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我和我的祖國》c大調鋼琴伴奏譜子

時間 2021-07-14 08:37:00

1樓:一灘新約

鋼琴伴奏譜:

《我和我的祖國》是張藜作詞、秦詠誠作曲、李谷一原唱的愛國主義歌曲,為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熱情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中宣部組織專家遴選了100首優秀歌曲,其中就包括《我和我的祖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發行於2023年。

擴充套件資料《我和我的祖國》作品採用了抒情和激情相結合的筆調,將優美動人的旋律與樸實真摯的歌詞巧妙結合,表達了人們對偉大祖國的衷心依戀和真誠歌頌。《我和我的祖國》生動形象地表現了每個人和生他養他的祖國的血肉聯絡。

該曲歌詞以第一人稱的手法將“我”和“祖國”比喻為孩子和母親,又將“祖國”和“我”比喻為大海和浪花,這兩個具象而生動的比喻,準確又動情,表達了個人和祖國之間,亙古不變的情感。在使聽眾聽得懂的基礎上,保持了應有的線條美和律動美。

2樓:

這個譜子c調的不太好找吧,但我給您提供一套這個曲譜就是c調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學習工作順利。

急需一個我和我的祖國c調左手伴奏阿!!!!

3樓:

1、電子琴和絃有單指和多指和絃,單指和絃有兩種方式,一種是yamaha式的、另一種是casio式,大三和絃都一樣,如c和絃,就按一個c鍵。小三和絃和7和絃要按兩個鍵,yamaha和casio的按法是不同的。

2、多指和絃的按法都一樣,還是c和絃吧,c和絃由ceg三個鍵組成,c7和絃cegb四個鍵,柱式彈奏時,同時按下。分解和絃時,則一個一個輪流按,例如c和絃、可以cgcgegcg。

我和我的祖國的歌曲鑑賞,我和我的祖國 歌曲欣賞與作品分析

戴清漪 我和我的祖國 是以第一人稱的手法訴說了 我和祖國 息息相連 一刻也不能分離的心情,而作為歌詞,作者運用了兩個具象化的比喻 其一是,我和我的祖國 是子女和母親之間的關係,其二是,我的祖國和我 是大海與浪花之間的關係。前者是情因,抒發的是母與子眷眷與拳拳之情,後者是情據,感受的是大海與浪花的依託...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以我和我的祖國為話題 的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在無數藍眼睛和黃眼睛中,我有著一雙美麗的黑眸。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在無數白 和黑 裡,我有著黃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是龍的傳人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我們有著五千的歷史,有那奔騰不息的母親河 黃河,有那浩浩蕩蕩的長江,還有那永垂不朽的歷史。我自豪,祖國江山如此多嬌,是那麼地秀麗 壯...

《我的祖國》徵文開頭怎麼寫?快,《我和我的祖國》徵文的開頭,如何寫?請幫一下忙

我的祖國 在亞洲的東方有一條巨龍,巨龍的名字叫 中國 中國 有許許多多深愛著她的子民,他們是 龍的傳人 季羨林爺爺有一句話說的好 我一生有兩個母親,乙個是生我的母親,乙個是我的祖國。是啊!祖國就是我們的母親!如今,奧運會在祖國的首都舉行了。開幕式上一幅巨大的畫卷緩緩,上面精細地刻畫著墨氣橫溢的中國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