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大聲說誥能對他人耳膜造成損害嗎

時間 2022-10-11 15:05:10

1樓:罰你寫作業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如果單純只是大聲說話的話,一般不會引起鼓膜有問題的,更不至於造成耳朵耳聾聽力消失。最多就是會產生一過性的耳鳴。

2樓:

近距離大聲說話,有可能會對他人按摩造成損害的。

我們都知道,聲音共有分貝,如果說話聲音比較大,而且離人的耳膜比較近的距離的話,是對其耳膜是有可能造成損害的。

當然這種情況也不一定會有損害,但是如果長期是近距離的人耳朵旁邊說話的話,肯定是會對耳膜造成損傷的,影響聽覺系統。

3樓:橋承悅

能,近距離大聲說話,耳朵聽到的聲音分貝很高,聲波就會對耳膜造成衝擊,就會對耳朵造成傷害,

4樓:

根據規定超過85分貝的聲音為噪音,對人體會產生一定的危害,近距離大聲說話給人的實際感覺會暫時性超過聽覺正常承受能力,會造成暫時性耳鳴、耳聾,嚴重的會造成耳膜穿孔,所以說對耳膜的傷害是比較大的,不要隨便開這種玩笑。

5樓:

近距離大聲說話能對他人耳膜造成損害嗎?近距離大聲說話,分貝太高的話是會對他人耳膜造成損害的。

6樓:嘎嘣薯條

但是如果長期是近距離的人耳朵旁邊說話的話,肯定是會對耳膜造成損傷的,影響聽覺系統。

7樓:雲偉梅

可能會造成短暫性耳鳴。

人體五官是那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五官」,指的就是「耳、眉、眼、鼻、口」等五種人體器官。而且在相學上,分別被賦予一種名詞如下:

(1)耳:名為「採聽官」。

(2)眉:名為「保壽官」。

(3)眼:名為「監察官」。

(4)鼻:名為「審辨官」。

(5)口:名為「出納官」。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眉、眼、鼻、口、耳。眉為保壽官,眼為監察官,鼻為審辯官,口為出納官,,耳為採聽官 .

10樓:帳號被盜沒人管

眉、眼、鼻、口、耳。相學中,五種器官各有自己的特稱:眉為保壽官,眼為監察官,鼻為審辯官,口為出納官,,耳為採聽官

人體常識醫學

11樓:

普常會有兩個問題:

一、上火;多喝能下火的飲料

二、牙周病

人體常識

12樓:命運之河

中醫認為腎開竅於耳,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腎虛的一種表現,可以到中醫院看看。如果有下列表現,那麼就要注意補腎了。

腎陽虛--面色晄白晦暗無光澤,眼圈灰黑,畏寒,手足易冷,精神萎靡,腰膝痠軟,陽痿,舌淡苔白,脈沉遲無力

腎陰虛--顴紅,面黑而幹焦,口咽乾燥,眩昏耳鳴,腰膝痠軟無力,潮熱,盜汗,五心煩熱,形體消瘦,舌紅少苔而幹,脈細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有答案,上醫院檢查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好象超聲波那樣

我也不知道.

人體常識收官方管理

人體常識

請大家把你們所知道的醫學常識,人體常識告訴我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吧`` 好好學習,認真聽講,比這知道的多了多了

人體常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整個消化(包括營養進入血液)那大概是4到6個小時。不過也要看所吃的食物,如蔬菜模擬較簡單的就比較容易消化,如果是肉類就需要多點時間。一般食物在胃排空的時間太概就是半個鐘到兩個鐘的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說的消化是指事物被胃分解完畢後進入了血液才叫做「消化」,在胃裡排空只能叫分解。估計樓主問的是多少時間能排空胃吧。

1、一般正常的一餐4個小時就可以全部排到小腸裡;

2、吃的東西硬一點胃會「磨」得久一點,軟的就快一點;如果人在吃的時候用牙齒嚼得很細胃自然會容易消化一點,如果是囫圇吞棗的話我們的胃當然要勞累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胃消化的快,大概30分鐘到1個小時.

接著在腸子中消化2-3個小時

19樓:不落d月亮

4個或5個小時把 我記得好像是

近距離戀愛前傳的結局,近距離戀愛漫畫結局

哎.看的是電視版本,不知道看的是不是前傳,感覺很憂傷。奏多為了救一個推著小孩車的母親被車撞了,撞之前還在發簡訊給他們,意思是他們幸福自己就幸福之類 美麗和男主以及凜凜子誰也沒有和誰在一起,凜凜子回去紐約了,回之前最後的畫面是捧著男主的臉說 你真是一個好弟弟。美麗和男主最後的畫面是很平靜的,最後的對話...

女同事 多次近距離盯著我看?很近距離盯著我看了十秒左右?近距離盯著我看 又主動問候?她這是

祁恩 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她可能對你有好感,或者說喜歡你,所以才想近距離盯著你看,然後向你問好。2.第二種可能就是你的長相很有特徵,比較特別,然後他很好奇,所以就一直盯著你看,但是又怕你覺得尷尬,所以就主動問候你。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她這是在向你套近乎。也有有可能對你產生好感。這...

為什麼我近距離照相會變形,戴眼鏡看近距離的東西會變形是怎麼回事?

近距離拍照,由於透視近大遠小產生變形。人像攝影的拍攝距離是指照相機與被攝物件的遠近,關係到影像的透明效果。通常拍攝距離不宜過近。否則容易產生不良的透視變形。例如近距離拍攝正面頭像往往會顯示鼻子大 耳朵小的怪誕成像效果。拍攝頭像或半身人像,距離可掌握在2 3公尺左右,不宜近於1.5公尺。而全身人像的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