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放地好似汽車墳場,蔚來庫存車為什麼對外還得說產能不夠

時間 2021-09-20 01:14:29

1樓:

蔚來es8擁有大量的庫存車輛,不僅說明了蔚來所存在的問題,而且還對整個汽車的新動力中的問題進行了對映。產品更改的速度太快,因此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並不滿意。對於魏來來說,汽車庫存問題的暴露無疑是更糟的。

據國外分析,蔚來目前的融資狀況非常緊張。蔚來現金預計僅持有“幾周”。這次真的很難過。

從發貨量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蔚來es8被自己的“兄弟”趕下了生產線。今年第三季度共交付了4,799輛新車,同比增長47%。在4,799輛新車中,只有603輛是es8,其餘4,196輛是es6新車,佔87.

4%。如果將兩者進行比較,估計幾乎所有消費者都將選擇es6而不是es8。除了比es8略低之外,es6在**方面具有絕對優勢。

最重要的是,es6的功能和產品體驗不亞於es8。

沒有人知道魏來之後會發生什麼。但是,魏來反映的新能源汽車問題足以證明,家用新能源汽車的前景尚不明確:安全,抵制,折舊和充電是亟待解決的問題。

儘管當前的汽車越來越便宜,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購買汽車仍然是一個大問題。數十萬輛汽車在購買後幾天就消失了。據估計很少有人可以接受它。

如果新能源汽車想要取得良好的發展,就必須一步步不斷。技術成熟是主要原因。發展太快對汽車公司和消費者有害。

2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是因為我們的技術現在還達不到國際水平

3樓:油潑面不要蔥

未來,庫存車隨著經濟的發展會是越來越多的。這是一種趨勢。

4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現在庫存的那些質量不是很過關吧,所以才會這麼說的。

5樓:一個酸的檸檬

這只是為了挽回一些自己廠家的一些聲譽才這麼說的。

6樓:wybzd哈哈哈

肯定是因為它的這種車型不太好會出危險,所以才不賣的。

7樓:夔恰子

可能是因為這個汽車產業內部存在著很多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8樓:

之所以說他的產能是不夠的,可能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還是比較低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產能是不夠的。因為中國的停車場太少了。

10樓:拱靜曼

我覺得還是蔚藍得價效比沒有達到人們的預期。

耳機效能的一些引數解釋!!

11樓:統御近距離

耳機效能部分引數解釋如下:

1、耳機的靈敏度

耳機的靈敏度實際上就是耳機的靈敏度水平。它是當1mw電力應用於耳機時,耳機與模擬耳(假頭)耦合產生的聲壓級。

根據1000hz耳機的標準阻抗,計算出1mw的功率。靈敏度單位為db/mw,另一個不常用的單位為db/vrms,即vrms電壓作用於耳機時產生的聲壓級。

高靈敏度意味著達到一定聲壓級所需的功率很小。目前,動圈式耳機的靈敏度一般在90db/mw以上。如果你選擇隨身聽耳機,靈敏度應該在100db/mw或更高。

2、頻率響應

頻響是指當一個恆壓輸出的音訊訊號接入系統時,揚聲器產生的聲壓隨頻率的變化而增大或減小,相位隨頻率的變化而變化的現象。

聲壓與相位、頻率的變化關係稱為頻響。它也指聲音系統在允許的振幅範圍內能夠重放的頻率範圍,訊號在這個範圍內的變化稱為頻響,也稱為頻率特性。額定頻率範圍內輸出電壓範圍的最大值與最小值的比值,以分貝(db)表示。

3、耳機阻抗

耳機的阻抗是交流阻抗的縮寫。阻抗越小,耳機就越容易發出聲音和驅動。在臺式或功放、vcd、***電視等耳機插孔輸出機中,一般使用高阻抗耳機比較合適。

同時應注意靈敏度應高,對於隨身聽,***的靈敏度指數更重要。當然,阻抗越高,當與高功率音訊源配對時,聲音就越好。

在有電阻、電感和電容的電路中,對交流電的電阻稱為阻抗。阻抗通常表示為z。阻抗由電阻、電感電抗和電容電抗組成,但它不是這三者的簡單相加。

如果三者串聯,且已知交流頻率f、電阻r、電感l、電容c,則串聯電路的電阻

阻抗的單位是歐姆。

對於一個特定的電路,阻抗不是恆定的,而是隨頻率而變化的。在電阻、電感和電容串聯電路中,電路的電阻通常大於電阻。也就是說,阻抗減小到最小值。

在電感和電容並聯的電路中,與串聯電路相比,阻抗在諧振時增加到最大值。

4、耳機的型別

耳機按其能量轉換方式進行分類,主要有動圈式、靜電式和磁式。從結構上分開、半開和閉。從佩戴形式來看,有耳塞式、掛耳式和頭式。

耳機殼是開啟的,開啟耳機質量是輕的,聲音自然,沒有壓抑感,因為是開啟的,聲音會漏氣,外接會有噪音進入。

半開式耳機是指耳機的開孔是有選擇性的,即只對某些頻率開放,對其他頻率關閉,或者在某個方向開啟,在其他方向關閉。封閉的耳機外殼是封閉的,防止外界聲音進入,漏音極少。

