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 多次近距離盯著我看?很近距離盯著我看了十秒左右?近距離盯著我看 又主動問候?她這是

時間 2021-06-25 08:00:43

1樓:祁恩

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1.她可能對你有好感,或者說喜歡你,所以才想近距離盯著你看,然後向你問好。

2.第二種可能就是你的長相很有特徵,比較特別,然後他很好奇,所以就一直盯著你看,但是又怕你覺得尷尬,所以就主動問候你。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 ' )

2樓:

她這是在向你套近乎。也有有可能對你產生好感。這就要看你是什麼太度了

3樓:唐小奇

你可以直截了當的問一下他什麼意思?為什麼盯著你看?你可以婉轉的問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倆有戲,抓住機會好好追求吧!

5樓:來自石霜寺伶俐的白果沉默是金

基本肯定她是在關注你了。

6樓:竹影飄仙

你可以直接問她,如果你們都是單身,可以考慮有沒有可能,如果你沒那個意思就直接告訴她,別讓她陷得太深。

7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運來了,好好把握

乙個女同事:多次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二,很近距離盯著我看了一會?三,近距離盯著我看並主動問候?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表達,這個女同事對你很關心,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喜歡你的表現吧,

9樓:泥叮

肯定是對你有意思了,這都不知道嗎,你要單獨的找個機會問問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不要在人多的時候問。

10樓:看客一名

她很可能對你有意思,你考慮一下。

11樓:凝望伊人

她在撩你。你就迎合她吧!男生還怕女生嗎?勇敢對視!

12樓:一粒塵埃說生活

說明她喜歡你,或是她覺得你很像她的前男友,走神了。又或是她覺得你很逗。

乙個女同事:一,多次微笑近距離盯著我看?二,很近距離盯著我看了一會?三,近距離盯著我打招呼?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只是近視了。

近視看不清有時候會這樣的。通過幹這些事也判斷不出來她是否對你有意

14樓:來自女媧山溫柔的羽葉鳥蘿

你是男是女?

這個女同事可能高度近視,但是又不戴眼鏡,或者她患有傳說中的臉盲症,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需要近距離觀察一下,才知道對方是不是她認識的人,然後才會打招呼。

要不然就是你長相太一般,沒啥特色,所以她才需要近距離才能分辨出你是誰,免得和別人搞混。

15樓:

說明這個女同事在你身上發現了好多優點,值得她欣賞,也有可能喜歡上了你

16樓:

你好!你說你同事近距離的看你。而且是多次的。我想他可能是喜歡上你了。你如果喜歡她的話,就去多了解他。也試著接觸他。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去追她了。

17樓:書秀穎

說明你這個女同事對你有好感,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表達,所以就暗示你

18樓:明天你好嗎

就你同事很明顯啊,他是在非常明顯的向你拋媚眼,看你接不接受啦。我覺得同事之間普通同事之間是不應該這樣做的。

19樓:大大軒

我個人感覺他應該是很想跟你做朋友的吧這樣子

20樓:令清疏

有可能這個女同事對你有意思,很喜歡你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代表他比較有禮貌吧,畢竟微笑讓人放鬆,表示親近,盯著你看,看著你眼睛比較真誠一點。

22樓:葉孤霞殊

我覺得你同你的女同事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和他說清楚,你到底對我有意思嗎?還是沒有意思呢?了解清楚之後就知道他怎麼回事了

24樓:惜莟

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吧!要不就是琢磨不透你,想認真的看看你是什麼想的

25樓:丘比團團

那就是這女同事對你有意思,有點喜歡你

26樓:巧曼雲

可能她想吸引你的注意,故意引誘你,想讓你追她吧,但是不見得她一定喜歡你,可能是海王。

27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這是對你印象很好,應該是喜歡你的表現

28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說的這三點都是對你有好感,不管是在感情上還是因為你是她領導想要巴結你,都是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喜歡上你了!還是有求於你?多交朋友

30樓:跳棋

不要胡思亂想。你認為他喜歡你嗎?

31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可能就是對你好感沒好人,長的好看唄,或者她有什麼想對你說。

32樓:歲月之痕

這一系列的表現說明了乙個問題,說明這個女人是對你有意思,就看你怎麼想了。

33樓:昂紹鈞

可能女生對你有意思吧,你可以繼續觀察一下。

乙個女同事:一,多次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二,很近距離盯著我看了一會?三,近距離盯著我主動問候!

34樓:筱筱老師**解答

如果你同事已多次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二安靜。啊那個女同事。可能是眼睛看不見,要不然怎麼會看你呢?

