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中的鬼洞裡到底有什麼,鬼吹燈裡眼球 獻王和精絕國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01:13:28

1樓:

鬼洞中的東西:首先應對鬼洞的形成進行推測,根據書中闡述,鬼洞中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異常恐怖,能夠引起人類血液中鐵分子的流失,進而引起血液輸氧功能的喪失,最終造**體因缺氧而死。同時帶有遺傳性質。

2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中的鬼洞裡有鬼洞族。鬼洞族,是來自地底的鬼洞族。精絕女王便是鬼洞族,來自地下黑暗世界的他們將眼球奉為圖騰崇拜,並不斷犧牲生命祭司他們的主神——「鬼眼神」,身為「鬼眼神」使者的精絕女王成為整個精絕王國的最高統治者,手中握有無上權力。

3樓:匿名使用者

1、鬼洞是乙個巨大的坑洞,從地理學的角度講應該是一種天坑性質的大洞。

2、鬼洞中的東西:說到這個,首先應對鬼洞的形成進行推測,根據書中闡述,鬼洞中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異常恐怖,能夠引起人類血液中鐵分子的流失,進而引起血液輸氧功能的喪失,最終造**體因缺氧而死。同時帶有遺傳性質。

以此推斷,鬼洞極有可能是乙個巨大的隕石坑,洞中存有隕石,這種隕石帶有非常奇特的放射性,會對人體產生上述影響。

理由:精絕人因為這種力量的影響而產生了這種怪病,且帶有遺傳特徵,根據現代醫學理論,帶有遺傳特徵的疾病均由遺傳基因缺陷引起,而能夠對正常人的基因產生破壞的只能是輻射。在自然環境中,能夠產生如此傷害的輻射源有兩種,一是強放射性礦物質,如鈾礦,二就是隕石。

根據書中描述的天坑地貌,我選擇隕石。畢竟古代人不會也不可能開採鈾礦。另外,關於放射性隕石的事情,網上書上都有不少,這應該為天下霸唱創造這種東西提供了參考

3、鬼洞的作用。在古代社會,鬼洞的神秘力量令人類恐懼敬畏,在古代人眼中,這種力量與**、洪水等無法抗拒、無法**的自然災害相同,只能用鬼神這種想象中的事物解釋,進而成為一種圖騰崇拜。

鬼洞其實就是邪神的埋骨之地,那是一條巨蛇的骨頭,在惡羅海域居民眼裡,地位最高的是巨蛇邪神,其次就是它的埋骨之地(就是新疆的那個地方,書裡說在精絕女王的棺木那裡的那個深淵,那裡就是鬼洞,我敢肯定,鬼洞不是沒底的,在下面還放了東西,裡面放了幾個箱子,放著邪神的骨頭),

那個鬼洞通往另乙個世界,隨你想像成冥界或者魔界或者地獄什麼的,總之就是跟現實世界不同的地方,因為空間扭曲,這個洞口對現實世界周圍的居住者產生一種輻射,在範圍內的人類都會被輻射感染到未知病毒,不知道這樣說您理解麼

4樓:卯卯之歌

崑崙神宮裡面祭祀的地方就是鬼洞下面。鬼洞是乙個虛數空間,裡面有類似蛇的軀體,而鳳凰膽據說是大蛇的眼睛,能夠運用某種儀式開啟或者關閉虛數空間,當空間關閉,空間裡的一切都會消失,比如他們三個背後眼睛的詛咒,圖騰在,但是詛咒隨著虛數空間的關閉而消失。

5樓:陡變吧

鬼洞是精絕古人祭祀的地方 只有靠鳳凰膽才能重新進行祭祀 從而破解自己揹負的詛咒 到最後王胖子,胡八,shirly楊 阿香 明叔到達最後的祭祀地 但是啟動祭祀必須要鳳凰膽外 還必須獻祭乙個人(活剝挖眼)但是他們都沒死~~~~詛咒不記得怎麼破解的

鬼吹燈裡眼球、獻王和精絕國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6樓:大大大大倩倩

秘密是,眼球

是一位來聖女源

的眼睛,聖女是bai古代的似大祭司,她的du眼睛是獻祭的祭器,聖女的眼zhi球在精絕國鬼洞發現dao,鬼洞牆壁文字記載,聖女的雙眼能使人消失,使人到達乙個未知的虛數空間。

胡八一等人經過探索鬼洞之後發現,漢武帝時期,武帝想要從精絕國索要聖女眼球,被獻王用假的替換,真正的眼球和自己共同葬在墓穴裡,也就是葬在鬼洞。

7樓:卯卯之歌

眼球傳說bai

是一位聖女du的眼睛,聖

女就是類似大祭司zhi的地位,dao惡羅海人抓了內好多女童從小培養他容們的能力,成功的就是女王,精絕女王就是成功的一位,不成功的關起來,結果關起來的女的一起詛咒了俄羅海導致其昏毀滅。先王就是想成仙的乙個王。

為什麼靳東不拍鬼吹燈了?靳東為什麼不演鬼吹燈

靳東有拍鬼吹燈,即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是企鵝影視 夢想者電影 正午陽光影業聯合出品,改編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 的網路季播劇。該劇由孔笙 周遊 孫墨龍導演,侯鴻亮製片,靳東 陳喬恩 趙達 嶽暘等人主演。靳東在劇中飾演胡八一,胡八一原是軍人,後因為王胖子結識大金牙,因其擁有一本家傳的十六...

中通速遞的速度到底有多慢,中通快遞為什麼會這麼慢?

我也是覺得中通不怎麼樣,從東莞到廣州這麼近的距離,一般快遞第二天就到了,可中通我週四中午下單,現在是週五下午6點,還是顯示已攬件,待在東莞一動不動,現在也不是快遞高峰。 來自花山謎窟積極進取的中子星 慢的一比吊糟,四天前就到我們的城市了,就是不給送貨!還不知道要等多久! 馬化騰別跑啊 我在一個市裡 ...

空氣中的汙染物是什麼,空氣中到底有哪些汙染物

定義 通常以氣態形式進入近地面或低層大氣環境的外來物質。如氮氧化物 硫氧化物和碳氧化物以及飄塵 懸浮顆粒等,有時還包括甲醛 氡以及各種有機溶劑,其對人體或生態系統具有不良效應。通常以氣態形式進入近地面或低層大氣環境的外來物質。如氮氧化物 硫氧化物和碳氧化物以及飄塵 懸浮顆粒等,有時還包括甲醛 氡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