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怒放的生命背後的故事,求汪峰《怒放的生命》的創作原因及寫作背景。

時間 2021-07-24 16:46:44

1樓:

汪峰在《怒放的生命》的mv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兩個自我,故事圍繞著兩個自己來。一個汪峰處在一個封閉、暗色調的小空間內,表情頹廢,精神不振,代表內心頹廢、掙扎、迷茫、絕望的一面;另一個汪峰站在空曠的公路邊,瀟灑自如地放聲高歌,代表活力、執著、熱情、激昂的一面。一部**連線了兩個汪峰,暗室中的汪峰舉著**,盯著電視中正身在郊外的汪峰,與此同時電視中的汪峰接聽著**,也盯著暗室中的汪峰。

汪峰內心兩個自我的真實對話,mv將個人內心衝突和矛盾都表現到了極致。

求汪峰《怒放的生命》的創作原因及寫作背景。

2樓:匿名使用者

創盟 峰聲強力推薦:以超越平凡的力量矗立在彩虹之巔 以無所畏懼的胸襟讓生命再次怒放 汪峰離開華納唱片與許曉峰的創盟公司合作,在自己的廠牌“峰聲**”下推出的首張創作**《怒放的生命》。 《怒放的生命》**是汪峰的第六張個人唱片。

汪峰表示這張**延續了他一貫大氣、成熟的曲風,還顯示出一個人文歌者對於生命的深刻理解。**主打歌《怒放的生命》極具感染力,可以說是《飛的更高》的延續和昇華。而整體來看,新**是一張迴歸自我的**,並且是汪峰以最自由和開放的心態來完成的。

在**中,對搖滾的含義以及生命的意義,汪峰也有更深的詮釋。 新**除汪峰自己擔任製作人外,更邀請到了張亞東、巒樹等擔任部分曲目的編曲工作,多年的默契合作經歷讓他們毫不費力地就找到了最佳的契合點。 讓生命怒放 振聾發聵的樂壇強音 在經歷過挫折和彷徨,痛苦和迷茫,已過而立之年的汪峰重拾對生活最初的激情和夢想,以超越平凡的力量矗立在彩虹之巔,以無所畏懼的廣闊胸襟讓生命再次怒放!

誰能告訴我怒放的生命這首歌曲的創作背景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作者對挫折、對失敗的一種不屈精神的體現,用歌曲來時刻警醒自己,不斷努力、不斷進步,不做一個頹廢的人。你還可以去聽聽許巍的歌,他的歌也有這種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汪峰-怒放的生命.wma 要全部複製奧 ,要不然不好用的.

歌曲《怒放的生命》鑑賞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耳邊響起那激動人心的弦律,王峰那《怒放的生命》,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跟著唱起來,“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就想穿行在那無邊的曠野,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鏗鏘有力的旋律顫動心扉,這律動的天籟奏響了生命的節拍。激昂的樂曲使人心潮澎湃,扣人心的,是令人聽之動容的旋律,更是蘊含其中的生命的內涵。鷹擊長空,魚翔潭底,虎嘯深山,駝走大漠。

所有的萬物都在怒放著自己的生命。生命是短暫的,如果不怒放就對不起生命本身。生命是珍貴的,如果不怒放就感受不到生命真正的美妙與精彩。

我們唯有怒放生命,珍愛生命,才能真正擁有生命,享受生命。

生命的怒放,在生活的不幸面前,在災難的無情面前,在人生的坎坷面前。

還記得那驚天動地的大**嗎?漫無邊際的黑暗籠罩了曾經的歡聲笑語,湮滅了曾經的鳥語花香。無數次劇烈的搖晃冷酷無情的奪去了多少鮮活的生命。

美麗的生命之花在摧殘下早已傷痕累累,殘留在廢墟中的枯枝敗葉便是你的傑作。

那時,滾燙的鮮血染紅了半邊天,血色的夕陽在默默地為逝去的黎明而哀悼。然而,我看到了嬌綠的嫩芽再一次鑽出了堅實的大地,將點點綠意匯成生命的海洋。破曉的第一聲清脆的雞鳴,喚醒了沉睡著的晨曦,喚醒了怒放的生命。

生命的花蕾慢慢地舒優美的身姿,用它獨有的絢麗光彩驅散黑暗將希望的曙光撒滿每一個角落。生命的翅膀是不會輕易被折斷的,因為我們有頑強的毅力與堅定的信念。既使是天塌地陷,我們也不會放棄最後一絲生的希望。

生命之樹之所以常青,奮鬥的力量之所以不竭,就是因為我們還懷著美好的夢想,還擁有愛的火種。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它也許是一滴水的清純,一抹綠的新鮮,一輪天邊的新月,一輪高升的紅日,一聲聲清脆的鳥叫,一縷縷曙光的溫暖……

