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喜歡你有哪些表現,水瓶座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8-11 16:52:18

1樓:一杯茶心理學

每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自己寂寞的時候,但是水瓶座尤其會覺得自己很寂寞,因為他們的思想總是和常人不太一樣,常人喜歡的東西他們都不感興趣,而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常人也理解不了,所以造就了水瓶座寂寞的原因。假如 水瓶座願意經常和你聯絡,並且向你傾訴自己的想法,想從你這裡得到認可的時候,那就是他愛上你了。

水瓶座很獨特,說他們是一個奇葩的人也不為過。他們的性格多樣且極端,多樣是指他們有著很多面的性格,極端就是說他們在某方面會非常的投入,他們愛好廣泛,對待自己喜歡的事情的話,會忘記身邊的一切。所以當你被水瓶座的人黏住的話,那麼就是他喜歡你了。

其實和水瓶座在一起的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他們有著一顆長不大的童心,所以有一種像是在小孩子一樣的而感覺。假如被水瓶座喜歡的話,那就好好抓住他們吧。

2樓:

水瓶座喜歡你會不停地和你聊天,對你忽冷忽熱,讓你產生誤會。水瓶座的人在遇到愛情之後智商就會降低很多,他們遇到愛情會十分的主動,會表達出自己對對方的喜歡。所以只要有這些表現那他們一定就是喜歡上你了。

和你不停的聊天。水瓶座的人對待愛情十分的真摯,他們會把聊天當成是一種儀式感,只有不停的和對方說話才能讓對方覺得自己喜歡她,他們會把自己知道的,日常生活中的事情都和你分享。有句話說要是一個人開始和你分享生活了,那他一定就是喜歡上你了,這句話用來說水瓶座是在合適不過了。

他們會時不時的在你的面前和聊天列表裡面刷存在感。要是遇到自己不喜歡的那根本就是看都不會看一眼的那種!

對你忽冷忽熱。如果一個水瓶座一會表現的很喜歡你,一直和你聊天但是過了一段時間,這樣的情況突然終止了,那麼說明她真的喜歡上你了,之所以忽冷忽熱就是想要看看對方是不是也一樣的喜歡自己,突然不聯絡對方會不會擔心自己。他們這樣既是給自己安全感也是看看對方的表現。

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你主動去聯絡她,讓他們知道自己的付出是有回報的。

讓你產生誤會。水瓶在喜歡上對方以後也會想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所以會製造出一系列的誤會,去折磨自己喜歡的人,這也是他們心中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正是喜歡你所以才會去讓你誤會看你的表現是什麼!

3樓:婉皖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有浪漫氣質的星座,他們特別適合校園戀情。因為他們會非常具有文藝範地做各種浪漫的事情。只不過,讓他們明目張膽地表白也是很困難的事情。

會喜歡向你推薦他喜歡的東西,比如**,比如電影,反正他覺得喜歡的或有意義的都會向你推薦。

水瓶喜歡你的具體表現有:1、會讓所有人都看出來他對你有好感,但就是不鬆口,可以說喜歡你,但不會給你任何承諾,那是他還在徘徊階段,當他下定決心,開玩笑似地問你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時,如果你喜歡他就一定要抓住機會,要不然又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2、他會儘可能的寵愛你,在他的能力範圍內儘量滿足你的要求,會很體貼,會把你照顧你得好好的。

3、會介紹你與他的親朋好友認識,並讓你與他們也成為朋友,會希望你與他們和睦相處,會在乎你是否公開他的身份。

4、佔有慾會很強,會經常宣誓他對你的所有權,即使是同性朋友他也會介意,會在乎你的所有的一切,就連頭髮也只能屬於他的,自己想要剪的話也要經過他的同意,不過他這樣做不會讓人覺得**,反而讓人覺得可愛,這也算是他們身上的奇異的魅力吧!

5、他會與你聊天,聊很多,關於他的所有的事,他希望與你坦誠,也會詢問你的事。

6、會想要挖掘你身上的所有的祕密,包括缺點,他希望你與他坦誠相對,希望能知道、瞭解你的全部。

7、會對你撒嬌,變得小孩子氣,會對你使小性子,慢慢的顯現他的所有的不好的一面。

8、會想要帶你去一些有意義的地方,比如他經常去的地方,充滿他的回憶的地方,讓你更深層次的感受他。

9、他會喜歡與你抬槓,會默默的幫你解決事情,但表面上卻表現的對你的事不關心。

4樓:零時娛樂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是非常喜歡談到星座話題,說到這些話題,大多數也是一些年輕人。他們往往通過星座分析對方是不是喜歡你,還有哪些表現?其實對於星座分析只當作參考,娛樂消遣。

