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物過火車站安檢警報會響嗎,客運站的安檢門遇到寵物會響嗎

時間 2021-11-01 07:22:37

1樓:冒著鼻涕泡泡

不會響,但是不要把它放到行李裡,叫你個招,把它揣懷裡過安檢,保證能過,我上次帶我家狗去大慶就是這麼過的

2樓:

我是民航安檢工作者,你的兔子可以以貨運的方式寄回家。雖然通過安全門不會報警,但是x光機器看得出兔子的輪廓的!!不要聽別人說抱著就可以過安檢!!

那是他們那裡的安檢不負責加上他運氣好!!一般不會讓你隨身攜帶動物上機的!!如果是火車的話,就容易多了,**的安檢很寬鬆的!!

只要不被他們看見就可以了!!

3樓:

不會響,但是動物不能帶上火車的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火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52條規定的物品。鐵路旅客運輸中,國家禁止和限制運輸的物品如下:**品,氣體。

易燃液體,易燃固體、易於自燃的物質,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毒性物質和感染性物質,放射性物質、夜光粉、發光劑、放射性同位素,腐蝕性物質,違禁品。

4樓:五星橋小伙夫

不會響,但可以看出輪廓

坐火車過安檢把兔子裝口袋裡,掃身子時候會警響嗎,帶上火車以後車上的治安人員不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坐火車不讓帶活體動物,可以去火車站託運部問問能不能託運。

客運站的安檢門遇到寵物會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會對金屬產生反應。不過你要偷偷帶上車,最好給狗買個口罩,防止它叫,吉娃娃是愛叫的種,一旦叫了就藏不住了

過安檢遇到什麼危險物會報警呢,遇到活物像兔子倉鼠之類不會響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響的,如果響,那人都是活物不是響個不停。

安檢門又叫金屬探測門,手裡拿的也叫金屬探測器,所以只有金屬物品才會響,響了之後安檢員才會用手去摸到底是什麼造成的響。只要你把倉鼠兔子別和鑰匙等金屬放在一起是不會被摸到的。

8樓:我是大學生

不是不會,但是看得見的

9樓:蘋果橘子香蕉

動物不會,危險物品才會

剪刀可以過車站安檢麼,剪刀能過火車站安檢嗎

不可以的,2017年鐵路和公路客運安檢規定,除了易燃 易爆 毒害性 腐蝕性 放射性 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以及槍支 彈藥 管制刀 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以外,不在管制刀具範圍內的菜刀 餐刀 大型水果刀 工藝品刀等也被禁止隨身攜帶。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 鈍器 射釘槍 防...

火車站安檢時候能檢查出小狗麼,火車站安檢的時候能掃瞄出小狗狗嗎?

很小是多小啊 除非能放袖子裡 要不就別帶 百分之百的過不了安檢 火車站安檢的時候能掃瞄出小狗狗嗎? 小白我們回家啦 火車站安檢的時候能掃瞄出小狗狗,可以辦理託運小狗。辦理寵物免疫證明,就是證明你的寵物是安全的,是健康的證明。一般去寵物醫院的時候,都會開這樣的證明,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花低 去附件的寵物...

火車站死甲魚能過安檢嗎,火車站甲魚能過安檢嗎

火車站死甲魚如果有惡臭味不能過安檢,如果冰凍儲存無異味,做好防曬滲漏則可以過安檢。甲魚可以帶上火車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火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4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