我與生命有一個約定:不到最後,決不放棄。我一定要讓生命的光華照亮整個世界。

當美麗的流星劃破天幕的那一剎那,耀眼的光亮灑在臉上,生命便將再一次綻放,依舊逸散出金色滿園的,迷人的芬芳。

6樓:匿名使用者

;與認同與黃土合同工

怒放的生命的歌曲鑑賞

聽《怒放的生命》的感悟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於奮鬥而精彩、鮮花因綻放而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學習中、工作中、生活中總會有憂愁、鬱悶、煩惱、不安、不順心、不如意的時候,感覺心也會有累的時候。但是記住生命是如此的可愛與美麗,生命的可愛與美麗不是我們給予的,而是它本身就存在的了,能呼吸著生活且身體健康本就是一件幸福而快樂的事情。

我們的人生就一輩子,一輩子有多遠,我想誰也說不清,我們生命的句號落在何處根本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那現在的我們不必想得太多、太遠、太細,心累了就休息一下,然後再整裝出發,重新我們的人生旅途,在其中品味怒放的生命的美麗與生機的存在、快樂與幸福的延伸!!!!

汪峰怒放的生命 給哪些電視劇做過主題曲

9樓:free情到深處腿

1、《怒放的生命》是《野鴿子》電視劇主題曲

《野鴨子》由李小平執導,毛毅/董維嘉/鄭奇/劉長德/ 高姝瑤/蔣方婷/艾偉出演。2023年上映。

2、《怒放的生命》是《北京青年》電視劇插曲

《北京青年》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北京完美影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電視劇,趙寶剛和王迎共同執導,李晨、馬蘇、杜淳、王麗坤、姚笛等領銜主演。

擴充套件資料

1、《野鴿子》該劇講述沈亦凡長在川北赤貧的家庭中,過慣了饑荒的日子,為了追求未來生活的幸福,她執著不懈的努力著,進而造成她不羈的性格以及對新事物完美的苛求,這為她在從事的區域性模特圈子裡換來了野鴿子的稱謂。

2、《北京青年》該劇講述土生土長在北京的四個堂兄弟,何東、何北、何西、何南,這四個北京青年,為了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工作,經歷愛情考驗和生活洗禮的勵志故事。該劇已於2023年8月16日在北京、天津、浙江、東方、安徽五大衛視全國首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權保持沉默》《北京青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北京青年 一般只會給一部電視劇做主題曲了

12樓:懷舊2愛情

突然有一個回憶,就是突然想起有一個電視劇,裡面有峰哥的《怒放的生命》作為插曲,現在想不起來那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了,請大家告訴我。那個電視劇就是講述了一個富二代喜歡一個女孩,後來那個富二代為了那個女孩離開家,結果自己得了癌症自己默默離開了那個女孩。這是其中的情節。

我在這裡先謝謝你們了。還有一個情節就是女主角在茫茫的大雪天開車帶著即將去世的男主角在公路上飛馳 女主角懷孕了 男的是富二代 女的是一個模特。求電視劇名字 謝謝

求些勵志的,豪放的流行歌曲,像《怒放的生命》這一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楊培安《我相信》

信樂團《天高地厚》《海闊天空》

汪峰《我要飛得更高》

朴樹《傻子才悲傷》

許巍《藍蓮花》《執著》

羽泉《奔跑》

鄭智化《水手》

14樓:

春天裡汪峰 《飛得更高》

張雨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

劉歡 《從頭再來》

you raise me up--westlife

15樓:匿名使用者

汪峰的歌和旭日陽剛的歌都很勵志,《春天裡》《父親》

求類似怒放的生命,求類似 怒放的生命 的歌

瑾沫灬 有的喲 汪峰的歌都是這一類的親 求些勵志的,豪放的流行歌曲,像 怒放的生命 這一類的 張雨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 楊培安 我相信 信樂團 天高地厚 海闊天空 汪峰 我要飛得更高 朴樹 傻子才悲傷 許巍 藍蓮花 執著 羽泉 奔跑 鄭智化 水手 春天裡汪峰 飛得更高 張雨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 劉歡 從...

汪峰怒放的生命的完整版的歌詞誰有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螣蛇乘霧,終為土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盈縮之期,不但在天 養怡之福,可得永年。幸甚至哉,歌以詠志。 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飛翔在遼闊天空 就象穿行在無邊的曠野 擁有掙脫一...

汪峰《怒放的生命》為什麼會火遍大江南北?

汪峰的歌是大情懷的,正如庾澄慶說的,他的歌人文的東西多一點。他的歌適合給有一些天下情懷的人聽。可是這個社會,有大情懷的人沒能力,有能力的人轉向小情懷,今天要是有誰喊,先天下之憂而憂,估計得笑死一大批老百姓了。可是呀,即使我們真的很沒能力,即使我們真的那些情懷也沒了,我們還是願意聽聽汪哥的 啊。我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