如果說水瓶座喜歡你有哪些表現?他們會把這種喜歡默默藏在自己心裡,但是,他會時刻注意對方一舉一動,如果發現對方喜怒哀樂,自己也會換著心情,當對方開心時,也會莫名其妙地笑。

說到水瓶座,當他遇到一個喜歡的人時,他會把這種喜歡默默放在自己心中,這時候他非常刻意注意對方一舉一動,如果發現對方任何表情表現,比如說喜怒哀樂等這些表現,也會跟隨著對方表現出來。如果發現對方很開心時,就會發現他也會莫名其妙開心起來,笑起來。另外值得注意,水瓶座喜歡一個人時,他總是有意無意去翻看對方朋友圈,看看對方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往往想要得到對方關注,但是又非常害怕,害怕自己心中所想這種小心思被別人發現,所以說他表現出來總是小心翼翼。

當水瓶座喜歡一個人時,還會表現出會加倍對喜歡的人,但是這種喜歡並不是說讓人看得非常清楚,他們總是小心翼翼。表現出來讓人很難發覺他是真正喜歡另一個的表現。只要對方向自己提出需要什麼東西,幾乎都會去儘量滿足她,正是因為這種付出,或許被認為他喜歡得很卑微。

只要對方需要什麼,都會想盡力去滿足,這樣一種付出,當然能哄著對方開心。因為對方向別人求助時,可能被拒絕,但是,她說出任何事情時,水瓶座都會想辦法讓她滿足,而且當她有困難時,第一時間就會想到水瓶座,他會竭力付出幫助她。

如果水瓶座喜歡一個人時,會有另一種表現,就是非常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人生氣,或許正是因為他們這種性格,如果發現對方喜怒哀樂,自己也會跟隨著喜怒哀樂,他們特別害怕對方生氣,從而,讓自己心中產生滿滿愧疚感。所以說他們發現對方生氣時,他們會讓自己感覺到不知所措。

5樓:蘅蕪君

我喜歡你都辣麼明顯了,你還裝,那我就作?各種作??有種蘇大強附體的趕腳?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會偷偷看你觀察你的一舉一動、在細節上超暖心,你開心她比你還開心你不開心她希望你開心會想辦法幫助你開心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想讓他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很多表現呀。比如喜歡打聽你的事情。

8樓:士書易

我們水瓶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主動。

9樓:隨峰

會偷偷的看著你,見到你會眼神飄忽,手腳亂動。

10樓:花魂

她會心裡有你會想你,會發資訊給你,會給你買禮物

11樓:小爬

水瓶座喜歡你會有點焦慮,不知道怎麼辦好

12樓:愛如空氣

水瓶座的人喜歡你會很直接,但是不會給你任何承諾

水瓶座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13樓:徐初1不在路上

水瓶座的我不得不說

我簡直就是水瓶座的標準

水瓶座可能在很多星座之中來說

是最瘋瘋癲癲 大大咧咧

大家可能感覺他們一天就是愛折騰

可能戀愛了也會很熱鬧的那種

但從來沒有人知道

水瓶座也可以很沉穩很平靜的去喜歡一個人

水瓶座的喜歡是藏在心裡的

流露出來的都不是真的喜歡

她們喜歡把喜歡默默藏在心裡

她們喜歡默默的關注著喜歡的人

默默的看他的一切

微博要翻爛 朋友圈要翻爛

一切東西都要翻爛

他的一切水瓶都會記得很清楚

哪怕一點點小的事情

只要是關於他的一切都要拍照紀念一下

可能在水瓶的心裡

喜歡一個人不可怕

可怕的事她們喜歡卻不想得到

因為她們感覺如果在一起就會有分開

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所以寧願選擇從來沒在一起

也不願選擇到時候形同陌路

14樓:0戴帽子的魚

夏天像是被打翻的調色盤,是絢爛多彩的,夏天是適合戀愛的季節,你在這個夏季戀愛了嗎?有喜歡的人嗎?喜歡一個人是一件一場甜蜜的事情,當發現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同個性的人會有不同的表現。

來看看十二星座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吧。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做事很直接,他們經常不顧後果,衝動行事。白羊座的人說話不過大腦,他們心裡是藏不住話的,喜歡就一定要說出來。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很慢熱,他們喜歡一個人不會直接表白會選擇暗戀。但是你會發現他們對你變得很大方,原來他們可是摳門的很呢。

