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巍 鄭鈞 汪峰的經典歌曲

時間 2021-12-24 08:06:00

1樓:i阿飯

許巍-像風一樣自由/少年/故事/愛如少年/

汪峰-飛的更高/怒放的生命

2樓:豬捲毛的

許巍的**都很經典。五張**是他生活的縮影:《在別處》,《那一年》,《時光漫步》,《每一刻都是嶄新的》《愛如少年》。這是他經歷不同的階段,每個階段都值得聆聽。

鄭鈞,我喜歡他的《灰姑娘》,《長安長安》,《私奔》《溫暖》《溺愛》。

汪峰,《春天裡》絕對是他唱得好,農民工他們只是因為自身的條件觸及社會的敏感話題,使關注這首歌的人多了,在專業水準上看,還是汪峰唱的好。汪峰還有《北京北京》《再見二十世紀》《別哭我最愛的人》《當我想你的時候》《硬幣》《勇敢的心》《恆星》《青春》。《青春》其實還有筠子的那版,比汪峰唱的有張力,更好聽。

3樓:劍霧塵

本人覺得汪峰的《春天裡》比較好聽,我是男的,記得高三一次放假,我回外婆家看見表弟看中國好聲音,我在旁邊過。沒留意就走了,好像那是黃勇在唱這首歌,後來要寫一篇《活在春天裡》的作文才了解這首歌的。後來才去聽聽,發現挺符合自己的心情,(之前沒有信用卡,現在感覺迷惘,也沒有她)我覺得這首歌比較適合男生唱的,這首歌是符合心情,寫盡了人生的滄桑和苦難,建議學唱。

4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難忘的一天,曾經的你,我的秋天,路的盡頭,故鄉。

鄭鈞~長安長安,赤裸裸,灰姑娘,回到拉薩,私奔

汪峰~青春,花火,在雨中,像個孩子

5樓:手機使用者

許巍:執著 像風一樣自由 完美生活 藍蓮花 故鄉 少年 家 你 那一年 旅行 曾經的你 星空 溫暖 禮物 浮躁 九月 晴朗 你 風行 彩虹 潘朵拉 純粹 路的盡頭 我們 在別處 樹 我的秋天 小魚的理想 坐看雲起 喝茶去 每一刻都是嶄新的 時光 漫步 永遠自由的心 **** 丁香 那裡 自由自在 純真 簡單 今夜 方向 情人 美麗的女人 兩天 青鳥 水妖

鄭鈞:回到拉薩 灰姑娘 阿詩瑪 趕圩歸來啊哩哩 怒放 長安長安 流星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汪峰:飛得更高 怒放的生命 春天裡 光明 勇敢的心 直到永遠 我們的夢 我愛你中國 永遠的感動 石頭在歌唱 夢想的光芒 宣言 征程 忠誠 北京北京 當我想你的時候 存在 大橋上 向陽花 不經意間 爸爸 硬幣 青春 美麗世界的孤兒 地心 幻醒 重疊 像夢一樣自由 風雨同行 風雨交加 一百萬噸的信念 綻放 媽媽 花火 英雄 在雨中 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再見二十世紀 錯誤 晚安北京

我真的需要你 小鳥 沒有人要我 只因為你 悲哀而真實 等待 等待 不能停止的哭泣 不能接受的事實 雨天的回憶 信仰在空中飄揚 揮揮手 旅途 生命中的一天 再見蒲公英 我們的愛情 寶貝沒什麼 我的愛 最後一次我見到你 just like blues 破碎的歌謠 無主之城 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我如此愛你 母親 如果風不再吹 東北偏北 無疆 非凡 恆星 我會在這兒等你 風暴來臨 再見青春 我的路 邊走邊唱 哭泣的拳頭 眩暈 覺醒 失敗者 夜裡 點亮火焰 憂鬱的眼睛 有些事我們永遠無法左右 追夢 去無方向 生來孤獨 你 啦啦啦 窗台 雪鐘花 時光倒流 像個孩子 碎夢 李建國 我們該做什麼 我希望 遊戲 瓦解 街道 有意思嗎 蹩腳的愛情 名利場 離開我 我應該真實地生活還是去幻想 明天 o女士 愛的隧道 抽乾 一切都會流走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生活 我喪失我的信仰 喪失 風中的玩偶 早安女士 我在長大 無名之輩 門開了 彼岸 塵土 笑著哭 十二月的淚 你有沒有聽見我在哭泣 為了讓生活繼續 長安街上 來不及了 抵押靈魂 讓我們在一起 改變 多麼完美的生活 愛你的方式 恩賜之地 你不知道 一瞬間 流浪 空空如也 空的發狂 迷鹿

