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積分有什麼用啊 知道的積分有什麼用?

時間 2023-05-24 22:12:07

1樓:血眼蟾蜍

設定懸賞分。

請您注意,設定了懸賞分,懸賞分便將從您的積分中扣除,並在您選擇了後,贈送給的者。

現在的積分的作用就是,每月的積分上公升最多的前20人,最後一周的知道之星,和最後一天總積分前10位可以收到的不同的禮物,比如光電滑鼠,運動衫一類的,另外,因為積分越高,也代表著你知道的月多,在上工作的也勤快,得到的認可多,所以,給大家心理上的滿足感和成就感也越大,看著自己名字出現在知道之星,總積分排行榜上,應該是件很驕傲的事情吧。

知道積分可以兌換傳情機會啦。

想給您的親朋好友在新春佳節送上衷心的祝福嗎?想給您的戀人製造情人節的驚喜嗎?想向您在「知道」中結識的高手們表達滔滔不絕的崇拜之情嗎?

快用積分兌換傳情機會,讓億萬網民共同見證您的真情實意吧!

從現在開始,您在「知道」所獲得的積分,除了能體現您的知識水平和活躍程度外,還可以用來傳情達意哦!

為了回饋廣大的熱心網友,推出了利用「知道」積分兌換傳情機會的功能。只要您付出一定的積分,就可以在的所有使用者面前展現您想要傳達給某人的情誼啦。

每月的積分上公升最多的前20人,最後一周的知道之星,和最後一天總積分前10位可以收到的不同的禮物,比如光電滑鼠,運動衫一類的,另外,因為積分越高,也代表著你知道的月多,在上工作的也勤快,得到的認可多,所以,給大家心理上的滿足感和成就感也越大,看著自己名字出現在知道之星,總積分排行榜上,應該是件很驕傲的事情吧。至於積分以後有什麼作用,我相信知道會不斷完善,也會給我們這些知道裡心情工作的知道螞蟻門更多的鼓勵和益處的,大家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用。互相學習,互相進步。

乙個激勵機制而已。

積分有什麼用?

3樓:李元霸轉世

首先,他會給人一種特殊的鼓舞作用,使自己可以體驗到幫助別人,獲取積分和經驗值的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qq 公升級天數有什麼用這個就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主要是一種對自己的鼓勵吧。因為你的回答被別要採納為時,一是可以幫到別人,二是也可以通過積分來增加你的積極性,就跟我們玩遊戲是一樣,有一種公升級的體驗。

的積分有什麼用啊?

6樓:網友

滿足個人的虛榮心,同時也增加別人對你的信任程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都希望公升級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自我滿足自我陶醉,懸賞提問,公升級,還可以用來傳情,除非你很強可以:

9樓:綠野紅塵

積分是保證級別的東東 級別高。

可以極大滿足虛榮心哈哈。

知道的積分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積分又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

經驗值是用來公升級的。

財富值的主要用處有:

2 到「財富**」去兌換虛擬徽章或實物禮品;

財富**:?tabindex=-1

3 愛心捐助,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

愛心捐助:

知道上的積分有什麼用,知道的積分有什麼用

你問乙個問題。你給的分多大家就越熱烈。分高是地位和學問大。1.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提高自己的名氣 2.用於提問時懸賞 3.用於傳情 4.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5.給自己公升級。不能兌換。可以在 上間接兌換。基本等於無聊指數。分數越高說明這人越無聊。沒有什麼用,就是提高等級,可以證明你學識淵博。可以用來問問...

天貓積分有什麼用 天貓積分有什麼用啊?

1 天貓積分最直接的使用途徑就是可以直接當錢使用,類似於集分寶,但又不同於集分寶,因為天貓積分只能在天貓上使用,而集分寶其它地方都能使用,相同的就是可以直接當錢來消費,沒有任何的限制,不管你一次想用1個還是10000個都行,如果你積分多的話,還可以直接用積分買東西,不花一分錢。2 積分不僅可以直接抵...

我想知道老虎油都有什麼用途,我想知道老虎油都有什麼用途 30

12345a幫助 老虎油清涼油,又稱為萬金油,內含樟腦 薄荷油 桉葉油和桂皮等成份。發明人是福建人胡文虎。清同治初年,胡文虎隨父在緬甸的仰光開了一家藥鋪,由於緬甸位於東南亞,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天氣炎熱,雨水充沛,蚊蠅蟲豸繁多,胡文虎據此開始研究中草藥,並吸取了南洋等國的民間草藥配方,製成了 虎標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