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感人的電視劇?每集都能哭的要非常感人的

時間 2021-05-26 02: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人的是吧

臺灣的~

《戰神》(周渝民、徐熙媛)臺灣電視界評價為高水準偶像劇,臺灣金鐘獎得獎作品~

《深情密碼》(周渝民、朴恩惠、賴雅妍)收視率第一名的電視劇~《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

《求婚事務所》之《情書》(徐熙媛、藍正龍)這篇比較感人~《鬥魚i》(藍正龍、安以軒、郭品超) 其實有兩部,因為偶個人喜歡藍正龍,覺得他是演技派的,所以推薦第一部~

韓國的~

no.1《魔王》(朱智勳、申敏兒、嚴泰雄)被韓國電視界專業劇評家一致評選為高水準的一部劇。 偶萬看不厭~~~~~~

no.2《女主播的故事》(張東健、蔡琳、韓在石)no.3《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天國的樹》(李莞、樸信惠)

《巴厘島的故事》(蘇志燮、河智苑、趙仁成)《情書》(趙顯宰、秀愛、池珍熙)

《魔術》(姜東元、金孝珍)

《茶母》(李瑞鎮、河智苑、金民俊)

《雪之女王》(玄彬、成宥利)

《狗和狼的時間》(李俊基、南相美、鄭京浩)《戀人》(李瑞鎮、金貞恩)

《戀期90天》(姜志煥、金荷娜)

《美麗的日子》(李秉憲、崔智友)

《夏日香氣》(宋承憲、孫藝珍、柳鎮)

《all in》(李秉憲、宋慧喬、池城)

《愛在哈佛》(金來沅、金泰熙)

《最後一支舞,請與我一起》(池城、柳真)

《這該死的愛》(rain、申敏兒)

《完整的愛》(車仁表、金喜愛)

《mr.goodbye》(安在旭、李寶英)《謝謝》(張赫、孔孝真)

《伊甸之東》(宋承憲、延正勳、李妍熙、李多海、韓智慧、丹尼斯·吳)《吞陽》(池城、李莞、成宥利)

《聖誕會下雪嗎》(高修、韓藝瑟)

《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千正明)

《壞男人》(金南佶、韓佳人)

日本的~

《新高校教師》(藤木直人、上戶彩)

《白夜行》(山田孝之、凌瀨遙)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山田孝之、凌瀨遙)

《愛無罪》(堀北真希、北川悠仁)

《太陽的季節》(瀧澤秀明、池脇千鶴)

《冰點2001》(末永遙、鳥羽潤)

《魔女的條件》(鬆島菜菜子、瀧澤秀明、佐藤藍子、黑目瞳)《一升的眼淚》(澤尻繪里香、藥師丸博子)

《last friends》(錦戶亮、瑛太)《雙頭犬》(錦戶亮、瀧澤秀明)

電影的話....

《狼的**》(姜東元、李青兒、趙翰善)

《百萬富翁的初戀》(玄彬、李妍熙)

《刑事》(姜東元、河智苑)

《悲傷電影》(林秀晶、車太賢、鄭宇成、孫泰英、廉晶雅、申敏兒)《笨蛋》(車太賢、河智苑)

《藍色警報》(車太賢、宋慧喬)

《妹妹戀人》(松本潤、榮倉奈奈)

《戀空》(新垣結衣、三浦春馬)

《虹之女神》(上野樹里、市原隼人)

2樓:鼬小米

《一公升的眼淚》我是從頭哭到尾,配角的表演都很有感染力,尤其是爸爸和媽媽。

《美妙人生》從小女孩生病開始,眼淚就沒停過,小鄭多彬超可愛。

《婚紗》電影,催淚彈。半夜躺床上用迷你投影儀投天花板上看的,寢室裡都是抽氣聲和撕面巾紙包裝的聲音。全寢室都哭崩了~~

《謝謝》是屬於那種特別感人的劇,沒有流很多眼淚,但是看得時候覺得心裡滿滿的。人物,情節,配樂都很棒。

3樓:

