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安檢的違禁品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01: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違禁品有:

易燃、易爆、

毒害性、

腐蝕性、

放射性、

傳染病病原體等

槍支、彈藥、

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的範圍

第一條 行李是指旅客自用的被褥、衣服、個人閱讀的書籍、殘疾人車和其他旅行必需品。

第二條 行李中不得夾帶貨幣、**、珍貴文物、金銀珠寶、檔案材料等貴重物品和國家禁止、限制運輸物品、危險品。

第三條 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為50kg。體積以適於裝入行李車為限,但最小不得不小於0.01(m3)。行李應隨旅客所乘列車運送或提前運送。

乘坐高鐵安檢哪些物品不可攜帶?

3樓:賦格

高鐵不能帶的東西第五十二條,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攜帶下列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支子彈。

4.初生雛20只。

4樓:

做美縫的電動膠槍可以帶嗎?鋰電池的!

寄國際包裹有哪些違禁品

國際快遞物流 違禁品,易燃易爆,生鮮物品不能郵寄,正常的其他物品是沒有問題的呢。看你寄什麼物品,重量多少。可以具體提供一下呢,能不能寄運費多少,可以很明確的提供出來了的。網上 新加坡禁限託運物品 限制寄遞 未鑲嵌寶石的郵寄,需要乙份由郵局總局長簽署的進口許可證,價值在100新元以上的銀行票據 現鈔 ...

火車站安檢時候能檢查出小狗麼,火車站安檢的時候能掃瞄出小狗狗嗎?

很小是多小啊 除非能放袖子裡 要不就別帶 百分之百的過不了安檢 火車站安檢的時候能掃瞄出小狗狗嗎? 小白我們回家啦 火車站安檢的時候能掃瞄出小狗狗,可以辦理託運小狗。辦理寵物免疫證明,就是證明你的寵物是安全的,是健康的證明。一般去寵物醫院的時候,都會開這樣的證明,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花低 去附件的寵物...

火車站安檢員工作好做嗎,火車站安檢人員的工作好嗎?

地平線之說 火車站安檢員可以說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工作比較枯乏無味,每天都是那一個動作,主要還是堅持。安檢的工作內容 1 火車站安檢,進站口檢查 2 x光行李檢查儀 3 液體探測儀 4 警察手持行動式金屬探測儀抽查 5 小挎包小揹包等也要過安檢掃描。禁止攜帶物品 6 除原來檢查的三危產品外,增加了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