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動物的作文二百字左右寫兩種小動物的

時間 2023-03-01 08:25:07

1樓:好吃的地鍋雞

畫眉鳥我爺爺家養乙隻畫眉鳥。這只鳥嘴巴尖。

尖的,眼角還留著兩根像畫眉似的白線條,他的尾巴長長的,可愛極了!畫眉鳥剛剛來到爺爺家時,覺得很陌生,偶爾叫幾聲,叫得很單調。後來,爺爺常給他吃瘦肉、公尺蟲、蝴蝶,它每頓「飯」都吃得津津有味。

爺爺常逗它玩,還天天給它洗澡,使它的羽毛油亮亮的,十分精神。從此以後,它在這裡生活非常愉快,它的叫聲也漸漸地清脆洪亮、美妙動聽起來。

我喜歡這只畫眉鳥。

描寫小動物外形的作文兩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小小龍,小小小小小小,他的樣子有,長廊長廊長長的嘴巴,小小的嘴巴,這片難看,那只紅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觀察細緻一些,觀察動物咀嚼的樣子,如:小狗,貓,松鼠等動物。

4樓:長治市85年孩子

我家有乙隻小貓,它是白色的,名字叫團團,好可愛呀!

5樓:奧特曼打為父

大河向東流啊,天上形成償命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用它,改掉一些,小兔子。

關於動物的兩百字作文

7樓:小雷雷啊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

一篇描寫小動物的作文小學三年級二百字左右。

8樓:xie知道大家

可愛的金魚_四年級作文。

外婆家養了兩條小金魚,它們各有各的特點。其中的一條名字叫小金,它全身金色,尾巴像一條裙子,遊起來像仙女在翩翩起舞,一副快活的樣子,真可愛。另一條我給它起名叫小花,它身上的顏色紅白相間,尾巴像一把大剪刀,遊起來迅速靈活。

小金和小白有乙個共同的習慣,那就是在同乙個地方找食物,因為外婆經常把飼料放在魚缸的一角,時間一長,它們肚子餓了就到那個角落找吃的。它們吃食可是互不相讓的,有時還會打架呢。有一次,它們在吃食,小花把小金擠到魚缸下面,然後把飼料給吃個精光。

小金急了用頭猛撞小花,撞得小花沒辦法只得遊開了。還好,外婆一視同仁,多餵給小花一點預料。可它們也有友好的時候,如果高興了,它們就會互相追逐嬉戲,有時還玩起捉迷藏。

小花很膽小,一有動靜就躲起來。有一次,我在魚缸旁把嘴巴張開,它會馬上躲在水草後面,好像在說:「別過來,不要吃我。

」而小金卻一點也不在呼,仍然悠閒自得地有來游去。看到小花那可憐的樣子,我也就繞了它。它們對水里的假山情有獨鍾,每每吃飽了就會有到假山邊欣賞風景。

假山上有乙個水車,每當增氧機一開,無數的泡泡從水裡往水面公升起,氣泡就會帶動水車轉動,而每當這時,小金和小就會不停地在水車周圍遊轉,顯得十分好奇而興奮,不知道為什麼,難道它們在探索水車為什麼會轉動?對於它們的生活習性,我還不是很清楚,而且還有很多疑問,我喜歡外婆家的金魚,我還要繼續觀察它們,研究它們。

我家的小黑狗。

瞧,那個趴在地板上的就是我的奇奇,是不是很像乙個大毛線熊呀。它身披一件黑色毛。

9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我下來了咯我來咯五路口獎啦爸爸爸爸爸爸吧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啊。

寫動物的作文兩百字童話

10樓:伊甸湖

一位狐狸會吃它 一位寫錯了是因為。

動物的作文二百字左右

11樓:星沫秋羽

我喜歡螞蟻,因為它勤勞樸實,更因為它們在危難面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記得有一次,有幾隻小螞蟻在廚房的水泥地上匆匆地爬著。我一時性起,跑到水池邊開啟水龍頭往乙隻紙杯中倒了大半杯自來水。然後,我走到那一些小螞蟻的旁邊,將紙杯一側,杯中的水就全部倒在這一些小螞蟻的身上。

