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戀愛season zero主題曲

時間 2021-07-25 03:13:03

1樓:

《近距離戀愛》主要講述有著美麗容顏、在女學生群體中有著壓倒性人氣的英語老師——櫻井遙,與除了英語以外任何科目都應付自如的高冷天才女高中生——樞木瑞希之間的關係發展。故事男主角櫻井遙將由山下智久飾演,而故事女主角樞木瑞希則由小松菜奈飾演。

另外,電影主題曲《蓮花》將於電影上映前的電視特別篇《近距離戀愛 -season zero-》上提前公開。外傳電視劇《近距離戀愛 -season zero-》將於今年7月19日,在日本電視臺上開播,講述故事男主角櫻井遙在高中時代的故事,是一部完全原創的電視劇。高中時代的櫻井遙將由日本知名偶像事務所傑尼斯事務所的阿部顕嵐飾

原作《近距離戀愛》從2023年至2023年為止,在漫畫雜誌《別冊friend》(講談社出版)上**,共發行十卷漫畫單行本,繁體中文版由中國臺灣的東立出版社**發行,而就在今天7月11日,該作品的**版《近距離戀愛》也正式在日本上市發售。

2樓:允諾在這浩海中

blue的hurt lovers,片尾字幕有。

3樓:可儂

試一試hurt lovers,blue

近距離戀愛日劇人物介紹

請問日本近距離戀愛那個**軟體可以看這個電影?或者**也行?

4樓:和諧與馬賽克

優酷就有了

[原味字幕組]近距離戀愛~season zero 自己搜尋

求推薦高甜日劇!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朝五晚九、交響情人夢、近距離戀愛、有喜歡的人了,這幾部哪本最好

5樓:若水櫻戀

《近距離戀愛》推薦電影,超甜的師生戀,電視劇是zero前傳,講的是男主喜歡他姐姐,然後挺糾結的吧,個人不太喜歡就沒看完。

《朝五晚九》男女主顏值一流,男主對女主莫名的一見鍾情,女主一開始不喜歡男主還覺得他煩,也是心疼得一逼。不過後來相愛了之後真是分分鐘都在發糖 =v= but這部劇沒有親親!(親了好幾次沒成功,結局成沒成我倒是記不清了)和尚的經歷告訴我們:

長得帥就是撩妹,長得醜就是耍流氓!不然你分分鐘耍一個套路試試,要不是和尚帥,女主早報警了 233

《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在女主方面和許多妹子都有共鳴:沒啥長處+幹物 = = 因為一些生活小事而喜歡上一個人hin正常,but劇中男主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嗯,又是一部吃糖不要錢的劇!女2和男2也蠻配的,男主曾經暗戀的人有做錯事的時候,不過最後也神助攻了,總體算是大圓滿吧!

《有喜歡的人》正在追,男主簡直就是傲嬌的典範!口嫌體正直!不過因為女主一開始喜歡的是男主的哥哥,所以男主還是略心塞的……看劇透女主之後好像也因為自己的心意而小虐了一把呢 qaq 女2挺心機的,不-喜-歡!

還有神祕白衣女子出場,貌似牽扯身懷男主一家某個只有大哥知道的驚天大祕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的人和請與廢柴的的我談戀愛!強推!

近距離戀愛前傳的結局,近距離戀愛漫畫結局

哎.看的是電視版本,不知道看的是不是前傳,感覺很憂傷。奏多為了救一個推著小孩車的母親被車撞了,撞之前還在發簡訊給他們,意思是他們幸福自己就幸福之類 美麗和男主以及凜凜子誰也沒有和誰在一起,凜凜子回去紐約了,回之前最後的畫面是捧著男主的臉說 你真是一個好弟弟。美麗和男主最後的畫面是很平靜的,最後的對話...

女同事 多次近距離盯著我看?很近距離盯著我看了十秒左右?近距離盯著我看 又主動問候?她這是

祁恩 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她可能對你有好感,或者說喜歡你,所以才想近距離盯著你看,然後向你問好。2.第二種可能就是你的長相很有特徵,比較特別,然後他很好奇,所以就一直盯著你看,但是又怕你覺得尷尬,所以就主動問候你。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她這是在向你套近乎。也有有可能對你產生好感。這...

為什麼我近距離照相會變形,戴眼鏡看近距離的東西會變形是怎麼回事?

近距離拍照,由於透視近大遠小產生變形。人像攝影的拍攝距離是指照相機與被攝物件的遠近,關係到影像的透明效果。通常拍攝距離不宜過近。否則容易產生不良的透視變形。例如近距離拍攝正面頭像往往會顯示鼻子大 耳朵小的怪誕成像效果。拍攝頭像或半身人像,距離可掌握在2 3公尺左右,不宜近於1.5公尺。而全身人像的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