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塔羅牌的各種擺法(有圖最好)

時間 2021-07-24 05:21:56

1樓:唯契

擺法?牌陣?

鑽石。4

2 3

11。問題過去的狀況。

2和3.問題目前的情形,需要把這兩張牌綜合解釋4.問題最後的結果。

金字塔。

23 1

1.代表將來的狀況

2.代表為何發生此事

3.代表認識自己的過去

2樓:紹愷

這麼多問題還不給分,好小氣哦~~

咳咳,那是凱爾特十字誒~~

3樓:匿名使用者

4、塔羅牌黃道十二宮牌陣

各位置代表的意義:

黃道十二宮牌陣的形狀是乙個圓,十二張牌環列周圍。每一張牌對應乙個宮位。

第一宮表示事物的本質、個人因素及人的外貌;

第二宮表示事物的物質基礎、財務狀 況和人的價值觀;

第三宮表示溝通、學習和人的表達能力;

第四宮表示事物的根源、本地的事物和家庭的事情;

第五宮表示玩樂、戀愛和自我表現;

第六宮表示勞 動、工作和健康;

第七宮表示婚姻、合作和他人的關係;

第八宮表示共有的財務、投資和性;

第九宮表示目標、宗教信仰和外國的事物;

第十宮表示對外的形象、地 位和事業;

第十一宮表示朋友、群體和理想;

第十二宮表示小人、隱藏的事物和個人的心理層面。切牌依然代表問卜者的主觀想法。若用指示牌,則表示問卜者的特質。

4樓:jaki學生團丶藍

lz買本書就可以了

這個我的書裡蠻多的

有意可以找我詳談

5樓:法可欣馬乙

這個一般要看你占卜什麼為主,不同的牌陣有時占卜不同的情況。最簡單的牌陣是四要素和聖三角,聖三角是綜合牌陣,可以占卜所有情況。但是還是建議不同情況不同牌陣,準確一些。

不過如果熟練運用並且解牌已經比較擅長的話,不拘束牌陣。牌陣是配合牌來的,所以也可以後期用自己創立的牌陣。

我想了解以下占卜方法的擺法: 清楚,要**,不是光文字! 賢者之境(又稱小金子塔占卜法) 15

6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來算的運程』:自為免陷入官

司訴訟之中,bai此月要加倍留意

du與檔案及合約有關zhi

的事宜dao,稍有過錯必定損失慘重。

『宜佩帶的飾物』:綠寶石普賢菩薩戒指(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2、20、坐北朝南、南北朝向『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水瓶座、雙子座、巨蟹座、屬羊、屬鼠等『八字喜用神』:「火金」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坤為地(坤卦) 柔順伸展

『催財的擺設』:北斗第六北極武曲星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9月19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側黑白翅膀圖案『本月幸運色』:淡綠 pale green『本月幸運數字』:「25」

『本月幸運石(水晶)』:瑩石;

『本月幸運花』:檸檬——衷心思慕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旅遊**、手工藝人、後勤與**經理、商品規劃師

『求桃花姻緣方法』:當你收到好朋友的「喜帖」,將其掛在家中的觀葉植物上,例如家中的盆栽、綠植上。

7樓:十七顆板栗慄

...................說明書有啊,他會告訴你,第一張牌放**,然後慢慢擺。

我想知道怎麼去學習塔羅牌占卜會更好一點?

8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一方面要拜師才可以學藝的,另一方面,要帶著儀器和工具,邊學邊幹,可能要來的比較好。

塔羅牌測試的玩法

9樓:廣芙委嬋

塔羅牌是連線潛意識的工具,透過牌上的畫面去探索自己內在的過程~

如果真的喜歡,在自己想買的時候去買一副回來,慢慢就知道怎麼玩了~

我想知道,單鏡反光機的有什麼鏡頭,各種鏡頭的作用和功能是什麼

從焦距上來分,有 廣角鏡頭 焦距小於50mm,由於視角較大,主要用於拍攝風景。標準鏡頭 焦距50mm,由於視角同人眼的一樣,成為標準鏡頭,用於如實反映所拍物體。中長焦鏡頭 焦距大於50mm,視角較小,如同望遠鏡,可以拍攝遠處的物體。如體育比賽,球場上那些攝影記者使用的類似大炮似的鏡頭。還可以從鏡頭的...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啊,有圖,謝謝啊

第一張和第二張看,是偏瓜子臉的鵝蛋臉,這種臉型其實很多髮型都很適合 但是我和你一樣,髮際線有長不長的小頭髮,所以最好是留劉海 很推薦你短髮燙卷,再染一下,會很可愛哦 彭山槐友頎 臉生得比較飽滿,而且是臉型較圓。建議剪短髮,一定要留劉海,試試bobo頭吧。如果貼主不是學生的話 燙捲了的bobo頭,像個...

我想知道我有多醜?(女生快進),我想知道一個男的到底有多少錢,才可以忽視他的外貌(醜)而願意嫁給他,女生長相中等,學歷身高身材工作

thirdparty淡泊 挺有安全感 嫁你不用擔心你有外遇 人品決定一切 人品決定一切 人品決定一切 人品決定一切 人品決定一切 人品決定一切 人品決定一切 人品人品人品人品人品 中等偏下,一般我們男生說話玩笑性比較大,並不會真的覺得你有多醜.其實現在男的好看的真的不多 我也是帥哥,我的觀點是外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