雙子座雙子座的人比較熱情開朗,喜歡一個人就會主動接近,但是他們比白羊座聰明多了,不會打草驚蛇。雙子座會先暗中觀察對方,充分了解對方後再投其所好。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害怕受傷害所以很難向別人開啟心扉,但是他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勇敢,想要接近對方,但是又不敢太大膽,只要故意裝作偶遇和對方搭訕。

**座**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自己會很吃驚,因為他們不喜歡意外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愛情的萌芽往往就是在不經意間,**座會主動約對方一起喝下午茶,但不會馬上表露心跡,他們還需要再觀察一下。

15樓:黎優

提到水瓶最先想到的就是wuli宋茜,而提到宋茜的感情唯一能想到的也就是尼坤了。

水瓶喜歡一個人很單純,只想對他好。在兩人錄“我們結婚了”這段期間裡,宋茜無時無刻不在展示著自己的好廚藝。從最開始的“九菜宴”,到後來的泰國炒麵,餃子,五花肉等等等等。

她想對他好,而沒有什麼比辛勞一天回家吃到熱騰騰的飯菜更溫馨的了。

水瓶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很直接。他們會直接問你對他們的印象,也會直接告訴你他們的感受,很少隱瞞,也不會撒謊。所以水瓶喜歡一個人很明顯。

如果你能感受到水瓶是喜歡你的,那麼不用懷疑自己,你的感覺多半是對的。

水瓶其實有的時候也會很害羞,但這其實也是墜入愛河的人的通病。但大多數時候他們是外向的,大方的表達對你的喜歡,也會坦然的接受你的迴應。

“喜歡你是我的事,與你無關。”

16樓:

水瓶座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瞬間,而對這個人喜歡,則全部都在腦海裡轟轟烈烈的演練一番,外表卻是雲淡風輕、波瀾不驚。

所謂愛你在心口難開,瓶口真的很難開啊喂!

17樓:丶慕齊齊

“原來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beyond的《海闊天空》這首歌的這句歌詞真的是水瓶愛上一個人的真實寫照了!

水瓶真的是一個很自由隨性的星座,他們喜歡一個人並沒有絕對的標準,只會跟真感覺走。

他們也不太會介意喜歡的人在別人口中怎麼樣,自己喜歡上了便是千軍萬馬也拉不回。

可是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水瓶又絕不可能主動。

我見過一個朋友在無數次開啟對話方塊之後,什麼都沒發然後又關掉,重複了很多次。

他們會害怕,會猶豫,會糾結,他們想主動,但是希望另一半能夠更加主動。

我曾經一個水瓶的朋友,有一個很有好感的女生,不過最後他也沒表白,我問他原因的時候,他跟我說,他擔心在戀愛之後沒有自由。

作為獅子的我其實有點不能理解,畢竟獅子在戀愛中就是會圍著另一半轉,可是回頭想想,畢竟對於畢生都在追求自由的水瓶來說,戀愛的束縛可能的確會要了他們的命。

他們常常會因此而患得患失,小心翼翼,然後意識到自己不應該是這樣,於是否定這段感情。

所以如果水瓶會長時間主動來找你聊天,約你去玩,就快趕緊抓住吧!

水瓶座女生喜歡人有什麼表現,水瓶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有什麼表現?

郜煙耿歌 水瓶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一 默默關心你 雖然水瓶女喜歡你的時候,不會有什麼明顯表現,但是,水瓶女的性格就是超好的,她們習慣關心身邊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肯定是更加關心了。當然,你可能不會感覺到有什麼特別的,她們總喜歡在背後關心你,悄悄的諮詢和你相關的資訊,不把你了解的透徹,都不是水瓶女了。...

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水瓶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虎迪通冬卉 哈哈,既然你都這樣問了,那我就給你說說。首先你說你要為他改變,就為了她高興,你變的了一天變的了一年你能變一輩子?有句話叫本性難移不知道你明白我意思不?好了,下面我就當你這一切都能做多好了。你女友是否很漂亮!注意很漂亮,是公認的漂亮 或者說脾氣很好,周圍的朋友很多,如果是這樣你一定很有壓力...

水瓶座的性格有哪些?水瓶座的人有哪些性格?

水瓶座萬眾矚目,感覺更適合做仙女,能夠保持自己的熱情和恆心,融入集體的話也會發現一些問題。水瓶座的人有哪些性格?在想念乙個人都不會主動去聯絡。他們害怕欺騙,有時候也很毒舌。不喜歡自己在朋友心目中和別人是一樣的分量。特別渴望別人的理解和支援。他們有自己獨特的一套為人處事準則。不喜歡麻煩,常常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