6樓:按血量計費

許巍 執著 那一年 藍蓮花

鄭鈞 灰姑娘 回到拉薩

汪峰 鮑家街43號時晚安北京 小鳥

單飛時飛得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漫步

鄭鈞—回到拉薩

汪峰—硬幣

你認為許巍、汪峰、和鄭鈞這三個人在**圈誰的地位更高呢?

8樓:hui飛的兔

汪峰的**素養比較高,**製作、演唱會這些做的都比較專業了,在目前階段的創作水平和製作水平都還扛得起中國商業搖滾的大旗。

許巍、汪峰、鄭鈞三人在內地**圈誰的地位更高一些?

中國當代搖滾重要人物鄭鈞、汪峰、許巍,在內地**圈誰的地位更高一些?

9樓:烏甜

中國搖滾樂壇的代表人物有鄭鈞、汪峰、許巍等人,但是我覺得現在地位最高的人是汪峰。其實,在我看來,汪峰撐起不僅僅是半壁江山。汪峰自成名以外,他的**之路還算是走得比較順暢。

但是儘管他經歷了這麼多,汪峰仍然沒有被樂壇新生力量取代,他的功力可見一斑。

一、為何說汪峰撐起的遠不止半壁江山?

根據2023年**研究院的統計資料,汪峰因演出而獲得的票房就高達1.39億元!這個數字在但是名列第二,僅次於陳奕迅。

同時,汪峰也是唯一乙個成功地進入了票房排名的內地歌手。有數字說話,足以見得汪峰的實力和影響力。

不僅僅是汪峰演出的票房資料可觀,汪峰對**市場的增量也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同樣是根據**研究學院的資料,汪峰2023年為**市場帶來的增量高達47%!要知道,在過去的2023年,中國內地樂壇可以說的一潭死水,毫無生氣,而汪峰乙個人地演出就帶動了整個**行業的發展,這難道還不算撐起了樂壇的大半江山嗎?

二、汪峰為**版權做出的努力不可估量。

根據上述的資料,足以現實汪峰在演出這一塊收穫頗豐。可是汪峰卻在一次演講中向大家吐露了自己的「苦澀」。汪峰出道也有幾十年了,在這幾十年裡,汪峰創作了無數原創歌曲,但是這些原創歌曲的版權帶給他的收入僅60萬元。

60萬元可能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是個不小的數字,可是大家試想一下,這些歌曲通過演唱會、發行cd、唱片等等的方式獲得的收益又是多少呢?

所以,汪峰說:**人很窮。汪峰承認自己在**上獲得了金錢,可是同時他看到了那些有才華的作詞人、作曲家卻窮困潦倒的困境!

60萬元,可是汪峰已經出道了20多年了,平均下來,汪峰每年得到的不超過3萬元!

所以,汪峰思考著他能為中國**的版權做點什麼。作為歌手,他不僅僅想到的是怎麼「撈金」,可以這樣說,汪峰想得比更多歌手更長遠,眼界更寬廣。汪峰不僅僅是乙個有夢想的**人,還是乙個有情懷的**人。

曾經站在舞台上的汪峰是乙個唱出自己心聲的歌手,如今的他,是在呼籲大家保護**版權的演說家!

