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的超難謎語,有關小動物的謎語20條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字謎詩

23、猜字謎:一人上,一星亮。一見面,一聲汪。

猜一個字。答案(犬)29、猜字謎:能浴火,能入水。

能盜蜜,能捉魚。猜一個字。答案(熊)37、猜字謎:

**點,十七點,七十點,布雨點。猜一個字。答案(龍)40、猜字謎:

甲魚到,魚吃掉,來一鳥,嘎嘎叫。猜一個字。答案(鴨)78、猜字謎:

月明時,田邊至,小獸出,一身刺。猜一個字。答案(蝟)112、猜字謎:

破繭碎,蛾後飛。撲燭火,落濁水。猜一個字。

答案(蟲)115、猜字謎:烏雲裡,一點來。音嫋嫋,飛天外。

猜一個字。答案(鳥)120、猜字謎:侯君集,狩獵西。

欲儆戒,先殺雞。猜一個字。答案(猴)131、猜字謎:

咬兩口,淚水流。咬四口,泣聲有。猜一個字。

答案(犬)154、猜字謎:兩爪收,尾巴鉤,臼齒露,四滴油。猜一個字。

答案(鼠)167、猜字謎:晚日落,星一顆。美人說,是兩個。

猜一個字。答案(兔)都是本人原創字謎,謎底答案都是動物。看看能不能滿足題主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姐用針不用線,二姐用線不用針,三姐點燈不幹活,四姐做活不點燈。(打四種動物) 2:

頭戴紅帽子,身披五彩衣,從來不唱戲,喜歡吊嗓子(打一動物)。 3:先修十字街,在修月花臺,身子不用動,口糧自動來(打一動物)。

4:有頭沒有頸,身上冷冰冰,有翅不能飛,無腳也能行(打一動物)。 5:

身披花棉襖,唱歌呱呱叫,田裡捉害蟲,豐收立功勞(打一動物)。 6:大姐長的真漂亮, 身穿桔紅花衣裳。

七顆黑星上面鑲, 愛吃蚜蟲飽肚腸。二妹最愛嗡嗡唱, 百花園裡忙又忙。後腿攜帶花粉筐, 裝滿食品喂兒郎。

三姐身披黃衣裳, 腰兒細來腿兒長。飛到田間捉害蟲, 尾巴毒針塞刀槍。 (打三益蟲) 。

7:頭小頸長四腳短,硬殼殼裡把身安,別看膽小又怕事,要論壽命大無邊。(打一動物)。

8:一物長來真奇怪,肚皮下面長口袋,孩子袋裡吃和睡,跑得不快跳得快。(打一動物)。

9:耳朵像蒲扇,身子像小山,鼻子長又長,幫人把活幹。 (打一動物)。

10:八隻腳,抬面鼓,兩把剪刀鼓前舞,生來橫行又霸道,嘴裡常把泡沫吐。(打一動物)。

1.蜜蜂 蜘蛛(或是蠶) 螢火蟲 紡織娘 2.公雞 3.

蜘蛛 4.魚 5.青蛙 6.

七星瓢蟲 蜜蜂 黃蜂 7.烏龜 8.袋鼠 9.

大象 10.螃蟹

3樓:在清風裡漂去

一片草地,來了一隻羊,又有一片草地,也來了一隻羊,後來,來了一隻狼。(打水果名稱)

答案是:1.草莓 2.野草莓 3楊梅或楊桃(羊沒/羊逃)

4樓:廖江城

小時候四條腿,長大後兩條腿,老了以後三條腿!!!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豬跑出來了怎模板?王力巨集(往裡哄)

有跑出來怎模板?韓紅(還哄)

有關小動物的謎語20條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yuiop71

謎語一:大象耳朵像蒲扇,身子像小山,鼻子長又長,幫人把活幹。謎語二:

螃蟹八隻腳,抬面鼓,兩把剪刀鼓前舞,生來橫行又霸道,裡常把泡沫吐。謎語三:青蛙身披花棉襖,唱歌呱呱叫,田裡捉害蟲,豐收立功勞。

謎語四:公雞頭戴紅帽子,身披五彩衣,從來不唱戲,喜歡吊嗓子。謎語五:

鶴.腿細長,腳瘦小,戴紅帽,穿白袍。謎語五:

布穀鳥夏前它來到,秋後沒處找,摧咱快播種,年年來一遭。謎語六:蜻蜓尾巴一根釘,眼睛兩粒豆,有翅沒有毛,有腳不會走。

謎語七:鴕鳥一個黑大漢,腰插兩把扇,走一步,扇幾扇。謎語八:

狗粽子頭,梅花腳,屁股掛把指揮刀,坐著反比立著高。謎語九:山羊年紀並不大,鬍子一大把,不論遇見誰,總愛喊媽媽。

謎語十:蛇金箍桶,銀箍桶,開啟來,箍不攏。謎語十一:

青蛙一位游泳家,說話呱呱呱,小時有尾沒有腳,大時有腳沒尾巴。謎語十二:烏賊皮黑肉兒白,肚裡墨樣黑,從不偷東西,硬說它是賊。

謎語十三:蝸牛名字叫做牛,不會拉犁頭,說它力氣小,揹著房子走。謎語十四:

蠍子前有毒夾,後有尾巴,全身二十一節,中藥鋪要它。謎語十五:魚有頭無頸,有眼無眉,無腳能走,有翅難飛。

謎語十六:鴨子嘴象小鏟子,腳象小扇子,走路左右擺,不是擺架子。謎語十七:鹿

關於小動物的作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玄霜的眼淚 我喜歡的小動物 動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乙隻小動物都靈巧 可愛。童真童趣的孩子們都有自己及其喜歡的小動物,喜歡它們的眼神,喜歡他們俏皮可愛的滑稽表演。我,當然也不例外啦!我喜歡的小動物它姓 黃 哦,不要誤會,不是 黃飛鴻 而是小鳥 黃鸝 它從頭到腳一身黃,從遠處看特顯眼!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的...

關於小動物的作文,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茉幽憐 笨蛋,打這麼多字真浪費時間。小茉才不會這麼傻 小兔 公主 這個暑假,我家裡又添了新成員 乙隻可愛的小兔。她很小,毛茸茸的如雪一樣白,毛色沒有一點雜質,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一雙紅眼睛,像兩顆晶瑩的紅寶石鑲嵌著。小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層是粉紅色的,外層毛茸茸的,摸起來軟軟的。小兔的鼻...

描寫小動物的成語,描述小動物的成語

鼠目寸光 馬到成功 天狗食月 金蟬脫殼 對牛彈琴 打草驚蛇 亡羊補牢 雞鳴狗盜 鷸蚌相爭 永珍更新 抱頭鼠竄 千軍萬馬 杯弓蛇影 鶴立雞群 如魚得水 鳥語花香 為虎作倀 黔驢技窮 畫龍點睛 抱頭鼠竄 虎背熊腰 守株待兔 鶴髮童顏 動作 活蹦亂跳 外貌 黑白相間 神態 東張西望 無精打采 兔死狐悲 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