其中許多都用於專業監控。一般來說,聲音很清晰,細節豐富,低頻響應也很好,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封閉式耳機有一種不透氣的感覺。

5、驅動單元

一般來說,尺寸越大,耳機的聲場就越寬,更適合聽大力度的**。這就是為什麼耳機有一個內在的優勢,耳機在大的動態效能,如交響樂。

12樓:☆神→e龍

靈敏度:

日系耳機,如索尼鐵三角以及音特美\舒爾等入耳式耳塞都是高靈敏度耳機,100db以上。此類耳機很容易出聲,隨身聽也能將其推響,但對音源很挑,因為一點底噪就聽得一清二楚。

歐系耳機大多是的低靈敏度的,基本上和阻抗成反比關係。如森海塞爾,拜亞動力等。

頻率響應:

是取值範圍越大越好,比如50-20k赫茲一般是普通耳機,但索尼旗艦sa5000達到了5-400k赫茲。

靈敏度越大越容易出聲,日本耳機多是阻抗高的,但歐美一般高。無好壞可言。

阻抗:阻抗低的一般隨身聽容易推出聲,聲音也不次,比如鐵三角、索尼的日系耳機。但高階的低阻耳機很難推好,比如鐵三角a1000以上型號,尤其是w 系、l系需要耳放,但低阻耳放極貴,只有鐵自家的ha2002能推完美,**要8000以上。

又如akg的k1000耳機,阻抗只有7、80,但推好需要功放,至少要**傳真的a500,**需要上萬。

高阻抗的代表是歐系耳機,比如森海塞爾。阻抗200-500歐姆,這種耳機必須要耳放,但耳房易找,也便宜,比如hd650就用吳剛的2.6f即可,**在兩千多元。

再貴不過8p,也不過五六千。 總之無好壞可言。

但耳機一定要聽,拿著自己的器材以及碟去試聽。光看引數有時會誤入歧途。比如索尼的sa5000就是極強悍的引數,但我聽後並無購之之慾。

但akg的k1000不顯眼的引數,但聽了一耳朵便一下中了毒,太夢幻的聲音了....

並且還要看看高手推薦,比如去耳機大家壇上逛逛,會有收穫的。

13樓:幸運的

講最簡單的,比如歐益爾耳機,其中一個功能是超過安全閱聽時間時,自動鎖定音量低於85b(a)。

其中db是噪聲的標準計量單位,稱為:分貝。是一種標示能量的單位。

後面的那個a正確的寫法是(a),它表示的是,在測量(計算)噪聲數值的時候採用的是a級計權。a級計權主要用於基本監測。屬於一種比較普遍的監測計權方式。

這個單位的正確寫法是db(a)。

怎麼看耳機的好壞?

14樓:清一色520螺

如何區別耳機的好壞如下:

1.首先看耳機的三頻均衡,指高中低頻量感合適,銜接良好,不會出現某個頻斷掩蓋另一個頻段的感覺。比如低端耳機通常偏低頻,這樣很可能低頻掩蓋中頻,人聲尤其是男聲和低頻混濁;

2.像小白耳塞是偏中頻的高低頻基本沒有,那就是人聲掩蓋樂器聲,人聲近樂器飄渺;有些耳塞是兩頭調音的,高頻和低頻強,中頻弱,那就是聽流行人聲遠樂器近,樂器聲很容易淹沒人聲,聽純人聲會感覺聲音偏薄。

3.看耳機的解析度,意思就是聲音的清晰度和細節資訊量的表現能力,目前解析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一款耳機的定價。耳機的解析度越高資訊量就越大,耳朵聽到的東西也更加鮮活,歌手和樂手好像在面前表演,表情和動作也彷彿可見一般。

15樓:蒲雨平鴻風

冷汗……也不管推的動不?……ipt推231?要出街麼?我覺得創新live不錯。當然超預算

20塊。你的預算不高不低,正好是**軟肋,monster音質好的說法在國內還沒到這麼普及吧?您剛從國外回來?koss

pp吧,380,沒辦法了,剩下的錢揮霍去吧……koss別貪便宜,假貨多。你不說自己聽什麼,叫人怎麼推薦?