這水就像傾盆大雨一樣倒了下去。這一些小螞蟻立刻被籠罩在大水中,然後它們就被汪洋大海吞沒了。那些小螞蟻在大海中無法走動,寸步難移。

就在這滅頂之災的時候,它們並不慌張,而是圍成一團,奮勇拼搏,最後終於給它們衝出了我給它們設計製造的大海。

脫離災難以後,它們繼續排著長隊匆匆地往前走。我順著它們前進的方向觀察。原來,不遠處地上有一塊蠶豆大小的蛋糕。

它們立刻蜂擁而上,然後搬起蛋糕就走。很快,它們就把蛋糕搬到了自己的洞裡去了。不一會兒,它們又出來尋找食物了。

這時,我尋機一動,拿了一塊餅乾放到離開它們有一段距離的地方。這一些小螞蟻真靈巧,不知道它們靠什麼一下子就發現了那塊餅乾,紛紛爬了過去,又一起扛起餅乾回到自己的洞裡去了。

我看著這一些小螞蟻心裡感慨著,小小的螞蟻竟然是那樣的堅強,那樣的團結,那樣的聰明靈活!

寫小動物的作文兩百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你了解和喜歡的動物。

二年級作文五個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二百字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故事。

森林裡有乙隻愛挑食的小貓,他愛吃的只有一樣東西——零食。小貓越來越瘦,現在好像一陣風就能把他刮走。小朋友們都不跟他玩,因為他實在太瘦了,稍微一跑就生病,一颳風就摔倒,害的小朋友們被誤會。

有一天,颳來一陣大風,小貓被刮跑了,他被刮到乙個美食餐廳,服務生看他瘦巴巴的,就讓他吃了一口紅燒魚,真的是太美味了,小貓把整條魚都吃了,他從來都沒有吃過那麼飽。突然,又刮來一陣風,小貓又回到了家,小貓向媽媽保證,從今以後,永遠不再吃零食了,貓媽媽欣慰的笑了。

小貓不再吃零食了,慢慢的變胖了,小朋友們也願意和小貓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64815548回饋回饋你提hk1t1你會哦就互推幾乎guy

日記小動物兩百字小狗,仿寫小動物日記二百字

今天,汪阿姨從老家帶來了兩隻可愛的小狗,其中乙隻叫玲玲,另乙隻叫包青天。今天上午,汪阿姨叫我去選乙隻,我選了包青天。為什麼叫它包青天呢?原來它生出來時就滿臉黑毛,活像乙個黑臉包公,所以管它叫包青天。不過,這個包青天還真不講衛生,它剛到我家時就送了我們乙份特別的見面禮 一泡尿。到了傍晚,我和媽媽給它喝...

作文《小動物》左右,作文《小動物》450字左右

貓 我家有一隻貓。它的外形也頗有特點。它的眼睛與眾不同 一隻眼睛是深褐色的,一隻眼睛是淺藍色的。我便又給它起了個外號,叫 雙色眼貓 它的身子太瘦了!我兩個手掌合在一塊兒,豎著放在貓的身上,居然佔了它大半個身子!它毛的顏色是雪白的,如果它把身子貼在雪白的牆上,不留心看,還看不見它呢!貓的動作變化多端。...

和小動物親密接觸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allin簡愛 今天,我到圖書館參觀,在展覽廳裡我看到很多奇妙的動物。令我高興的是,我與那兒的動物親密接觸了一次。圖書館的展覽廳裡關著的動物可多了!還有各種動物和奇怪的嬰兒的 標本呢!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罕見的 水怪 了,水怪 的形狀好似烏龜,也有硬殼,不過它的殼上長著十二隻 角 頭是三角形的,長著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