓶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有什麼區別?果然男女不一樣哦

水瓶男不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3樓:鄢英皇甫曉筠

水瓶座的人很狠心的,他不

喜歡一個人

了,那就沒可能了

表現大致為:找茬吵架,經常想起以前的

戀人,總提別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是什麼星座,如果不喜歡那個人的話有一下幾點表現,1.不想看到你,2.跟你沒話題,3.無視你的存在,等等……

5樓:亢涵容

水瓶座的男生戀愛之前總是先和一個女生成為很好的朋友,就是那種無話不談的朋友,而他愛你的時候也是很會假裝的,總是故意假裝一切都若無其事的樣子,有時候,你不經意之間的溫柔或是不經意間開的玩笑,他就會記在心裡,說不定也會當真的。讓水瓶座的男生付出愛情是一件漫長的事情,但一旦付出之後,就會讓你感到那種深沉厚重的愛,他想時時刻刻守護你,疼愛你。他確定自己的感覺之後一定會表白的。

如果女方沒有感覺的話,自己就會默默地退出你的視野,不會太強求,只是彼此都不會受傷,但會慢慢的冷淡你,縱然你再回過頭想挽回,他也不會再度釋放自己的愛,因為水瓶座的愛很慎重,如果自己的愛付出之後而沒有期待的迴應,就不會回到從前了。你想和他做朋友,他會覺得所有的感覺已經消失了,沒有那種感覺就不會再愛了!

水瓶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水瓶座 絕配 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合適 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絕不能配 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情觀距離過大使生活步調紊亂的獅子座 陰沉堅持的天蠍座,會使雙方陷入冷戰。喜歡很乖很體貼 的男生 滿意請採納 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水...

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虎迪通冬卉 哈哈,既然你都這樣問了,那我就給你說說。首先你說你要為他改變,就為了她高興,你變的了一天變的了一年你能變一輩子?有句話叫本性難移不知道你明白我意思不?好了,下面我就當你這一切都能做多好了。你女友是否很漂亮!注意很漂亮,是公認的漂亮 或者說脾氣很好,周圍的朋友很多,如果是這樣你一定很有壓力...

水瓶座女生喜歡人有什麼表現,水瓶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有什麼表現?

郜煙耿歌 水瓶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一 默默關心你 雖然水瓶女喜歡你的時候,不會有什麼明顯表現,但是,水瓶女的性格就是超好的,她們習慣關心身邊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肯定是更加關心了。當然,你可能不會感覺到有什麼特別的,她們總喜歡在背後關心你,悄悄的諮詢和你相關的資訊,不把你了解的透徹,都不是水瓶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