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共戰躺拍什麼意思和包團什麼區別啊

時間 2021-09-20 01:14:29

1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躺屍拍就是打副本出你的裝備時,出的所有的裝備你和團裡面的人一起拍,誰出的價錢高裝備歸誰,價高者得。

包團拍就是你把這個團你的職業裝備都包了,比如打某副本,全通是3w包團費用(比喻),你只要給3w,副本裡面出了你的牌子和**都是你的。但給固定的錢數包所有你門派的套裝牌子,不包散件,散件需要你自己拍。但是如果有別人不要的你可以用的散件,一般團長也會插給你。

但是如果沒出你的牌子不退包團費,按**來,有不出不退和不出退一半兩檔,包團就是比較堵運氣的。

劍網3幾大經典**:

1.貪眼黑狼刀

貪眼黑狼刀,50年代氣純紫色**,普通風雨稻香村尾王出品,無數氣純的夢想。由於當時老三到老四之間流程過長,導致大量非氣純玩家打完老三跳車,留下三個傻眼的氣純。

2.禪杖

造型類似於唐僧的禪杖,普通五人荻花老三出品。從來不用出名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的名字,和尚的棍子,叫從來不用,呵呵。

3.斬影

斬影,普通5人荻花沙利亞出品,劍純紫色品質**,刀造型。

4.輪炎斬月

輪炎斬月,普通日輪山城大蛇出品,藍色品質劍純**。用的人比較少,名字很有日本風格,造型很少見。

5.城守鐵龍槍

城守鐵龍槍,普通風雨稻香村出品,天策防禦**。這個**的特點在於最高品質的名字不同,叫城守鐵龍斧。

2樓:匿名使用者

共戰是乙個新手buff,打boss時能多掉件裝備。當然,既然是新手或者小號,裝備是不行的,既團隊不需要你的dps,只需要你的共戰的buff,就是掛了躺地上也無所謂,也能參與裝備拍賣。包團嘛,既然都當老闆了,錢都給了,團隊也就沒什麼要求了。

劍三當中pve 所謂的共戰,團戰什麼意思啊

3樓:在七仙洞準備燭光晚餐的人參果

共戰就是剛公升到90,或者很久沒上的老號會有個buff,這個buff打副本的時候,會讓每個boss多掉兩件裝備,也會給全隊人有攻擊和血量的加成

團戰是什麼?團戰不就是組團打仗的意思麼?

4樓:默默的七度

共站是指新手滿級和回歸玩家身上的buff,帶著這些有buff的玩家打本可以多掉裝備。團戰的話不太清楚,可以說具體點嗎(比如是誰常說團戰,團長嗎

5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共戰是指滿級以後有的乙個buff,共戰江湖,對於團隊有一定的收益~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6樓:百鬼魔君

首先要申明一點,共戰和團戰是2個不同的概念

共戰:1,共戰是指一種buff,當你的帳號有超過半年沒有登入的情況下,當你登入後系統會自動 送個你乙個630小時的共戰buff。

2, 其作用為5人副本中每擊殺乙個boss可以多獲取一件裝備,25人副本中有2個共戰buff 或者以上,則boss多掉落一件裝。

3,共戰buff為可以提高團隊中每個玩家血量5%,攻擊5%,**5%。

團戰:1,團戰在pve中沒有這種說法,而是pvp中的用詞,即為字面意思,組乙個25人的隊伍則是 乙個團,就是25人團隊作戰。

7樓:

共戰就是乙個新角色滿級以後給的buff,你在自己頭像下可以檢視,有時限,下線也計時。在pve副本中,25人本的團員有兩名以上帶有共戰,則每個boss會額外掉落一件裝備,並且提公升一定的攻擊力以及**成效。因此,團長開本一般會習慣帶上共戰躺拍。

你要是新人的話,趁著共戰期間躺拍驅虎夜守之類的本,弄一下裝備會比較合算。(ps:躺拍就是允許你拍裝備但是沒有工資。

)至於團戰……這個真沒聽說過,也許是諧音?

8樓:sliver丨

作為乙個pve,團戰我不太清楚,不過共戰方面我想對專業回答做一些補充和改正

1、共戰buff分兩種,①當你的帳號有超過乙個月(30天)沒有登入的情況下,登入後系統將自動給你加持336小時的共戰buff②每乙個新角色滿級都會獲得672小時的共戰buff【還有一種偽共戰,是25人本的團長在成功組團後會獲得短時共戰buff】

2、 其作用除了在副本中增加裝備掉落外,還會提高擁有共戰buff的玩家獲得聲望、幫貢、威望的速度(為原來120%)

3、共戰buff對團隊的屬性增益可疊加,①90級10人團隊秘境(除挑戰模式夜守孤城及逐虎驅狼):每有乙個攜帶共戰江湖buff的玩家,全團所有成員內外功基礎攻擊提高10%、**效果提高10%、基礎氣血最大值提高10%,最多疊加3層。②90級25人團隊秘境(除挑戰模式夜守孤城及逐虎驅狼):

每有乙個攜帶共戰江湖buff的玩家,全團所有成員內外功基礎攻擊提高5%、**效果提高5%、基礎氣血最大值提高5%,最多疊加6層。

劍網三新手共戰buff進本有工資嘛?躺排老闆和包團有什麼區別?到7600+裝分大約需要多少金?幫貢 10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沒工資,躺拍就是看出了什麼你要的出價拍,包團就是事先給包團費包下對應門派的牌子和普通**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歲時,來你可以只為捕捉自乙隻蝴蝶,bai而跑到一公里外的田野。十du歲時zhi

劍三藏劍共戰躺拍朔雪套的牌子大概多少錢乙個?

1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每個區服的**是不一樣的,這個你要問團長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12樓:安分丶藍

0.0朔雪牌子現在起拍價都是三千吧...

劍網三共戰是什麼意思,劍三共戰是什麼

百鬼魔君 共戰是指一種buff,當你的帳號有超過半年沒有登入或者新註冊賬號的情況下,當你登入後或者新註冊使用者滿90級後系統會自動 送個你乙個630小時的共戰buff。作用有 1,在5人副本中每擊殺乙個boss可以多獲取一件裝備,25人副本中有2個共戰buff 或者以上,則boss多掉落一件裝。2,...

劍網三YXZB拍團和金團什麼意思,有什麼具體的規矩

一般來說,劍三,包括現在流行的所有網遊裡所謂的拍團,即是類似於拍賣會的概念,團長組一個團帶上老闆去刷副本 如25人yxzb yxgz cg yxdh等 在殺怪的過程中爆出的裝備,由全體團員進行競價,價高者得。而所有人,在整個副本結束的時候,可以從團長處領取相應的工資。而金團,一般來說指的就是拍團的統...

劍網三包團有什麼好處?萬一沒有裝備掉落或者掉落的不是自己喜歡的裝備不就白花錢了麼

西山居遊戲 你好 是的,我個人也不 建議包團,拍團實際上是不錯的選擇,價高了可以不要。 吉娃娃果子喵 首先,如果出了你本職業的牌子 是直接給你的,如果你不要可以問團裡有沒有人要的賣給他,不過一般帶老闆的團需求都是散件了。由於現在都是一個屬性的職業同一個散件,所以就算散件出了有你職業的也是不會插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