16樓:十幾萬黑

我的是鐵三角sr9bt 5~45000hz

耳機上面有個6是什麼牌子的哪一系列耳機

17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支援安裝有最新版本 ios 的 iphone 8 或更新機型、ipod touch (第七代);安裝有最新版本 ipados 的 12.9 英寸 ipad pro (第二代或更新機型)、11 英寸 ipad pro、10.5 英寸 ipad pro、ipad (第五代或更新機型)、ipad air (第三代) 和 ipad mini (第五代)。

beats耳機曾經是由monster cable products inc.公司生產的,並得到了著名**人dr. dre、justin bieber、bono甚至lady gaga的一致好評。

但後期由於經濟糾紛問題,beats和monster於2023年08月14日正式解除合作關係。beats耳機以優異的外觀設計和出色的音效取得了廣大青年使用者的青睞,同時明星效應也使得beats成為耳機中的“潮”牌。

beats pro耳機就是studio和mixr這兩款耳機的優點結合體。solo wireless耳機是beats其中之一的藍芽頭戴式耳機採取了藍芽加有線一體式的。音訊方面雖然沒有solo hd這款耳機好,但音質方面不比solo耳機差。

18樓:天什麼時候會空

耳機上面有個6的是魔聲耳機。

魔聲耳機由全球知名耳機製造商美國魔聲公司設計生產的耳回機的總稱。

答魔聲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高品質耳機製造商,為家庭娛樂、音訊、家庭影院、手機、電腦和遊戲提供高階連線性解決方案。

中文名:魔聲耳機。

外文名:monster。

隸屬:魔聲公司。

生產國家:美國。

特色:可調式耳塞,實現完美匹配。

19樓:鋼鐵中的隱士

beats 兩邊都有6或者說是b

20樓:宮商徽角羽

是“b”吧 dr. dre的monster beat品牌

21樓:徐歐

你確定是 6 而不是 b? b 就是beats 現在流行的

手機的耳機上面r…l分別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1、l為英語left的標誌,意思為左,

2、r為英語right的標誌,意思為右,

這是立體聲耳機用來確定左右耳的標誌,只有按這個方向來戴耳機,才能聽到正確的立體聲效果,而且,非對稱外觀的耳機,如果弄顛倒了會戴的很不舒服的。

擴充套件資料

帶耳機的注意事項

由於耳機比一般外來噪音更貼近內耳組織;用者都得采取必要的保護措施。研究表明,令人愉悅的**造成的聽力損害較輕,但長期接觸高分貝的聲音,不管是**還是噪音,都會造成聽力損傷。

噪音能引發的感覺神經聽力損傷發生在內耳,當高能量聲波震湯耳蝸內的液體時,會過度刺激並引起細胞死亡。聽力損害是日積月累形成的,如果長期接觸噪音,儘管每次時間很短,也會造成聽力下降。

美國醫療協會雜誌項於2023年公佈的一調查結果及中國山西醫科大學的實驗均顯示,在長期處於高噪音水平之下,對聽力有負面的影響。

若在街道上使用耳機時,除了因要調高音量,而造成聽覺損害外,專注於聽**,很容易令使用者對外圍的聲音失去警覺性,增加了發生危險的機會,兒童不宜使用。

汽車準備長時間停放,該選擇怎樣的停放環境呢

大家都知道,汽車最怕的就是長時間停放。機油會加速氧化,潤滑效果會變得很差,一些酸性體質會對機件造成腐蝕,當汽車再次啟動時,汽缸和活塞會形成幹摩擦,會加速零件的磨損,而且剎車油 防凍液 電解液氧化變質後對相關部件也會有所損害,那麼長時間停駛的汽車我們應該怎麼做呢?1.把汽車整理乾淨,拿出車裡的易燃易爆...

汽車在停放時被人砸了車燈和玻璃保險公司會賠嗎

歐凝蓮佘玉 車燈基本上是不會賠的因為車燈單獨破損在保險裡面有規定是不賠的,玻璃的話要看你買沒買玻璃打賭破損險了,買了就會賠的,但是你要報警的 平安的是這樣的別的公司我不清楚了 但是這種情況,有可能一起賠的 前幾天把車停在路邊的停車場,車燈無故受損失。我的車什麼保險都買了,最後保險公司只賠了70 理由...

汽車腳墊與汽車地膠有何區別,汽車地膠是什麼,汽車地膠與腳墊的區別

汽車地膠 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一般的,到汽車美容裝飾店現裁現做的,分不同的檔次,質量不好的會有膠味兒。一種是一次成型的,這種是專車專用的,一次沖壓成型,根據不同的車型配不同的型號。汽車腳墊 大部分是通用的,車主後加裝的,也有專車專用。面料分絨的,有厚有薄,還有一種是塑料的或者橡膠的,有透明不透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