35樓:黑騎旗

喜歡你的表現,否則不會像你說的一樣。這種現象是在看你的表現,你一旦對她有意,她會更進一步。繼續觀察吧!

36樓:

這個女同事對你放電了,有沒有觸電

37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啊?有時候這樣不是一件好事。

真心希望能到你了,望採納。

乙個女同事:一,很近距離盯著我看了好一會?二,多次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三,近距離盯著我問候?

38樓:深海之迷

可能這個女同事對你有好感吧,所以喜歡近距離地盯著你看。當然也有可能是你自作多情了,有可能是這個女同事的眼睛有近視,又不喜歡戴眼鏡,近距離的看你,讓你誤以為她是不是喜歡你?

39樓:五月雨

很有可能這個女同事對你有意思,如果你還單身對她也有那個意思那就好好發展吧。

40樓:我很拽不行嗎

你想多了,不看你,你說對你不尊重,不和氣你說別人耍大,她就是有心還要你有意才行喲

41樓:來自獅子林坦然的董卓

你有褔氣了,這個女同事看中你了,女孩子都這樣做,已經暗示你了,還不明白嗎,還要她再主動點嗎,做男人應主動點,約會她出來,行行街,看看電影,看看她的態度,給乙個機會她,也給自己多個機會,造就乙個幸福的家庭。

42樓:求索

情商歸零的人才不明白她的良苦用心呢!

43樓:山高路遠

可能是對你有些許的好感,如果互相都是單身,情投意合的話,可以把握機會。

44樓:荷塘月色宇

如果她有這樣的行為,說明她喜歡你了。

45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對你有好感,想跟你近距離接觸

46樓:天鵝裡最醜的

這讓你形容的有點詭異的感覺,被人盯著看不會很舒服吧,危險可能是表示禮貌,問候也是,老是盯著你看是對你有關注。

47樓:

說明這個女的喜歡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開房,聽度娘的沒錯!

乙個女同事:一,多次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二,近距離盯著我看了好一會?三,近距離盯著我看主動問候?

49樓:玲瓏淚

照你這麼說的話,可能這個女同事對你有好感吧,也或許是你臉上有這麼髒東西,她看著比較想笑。

50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通過你的描述我判斷這個女生可能對你有好感,當然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女同事天生就是那種性格比較開朗的人,對你微笑可能只是出於禮貌。

51樓:菲常完美

起碼對你是有好感的,我覺得是好事,看你喜歡不了,

52樓:大家說你說

所以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對你有好感有一段時間了。可能之後還會一直對你有好感。

53樓:甜甜的文呱呱

第乙個人家是出於禮貌。第二個。他覺得是同事。可能有時有時候需要幫助。第三個不討厭你。先當同事處不要想多啦!

54樓:輕語微笑

眼神兒不好麼?這樣盯著人確實不是很禮貌。

55樓:淡淡的輕吟

是不是你比較好看,或者是有點喜歡你,對你有好感。

56樓:0蘇堤春曉

那可能是你這個女同事對你有意思吧,那你對他什麼感覺呢

57樓: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可能非常喜歡你,所以才會有如此的表現。

58樓:讀書看戲

女同事對你有興趣,她對你有好感,她不討不討厭你。

你對她有興趣的話,到你主動去了解她,跟她,和她說話,你們的關係就會拉近。

59樓:心在愛轉角

別多閃,大膽的面對,正常的問候。

60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那就主動去打上面打個招呼,問有事要幫忙嗎?

61樓:桓凝綠

我覺得他就是對你多少有一些好感,才會這樣子

一,多次近距離盯著我看?二,很近距離盯著我看了一會?三,近距離盯著我看並主動問侯? 這個女同事怎了

62樓:晴天便好

你覺得近距離盯著你看,也會近距近距離盯著你看一會兒,還會盯著你看,完全是盯著你看的意思,可能他對你很有興趣吧,是不是你人長的特別帥他看不夠,是女同事喜歡上你了吧。

63樓:鹹英逸

如果你是個男的又很內向,那麼恭喜你,人家給你機會了,去把握吧!加油

64樓:

你是不是臉上長花了?所以他看著那麼上進

65樓:仲衲蘭

可能你做什麼事讓她刮目相看了,讓她很驚訝,還有點兒不相信那些事兒是你幹的,所以一直看,想從你的表情裡找到答案吧……

6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很好奇,

唯恐看不清楚,

可能她有點近視,

所以想近距離觀察。

乙個女同事:一,近距離多次微笑盯著我看。二,近距離盯著我看了好一會。三,近距離盯著我看並主動問候?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同事對你有好感,想接近你,想和你成為好同事好朋友,想更進一步的了解你,和你的關係更進一步。也有可能是她有什麼工作上的事需要你幫助,想先和你摘好關係。

