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墓,鬼吹燈,還有盜墓筆記是不是一本書,好看嗎

時間 2021-09-20 01: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本~!

神墓是一個平凡的青年死去萬載歲月之後,從遠古神墓中復活而出,望著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滿了震撼。

滄海桑田,萬載歲月悠悠而過,整個世界徹底改變了,原本有一海峽之隔的仙幻大陸和魔幻大陸相連在了一起,道法與魔法並存,真氣與鬥氣同在,東方神龍與西方巨龍共舞……

絕代佳人,纏綿的愛情;恐怖絕地,玄異的驚險之旅;遠古遺聞,失落的傳說;眾神之祕,不滅的神之遺蹟……

神祕的東方修道者、奇詭的西方魔法師、無敵的東方武者、至強的西方龍戰士,演繹出一曲驚心動魄的傳奇……

鬼吹燈是盜墓者的經歷。作者天下霸唱,原名張牧野,就是這樣一個系列形式的文字冒險故事,三位當代“摸金校尉”(盜墓賊),利用風水祕術,解讀天下大山大川的脈搏,尋找那些失落在大地上的一處處龍樓寶殿,沙漠、雪山、森林、峽谷、急流、草原、鮮為人知的神祕動植物,危機四伏的陷阱,步步驚心,環環緊扣,超越極限與想象力的挑戰,在離奇詭異的地下世界中,揭開一層層遠古的神祕面紗,故事由一本主人公家中傳下來的祕書殘卷為引,縱橫天下千里尋龍,歷盡艱難險阻,畢竟那些龍形虎藏、揭天拔地、倒海翻江的舉動,都迥異庸俗,崑崙山大冰川下的九層妖樓,中蒙邊境野人溝中的關東軍祕密要塞,消失在塔克拉瑪干黑沙漠中的精絕古城,神山無底洞中的屍香魔芋花,雲南叢林中的蟲谷妖棺,**喀喇崑崙山中的古格王朝無頭洞,陝西的龍嶺迷窟……目前正在**中的是最終卷,無頭洞遺蹟推薦閱讀地址,冰封的邪神迷宮之卷。

現在該**已由著名導演杜琪峰執導,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和大家相見.

盜墓筆記是五十年前,一群長沙土夫子(盜墓賊)挖到一部戰國帛書,殘篇中記載了一座奇特的戰國古墓的位置,但那群土夫子在地下碰上了詭異事件,幾乎全部身亡。

五十年後,其中一個土夫子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祕密,他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中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物: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

這神祕的墓主人到底是誰,他們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棺槨?為什麼墓中還有那麼多謎團無法破解?後來發現的海底詭異船墓、秦嶺上的萬年神木以及崇山峻嶺中的天宮雪墓與這座古墓又有著怎樣的關係?

它們背後究竟隱藏著哪些千古之謎?夠膽量就看《盜墓筆記》。

2樓:幸福〓少少

不是的 !

我都看過!

個人感覺《神墓》的結尾過於玄幻!

《鬼吹燈》值得一看!

《盜墓筆記》也相當不錯!!!

《鬼吹燈》要看全套的!!!!!

3樓:志薈

顯然不是了

神墓是一部玄幻**,開始我結束我都很喜歡,不過中間有一段挺沒意思的。總的來說還 是一部值得看的**

鬼吹燈是國內第一部盜墓系列的行業**,通過描寫三個現代摸金校尉的盜墓經歷,為大家呈現了一個又一個緊張刺激的故事,強烈推薦哦

盜墓筆記和鬼吹燈類似,但它的故事總的來說是一個,但其中穿插了許多小故事。也是盜墓**中的經典之作啊……

4樓:邰職

是,神墓和盜墓都不錯,鬼吹燈沒看過,不過蠻出名,應該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個人認為《鬼吹燈》 不錯,分上下兩部都寫完了,《盜墓筆記》也還可以,不過下部還沒寫完,建議等作者寫完了再看,《神墓》還沒看過。

6樓:姓袁名森

神墓 是一本 鬼吹燈 盜墓筆記是一本

7樓:路伊仕の敏

應該不是吧~‘鬼吹燈還可以吧~

介紹幾本像盜墓筆記和鬼吹燈一樣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魁星踢鬥 盜墓之王 大漠蒼狼 湘西鬼話 藏地密碼 天眼 黃河鬼棺 茅山後裔 鬼打牆 鬼靈報告我專在新鄭當守陵人

屬 青囊屍衣 玄欲 無限盜墓 盜墓之王 開棺發財 入墓三分 指點乾坤 西雙版納銅甲屍 魯班尺的《鬼壺》神墓,校花貼身高手 希望你喜歡 望採納

9樓:不二末子

全職高手也很好看,不過是網遊類的,語言很幽默還有三叔寫的黃河鬼棺

鬥破蒼穹,斗羅大陸都很不錯

唐三還有西紅柿的書都很棒

10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的詛咒》 還不錯

11樓:門外青山

靈舟,裡面也有一段類似於盜墓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我有

郵箱給我

郵箱的數字一定要分開寫

如1 23456@數字之版間留空擋

或者數字大寫

一二三四五六七@這樣權的格式

並標註是什麼郵箱

收到後請採納

我是孤獨大叔 by 我愛電子書團隊

盜墓筆記跟鬼吹燈的漫畫版本那裡看還有天眼的劇情

盜墓筆記。三叔部落格 他的鏈結。鬼吹燈的漫畫版本。天眼劇情。柳桂枝老人為女兒玉鵑上訪曹小偉殺人一案,引起了省人大常委會的強烈反響。二十三名委員聯名提出議案,請省人大常委會組成特別問題調查委員會,對曹小偉殺人案的判決過程進行全程調查監督。經省人大常委會投票表決,一致通過成立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許延傑 ...

鬼吹燈裡面是哪個時代的 是和盜墓筆記一樣是現代還是和老九門一樣那個時期的

老九門是 時期,鬼吹燈是七八十年代,盜墓筆記是現代。鬼吹燈 是天下霸唱創作的系列 鬼吹燈 最早 於2006年的天涯論壇,而後被起點中文網獲得 版權,同年9月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出版成書。內容介紹 時期,胡八一祖父胡國華因為家道中落和自己吃喝嫖賭抽樣樣俱全而被迫去盜墓,卻被一看風水老先生制止並於百年後...

鬼吹燈,第一集,是不是說落魄的少爺吸毒的,還有乙隻大老鼠

鬼吹燈第一部 精絕古城 第一章 白紙人與鼠友 胡八一的祖父胡國華和鼠兄 誰,給我講個 笑話 乙個主日學校校 教教會為了向兒童灌輸宗教思想,在星期天開辦的兒童班 的老師在對學生講使別人高興的重要性。現在,孩子們,她說 你們當中有誰讓別人高興過?我,老師,乙個小男孩說 昨天我就使別人高興過。做得好,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