我想,汪峰對中國**樂壇做的一切,真的值得我們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在娛樂圈都是非常厲害很有名的,並沒有誰高一些這種說法。

11樓:

我覺得還是汪峰的地位比較高一點,因為很多人都認識他。

12樓:sop陌生人

汪峰最搖滾的一件事就是娶了章子怡,我個人覺得鄭鈞的搖滾特別高階,許巍不算搖滾吧!他的歌都很好聽很抒情,這麼說吧!汪峰是筷子,鄭鈞是勺子,許巍是湯。

13樓:晨晨

我覺得他們三個人的地位都挺高的,各有各的優點,無法比較。

14樓:暮色中的石頭

前期鄭鈞還有兩首代表作挺牛的,高峰期太短,一直堅持純粹**並有自己風格的只有許巍,也許後期不是那麼傳統搖滾,但絕對自成一派,皮褲汪不評價,不喜歡

15樓:朝華思衲

現如今的華語樂壇各有千秋,論地位高低有何意義乎?作為欣賞者,每個人都有各自對美的領悟與鑑賞,**源於生活。

16樓:

我個人感覺還是汪峰比較多,那是因為他的緋聞比較多認識他的人也比較多。

17樓:公社飼養員

鄭鈞成名早,許巍作品多一些,而且一直在堅持搖滾,受歡迎程度和地位我覺得略高,汪峰就算了,流行歌手到搖滾圈來比較什麼

18樓:明日火焰

早期有崔健、王迪、丁武、羅琦、臧天朔、竇唯,後期許巍、樸樹、鄭鈞,汪峰就算了,商業銅臭

19樓:做點有用的事

地位當然是汪峰高,內地除了劉歡和崔健,沒人能和汪峰比肩!有些人在作詞作曲,某一段時間,或者某首歌上會超越汪峰,但一路走下來!綜合方方面面,汪峰是最厲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崔健和許巍的的作品被收錄中國當代詩歌文選……

21樓:公尺彩

說汪峰不搖滾的只能說你們把搖滾看的太片面太片面了太膚淺了太膚淺了。

22樓:九月許巍許巍

搖滾圈四大天王:竇唯,崔健,許巍,鄭鈞

23樓:rock有二說二

論水平和在搖滾圈的地位都是許巍 !注:個人觀點 不喜勿吠

24樓:雄大人生

這三個人都可以獨當一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艾瑪吙,鄭鈞又一現象級神曲!

26樓:念半青

汪峰地位最高,但個人最喜歡鄭鈞

27樓:陽光

個人感覺現在應該是許少年

28樓:時飛翮

當然汪峰了,不是半壁江山嗎

29樓:劍上落花

許巍 鄭鈞 汪峰

有哪些經典歌曲,經典歌曲有哪些?

秋雨溟蒙 經典啊 老歌 1.彩虹 羽泉 2.愛 小虎隊 3.上海灘 葉麗儀 4.海闊天空 beyond 5.飄雪 陳慧嫻 6.大海 張雨生 7.朋友 譚詠麟 8.水手 鄭智化 9.一剪梅 張明敏 10.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裘海正 11.情人 杜德偉 12.情人 beyond 13.吻別 張學友 14...

鄧麗君的經典歌曲,請問鄧麗君經典歌曲有哪些

新秀秋天的春風 月亮代表我的心 晚風花香 望一望別把眉兒皺 君心我心 江水要比河水長 我只在乎你 漫步人生路 甜蜜蜜小城故事 美酒加咖啡 粉紅的記憶 在水一方 月滿西樓 最浪漫的事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夜來香北國之春 何日君再來 你怎麼說 愛你在心口那麼開 一簾幽夢 柔情蜜意 但願人長久 千言萬語 往...

草蜢經典歌曲有哪些,草蜢有哪些經典歌曲?

草蜢 合集 提取碼 suta草蜢,中國香港歌唱組合,成立於1985年,由蔡一智 蘇志威 蔡一傑三名成員組成,組合因三人姓氏的部首都是 艹 草字頭 而得名 草蜢 1985年參加香港第四屆新秀歌唱大賽參出道,隨後師從梅艷芳。1988年發行首張粵語同名 草蜢 之後相繼推出 寶貝對不起 失戀陣線聯盟 等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