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在停放時被人砸了車燈和玻璃保險公司會賠嗎

時間 2021-06-05 10:52:02

1樓:歐凝蓮佘玉

車燈基本上是不會賠的因為車燈單獨破損在保險裡面有規定是不賠的,玻璃的話要看你買沒買玻璃打賭破損險了,買了就會賠的,但是你要報警的(平安的是這樣的別的公司我不清楚了)但是這種情況,有可能一起賠的

前幾天把車停在路邊的停車場,車燈無故受損失。我的車什麼保險都買了,最後保險公司只賠了70%。理由是 30

2樓:匿名使用者

1、車損險的無責責任中,如果找不到第三者賠付的話,實行30%絕對免賠率;

2、撞樹上是全責,免賠額是15%,但是有不計免賠特約就沒關係,實行全陪,但是續保的時候會根據上年出險次數和賠償金額調整浮動係數的。

3樓:

有理呀!你撞樹上去了就是你的全責呀!

汽車在停放時被人砸了車燈和玻璃保險公司會賠嗎?

4樓:鷹志說史

不賠的。

玻璃單獨破碎險是專門為汽車前後玻璃和車窗玻璃設計的險種。它是為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擋風玻璃或車窗玻璃的單獨破碎時,保險公司提供玻璃實際損失賠付的一個險種保障。

這個險種主要針對的是車輛的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而汽車的燈具、車鏡玻璃破碎及車輛維修過程中造成的玻璃破碎,根據保險條款,是不在玻璃單獨破碎險的保障範圍之內的,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

擴充套件資料

生效條件

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一:非維修造成的傷害;如果你的汽車玻璃,是因為在送去檢修、維修的情況下致使玻璃損壞的,是不能讓玻璃單獨碎險生效的喔。

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二:非天窗玻璃損失;如今的汽車很多都有天窗的,但天窗壞了,是不包含在玻璃單獨碎險裡面的。因為玻璃單獨碎險只是保擋風玻璃和駕駛座旁的車窗的,並不包括汽車天窗。

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三:非玻璃貼膜損失;不少車主喜歡在車窗旁貼上玻璃貼膜,但是,玻璃單獨碎險指出的只是汽車車窗玻璃,並不包括貼膜在內,因此,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是不包括貼膜損失在內的。

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四:非附加裝置損失;很多車主喜歡在玻璃上新增一些電子產品,以顯高檔和實用,但在玻璃單獨碎險生效條件中,是不包含賠償這些裝置的損失的。車主們也要留心喔。

5樓:夏至

汽車在停放時被人砸,一般都要報交警或派出所處理並出相關證明。若保險公司要求現場查勘,你要配合他們。 本次事故是車燈和玻璃受損,不是在玻璃單獨破碎險賠償,這些損失都是在車損險上賠償的。

而且一般在無法找到第三者的情況下,按70%或50%賠付。並簽訂權益轉讓書,由保險公司對第三者追究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車燈基本上是不會賠的因為車燈單獨破損在保險裡面有規定是不賠的,玻璃的話要看你買沒買玻璃打賭破損險了,買了就會賠的,但是你要報警的(平安的是這樣的別的公司我不清楚了)但是這種情況,有可能一起賠的

車在停車場停放的時候被別的車從後側面撞了一下,後保險槓和後大燈被撞壞了。車被撞了經保

7樓:大風大浪

那就打**給保險公司,請記得:需保險公司的理賠人員到場評估後,才能走人哦。

汽車大燈開在auto 檔上(自動),停車熄火後不用管行嗎?不會耗電吧?

8樓:hao大森

不用管的,一般車子熄火後自動大燈自動熄滅的。放心好了。反而是用手動的,熄火後不一定立馬熄滅。

汽車大燈,也稱汽車前照燈、汽車led日行燈,作為汽車的眼睛,不僅關係到一個車主的外在形象,更與夜間開車或壞天氣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緊密聯絡。

車燈的使用及保養,是不可忽略的。據說第一個汽車前大燈是家用手提燈;2023年,哥倫比亞號電動汽車把電用於前燈和尾燈,這樣車燈就誕生了。

霓虹燈始源於法國。當時所用的燈體玻管的直徑為45毫米,先將玻璃管彎製成所需的文字或圖案,然後再用1只電壓為1萬多伏的變壓器供電,使之發光。

當時,燈管兩端電極採用石墨製成,內部充入氮氣或二氧化碳氣體,前者會發紅光,後者發白光。

由於這兩種氣體較活潑,很容易和石墨電極起化學反應,陰極濺散出的石墨很快在玻璃管內壁形成黑色薄膜層,並大量吸收充入燈管內的氣體,使燈管的充氣壓力很快下降,致使霓虹燈的壽命很短。

當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特在霓虹燈管上加1個特殊的電磁閥門,並在霓虹燈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再往燈內重新補充一定量的氣體。

但這樣做並未能在根本上克服上述缺陷。因此,這種燈不僅壽命短、製作工藝複雜,而且造價昂貴,很難普及。

汽車在停車期間聽歌會費電嗎,對大燈晚上照明有影響嗎?求專業

9樓:sunny命中註定

當然費電,時間長的話對電瓶壽命有影響!所以不建議長期停車聽歌,電瓶損耗過度晚上大燈肯定不亮

10樓:大慶二手車90後

汽車在停車熄火的情況也會費電瓶電量的 但是如果不是後改的音響和長時間聽歌影響不大 晚上如果在行駛中使用大燈 聽音響 不會有什麼影響 因為原車的音響耗電量不算太大

11樓:靈秋

短時間沒問題不超半小時大音炮,車子啟動後發電機會自然充電!

晚上停車時開的前大燈。車裡面沒亮燈,對面的人能看清裡面嗎??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看到車內情況,但如果你車的附近還有光源的話,可能會看到車內情況,不是做什麼壞事情了吧哈哈,小心安全第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外的能見度了,肉眼看不到的話肯定看不到。藉助紅外眼睛的話不知在此列

14樓:松鼠

側面可以看見,正面,眼都睜不開怎麼看啊

汽車停放時車燈為何會亮起來

15樓:在落鶴山感受冬日的白茶

什麼車,別克就會自己亮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延時的,過一會就黑了,現在很多汽車都有這個功能

停車把別人的車蹭了,左前大燈下面有一點點漏底漆了,下面有一片被我車輪蹭出了痕跡,如果走保險怎麼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報保險,說你擦了別人車

18樓:

拿著雙方的駕駛證行駛證去保險公司定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