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和鬼吹燈哪更早,盜墓筆記和鬼吹燈哪一個更早?

時間 2021-06-19 18:15:41

1樓:為誰為誰為

鬼吹燈更早一些。

《盜墓筆記》是一本最初**在起點中文網上的**,後由中國友誼、時代文藝、上海文化於2023年-2023年陸續出版發行,作者南派三叔。

《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下)》於2023年12月19日上市,至此《盜墓筆記》系列完結,共出版實體書九本。《盜墓筆記》系列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其堪稱近年來中國出版界的經典之作,獲得百萬讀者狂熱追捧。

南派三叔也憑此作名滿天下,躋身中國超級暢銷書作家行列。

2023年3月,作者天下霸唱在網上發表《鬼吹燈》。《鬼吹燈》是2023年青島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天下霸唱。主要內容是盜墓尋寶,是一部極為經典的懸疑盜墓**,這部**也迅速成為了圖書銷售排行榜的榜首。

之後作者繼續創作第二部,內容涉及陳瞎子和鷓鴣哨之盜墓往事。

2樓:五胖天下

盜墓筆記》是一本驚悚和恐怖的**。 由南派三叔著作,中國友誼出版公司2023年出版。講述了一系列盜墓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早一些,但是盜墓筆記後來居上,

4樓:米唐米唐主義

鬼吹燈吧

應該是盜墓筆記的**這麼說的

鬼吹燈與盜墓筆記哪本小說好看,盜墓筆記和鬼吹燈哪個好看?

1 從對人物的描寫來說,鬼吹燈稍勝一籌。盜墓筆記對主角思想上的描寫和行動的刻畫有點羅嗦,反之鬼吹燈就比較簡潔點,並且筆記中的主角好象水平有限,很多事情說不出所以然來。讓人感覺很不專業,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有意讓主角在後面的章節中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才這樣處理的。並且對比這兩個主角,很明顯看出 鬼的主角在每...

鬼吹燈,盜墓筆記你喜歡哪個呢

盜墓情節安排比較好,而且主人公乙個比乙個長得帥,而且有超級jq,比較適合腐女看。鬼吹燈就是規規矩矩地盜墓,咱也不用把這倆比來比去,喜歡哪種型別就看那個唄。盜墓筆記更偏向懸疑 如果你單是把它當成盜墓 來看的話當然不過癮。但是它對於人物的塑造很鮮活,他不僅給出乙個個飽滿的人物形象,同時也留下了很大的腦補...

有誰知道好看的盜墓類的小說 盜墓筆記,鬼吹燈都看過了

星際盜墓 葬地玄經 摸金令 邪骨 盜墓賊 異界盜墓 盜墓怪談 行夜人 11.盜漢記 懸疑派盜墓 1鬼吹燈之南荒古墓 黃卷青燈之湘西屍降 決戰摸金校尉 鬼吹燈同人 盜墓者歸來 茅山後裔 守陵人 天眼 墓訣 傳古奇術 墓決 鬼吹燈同人之公升棺發財 盜墓之王 活祭 了他他 盜墓筆記 五十年前,一群長沙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