68樓:baby珊豬豬

這個有兩種情況:一、她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對你並沒有過多的其他想法。二、她在乎你的,也有朋友以外的想法,但還沒達到交往的程度,需要深入了解與觀察。

但我覺得,無論對方屬於哪一種,關鍵在於你自己,你若有意與對方發展,則應主動向對方爭取發展機會,而不是一味被動地揣測對方的心意,止步不前。

69樓:晏依波

這個女同事已經對你產生了好感,如果你沒有物件,覺得你們還合適的話,抓緊時間了解了解,多接觸接觸,如果能夠相互喜歡的話,就努力爭取吧。

70樓:八億時空

別人做什麼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做什麼。要搞清楚自己的想法,喜歡她就接受她愛她回報她,不喜歡她也不妨礙她看你,做自己要做的事就行了,想看是人家的自由,沒有反應看看就不看了。與其瞎猜別人的想法,不如弄明白自己的想法。

71樓:雨笙

題主大可不必大驚小怪,第一如果是剛來的同事那就證明女方是想搞好工作關係,以後好處理事情。第二如果是在一起工作了一兩年的同事突然對你這樣,代表女方可能發現了你的一些閃光點!覺得你有點今非昔比的感覺!

第三如果她沒有男友而你也正好單身,那就可以繼續發展同事關係,邁步走向戀人關係,不過這種事情切不可心急,感情是需要乙個過程的!

7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順水推舟,看看她下一步動作。

73樓:喜歡蘇聯歌曲

不要想多了 ,更不要想歪了。這是很平常的事,沒準你臉上有汙漬,多看兩眼沒有什麼奇怪。

一,多次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二,很近距離盯著我看了好一會?三,近距離盯著我主動問候? 這個女同事?

74樓:晴天便好

多次盯著你看,又近距離盯著你看好一會兒,近距離盯著你主動問候,因為你們是同事女同事,他不盯著你看,不知道怎麼問候你,可能他不知道你的名:字吧,所以盯著你微笑,也表示一種禮貌,所以最後他還是主動問候你了,說明這個女同事是乙個很開朗的人,喜歡接觸朋友的人,他才會主動給你打招呼的。

75樓:默默無聞

你這樣說,只給我一種感覺,這個人想撩你,所以經常靠近你,找機會和你相處,你可以找機會試試看吧。

7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有什麼亮點吸引到她了,所以才一直盯著你看,會主動跟你問好,說明這個女的為人開朗不拘謹,慢慢的就覺得你這個人很可靠。還有一種情況你有什麼尷尬的事情,例如臉上有飯粒之類的。

77樓:

她是不是近視眼沒戴眼鏡,然後隱隱約約覺得見過你,看你又不好意思,所以只能尷尬地笑笑,順便打個招呼?

78樓:0諾諾

個人覺得這個女同事對你應該是有意思,在撩你!

79樓:明月清泉之月

只能說這個女同事對你很好奇。

女同事 一,多次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二,近距離盯著我看了好一會?三,近距離盯著我看主動問候

玲瓏淚 照你這麼說的話,可能這個女同事對你有好感吧,也或許是你臉上有這麼髒東西,她看著比較想笑。 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通過你的描述我判斷這個女生可能對你有好感,當然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女同事天生就是那種性格比較開朗的人,對你微笑可能只是出於禮貌。 菲常完美 起碼對你是有好感的,我覺得是好事,看...

熟悉的女同事,很近距離微笑盯著我看,說明什麼

晴天便好 你的一個熟悉的女同事,很近距離微笑盯著你看,其實打招呼一個微笑也算是打招呼了,因為你們是熟悉的人,不說話,一個微笑也表示一個招呼吧! 獅子雪月狼孩戀 說明你臉上有東西,也說明女生心裡很乾淨很坦誠,微笑是小學老師交給孩子們跟人打招呼的基本禮貌之一,所以很正常的打招呼 冰兒 同事處時間長了,把...

未婚女同事為什麼近距離盯著我看不迴避

乙個未婚女同事,為什麼近距離盯著你看?而不回b呢?那麼說明這個未婚的女同事。沒準對你一見鐘情。比較喜歡你,所以會一直盯著你看nb。你試著回應他一下,看看他什麼表情。如果她比較害羞的低下了頭,那麼說明他肯定喜歡你。因為乙個未婚的女同事近距離盯著你看的話說明可能是遇到什麼事了,或者是。乙個未婚女同事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