我不能保證你每一集都哭,但這兩部真的很感人。

對不起我愛你——還蠻紅的,真的很感人。

雪之女王——在韓國本土紅,我們這邊還不怎麼知道,但真的很感人,越到後面越感人,本人覺得比第一部還有好看。

有什麼感人的電視劇?每集都能哭的 要非常感人的

4樓:安秀榮葛詞

我不能保證你每一集都哭,但這兩部真的很感人。

對不起我愛你——還蠻紅的,真的很感人。

雪之女王——在韓國本土紅,我們這邊還不怎麼知道,但真的很感人,越到後面越感人,本人覺得比第一部還有好看。

有沒有好看的感人電影或電視劇要很感人的【一定要看了會哭的那種】謝謝,不經典就不要說了

5樓:我的能耐就是咬

傾城抄之淚。無籍者(早一點襲了,韓國的,但很感人,bai我看了兩遍,du

都哭了。zhi)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dao

。對不起,我愛你(也是韓國的,超愛的,看了好幾遍了的)對不起,爸爸的女兒。荊棘鳥。(女主角很美,)

這裡面的每一集都會讓你哭的,

如果還想哭的話,變形計也不錯哦,我哭得紙都不夠擦。

6樓:打你只要一拳半

忠犬八公!!!

導盲犬小q!!! 肯定哭得稀里嘩啦

阿甘自傳

肖申克的救贖 這倆太勵志了 太感人!!

泰坦尼克號

戀戀筆記本

時光旅行者的妻子

這個殺手不太冷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我的名字叫可汗、瑪麗與馬克思、螢火之森、河童之夏、開心鬼上身(笑中有淚)、戰馬、人狗奇緣

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一枝梅、我們的存在(動漫)

不知道你的哭點高還是低,總之這些看得我都哭了

8樓:一路漂泊的愛

大奧 第一章 講歷史的 會哭,也有母愛的 例如德川家光那個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觸即發》鍾漢良一人分飾兩角,演一對雙胞胎,職業分別是醫生和軍人,因成長背景不一樣,一個嚴謹內斂深藏不露,一個很外向開放。前面可笑,後面可哭。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尼克號 辛德勒名單 這兩部必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欠你一個擁抱。這是我看過的最感人的電視劇

12樓:塵世美

北京愛情故事、蟻族的奮鬥……

有什麼催人淚下的電視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人的港劇】

《大時代》(經典,裡面的人物命運令人揪心)《天地男兒》(商戰情仇劇)

《流金歲月》

《金枝欲孽》

《烈火雄心1》

《澳門街》(又名《初一十五的月光》)(強烈推薦!)《帝女花》(亂世中明末公主的悲劇愛情。)

《洛神》(以三國故事為背景,一個絕世女子的一生傳奇)《雲海玉弓緣》

《蜀山奇俠之仙履奇緣》(90年代初的經典古裝武俠劇)【非常感人的國產劇】

《玉觀音》

《浴火鳳凰》

《天若有情》

《暖春》(描述親情大愛)

《像霧像雨又像風》(年代戲,花樣的年華里憂傷的愛情,令人扼腕的結局)【非常感人的臺灣電視劇】

《愛情合約》(淡淡的劇情,內裡卻是情感豐富。講述一段青春的憂傷愛情)《雪天使》(超越身份之愛)

《鬥魚1》(殘酷的青春與無悔的愛情)

《薰衣草》

《綠光森林》

《梅花烙》、《新月格格》、《青青河邊草》等眾多瓊瑤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年等待候鳥,超感人的,看的時候準備一卷紙。

15樓:那時年少不可欺

雪在燒,春天父母心,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就有了,央視廣告《餃子》

17樓:紫微星的信仰

不知道你洗不喜歡哈,我開始也不喜歡,後來 每次看都想哭 仙劍3, 再加上**,,,好多年都沒忘

18樓:瞳殤

仙劍一,我的醜娘,女人不哭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片星空,那片海一和二都挺感人的。你覺得呢?

求催淚感人的電視劇。

20樓:戀老大

你是我的生命 賈乃亮、薩日娜主演 生死橋 賈乃亮主演 古今大戰秦傭情 杜淳、安以軒主演 希望你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韓版花樣男子,挺有意思的

雪之女王,感人

對不起我愛你,應該看過吧,我個人認為最感人的感情咖啡王子一號店,嗯,感情很有意思,心動

my girl,應該也看過吧

giant,韓劇前段時間剛上映完畢,挺有意思哩穿透屋頂的highkick,又有意思又心動,很好的生活幽默劇,讓人開心的電視

冬季戀歌?仙劍奇俠傳一?藍色生死戀?這些都很感人,就是應該都看過了吧類似的有美麗的日子,明星的戀人,我人生中最後的緋聞,這該死的愛,

2023年較新的:灰姑娘的姐姐,姐妹情,愛情,很好的電視劇聖誕節會下雪嗎,感人

壞男人,類似對不起我愛你,不過,也很好

on air(愛情正在直播),輕鬆感人,很多韓國明星友情出演伊甸園之東,類似giant,不過裡面有俊男靚女---宋承憲,李多海,李妍熙

對了,還有一個,很感人:謝謝

要說國內的,那種催人淚下的,看著糾結,在此不再介紹

22樓:是一首歌曲獎

我強烈推薦三部國產電視劇 保證你會哭的死去活來 1. 《女人不哭》田海蓉 鄧超 湯唯 姚芊羽 賈乃亮 殺阡陌 2.《笑著活下去》楊冪 姚芊羽 薩日娜 黃海波3.

《我是一顆小草》(笑著活下去的姊妹篇)姚芊羽 保健峰 靈魂擺渡裡的趙吏等等

23樓:手機使用者

《真情無限——繼母》

《櫻桃》 沈春陽 宋小寶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要嗎?

泰國的《初戀這件小事》

中國的《老男孩》(要堅持看到最後哦!)

日本的《廁所女神》

25樓:鐵少偉

最近很紅的 我看完了 流淚多達59次(共38集)

《櫻桃紅》

謝謝採納

26樓:o泡果奶

日本的一公升的眼淚,聽名字就夠感人了吧

27樓:為愛而生

你是我的眼,女主很美,本來是去看沈騰的被女主圈粉

28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袁泉、王學兵主演

29樓:薰衣草之戀

海派甜心啊,不看你會後悔的

30樓:跪下叫涵爺

亂世佳人電視劇版 唐嫣、羅晉、葉童主演。 超感人的

31樓:老耿直

老爸快跑,很感人的,我看了,當時就有種想哭的感覺,而且裡面的劇情很好,演員有徐錚,蠻好的,你可以看看。

32樓:好孩紙黃瀟

其實軒轅劍之天之痕,也很催淚,特別是玉兒在臨終前對靖仇說的話,還有在夢境見面的告別話,不騙你們,我看一次,哭一次

33樓:匿名使用者

笑著活下去。 孽緣 必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千山暮雪》,好感人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王瀝川,超級好看,讓你哭不停?

有什麼感人的愛情電視劇或者電影,好看的感人的愛情電視劇。電影

轉角遇到愛 大s小豬主演。窮小子和富商女的故事。這個是最新的 食神 王仁甫主演,5566其他成員客串。惡作劇之吻 經典偶像劇中的經典!林依晨 鄭元暢主演!今年2月拍續集。花樣少年少女 這又是一部經典的偶像劇。ella 吳尊 汪東城主演。還在更新當中。東方茱麗葉 林依晨在2006年的戲劇,吳尊真正的電...

求感人的,看了想哭的韓劇,電影或者電視劇,請兩列,讓我看得清楚點謝謝

深藍色 雨淚 天國的樹 主演 李莞 樸信惠 這部電視劇描寫的是,由於父母的再婚而在法律關係上成為兄妹的男女主人公陷入命運般愛情的故事。雖然有點老了,但是我很喜歡,很感人的 春天的華爾茲 主演 韓孝珠 徐道營 講述一段穿越時空阻隔的情感故事。故事的男女主人公是一對在南海岸優美小島上長大的青梅竹馬,因為...

有什麼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id精英 歡樂合家歡 非常大狀 老婆大人 夏日裡的春天等 就近來說吧,溏心風暴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少年四大名捕 原來愛上賊 珠光寶氣 火舞黃沙 法政先鋒ii 與敵同行 烈火雄心系列 金枝慾孽等等等等 都不錯以前的啊,又好看又經典的多得很啊 以前的可以看這裡 當然系溏心風暴最好睇拉。有什麼好看的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