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人的,看了想哭的韓劇,電影或者電視劇,請兩列,讓我看得清楚點謝謝

時間 2021-09-17 06:26:16

1樓:深藍色の雨淚

《天國的樹》主演:李莞 樸信惠

這部電視劇描寫的是,由於父母的再婚而在法律關係上成為兄妹的男女主人公陷入命運般愛情的故事。(雖然有點老了,但是我很喜歡,很感人的)

《春天的華爾茲》主演:韓孝珠 徐道營

講述一段穿越時空阻隔的情感故事。故事的男女主人公是一對在南海岸優美小島上長大的青梅竹馬,因為一次意外而從此失散,多年後兩人在華爾茲的故鄉奧地利再度重逢,內心揹負著陰影和傷痛的兩人,在愛情的溫暖下迎接著生命中的又一縷陽光。

《天國的郵遞員》主演:韓孝珠 金在中

天國寬廣草原中孤零佇立著郵筒,那是座將信放入其中便能傳達給天國愛人的傳說的郵筒,在眾多寄給無法忘懷的愛人充滿愛意的信件當中,saki(韓孝珠飾)放進郵筒的是對死去的愛人充滿怨恨的,一直埋恨死去戀人的saki在草原中遇見了yu(金在中飾),yu是服裝界的佼佼者,在一次意外車禍中失去了生命,其實yu是其他人所看不見的幽靈,因為意外而持續昏睡的yu,上帝賜予他延長2個禮拜死亡,擔任天國的郵遞員,在現實和死去的世界往返。(這是一部韓國的電影,我非常喜歡的一部,強烈推薦)

《擁抱太陽的月亮》主演:金秀炫,韓佳人

講述一段“國王”和“巫女”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http://baike.baidu.com/view/6906604.htm)

以上幾部我都看過,很好看也很感人,強烈推薦,求採納

2樓:jesse噯纞

對不起我愛你 看了非常非常壓抑 哭了一晚上直到二天還在哭 反正就是一想到就會哭出來 難過了好多天都沒走出劇情 太壓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雪之女王 電影:假如愛有天意

這該死的愛 傻瓜

49天 我的初戀女友

天使之戀

七音符狼的**

《對不起我愛你》在pptv可以看的

4樓:我是伸進病

對不起,我愛你

藍色生死戀

雪之女王

傻瓜媽媽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的日子、謝謝、

6樓:楊月棠

對不起我愛你,天國的階梯

7樓:歆淺若

電視劇 屋塔房王世子,原來是美男,城市獵人。我看了挺感動的,很喜歡的韓劇。

8樓:那一刻空白

49天 韓劇 ,超級感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擁抱太陽的月亮

擁抱太陽島月亮

10樓:亭亭小荷

巴黎戀人也很不錯啊,還有sign真是與眾不同的韓劇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的嫁衣 天國的階梯

有沒有傷感點的韓劇(最好讓人看了想哭)的那種

偶就喜歡看悲的 推薦給你偶覺得不錯的 no.1 魔王 朱智勳 申敏兒 嚴泰雄 被韓國電視界專業劇評家一致評選為高水準的一部劇。偶萬看不厭 no.2 宮 朱智勳 尹恩惠 金正勳 經典之作!2006年度韓國電視劇市場收視 人氣雙冠王。偶萬看不厭 no.3 天國的樹 李莞 樸信惠 女主播的故事 張東健 蔡...

幾部感人的電影,能讓人哭的那種,推薦幾部感人的電影,能讓人哭的那種?

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歲月神偷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場被歲月偷走的記憶。即使看這部影片眼淚流了那麼多,但絲毫不覺得煸情。影片的節奏雖慢,但不瑣碎。很喜歡李治廷的表演。這部影片帶來的一場感動,來得無比自然 真實而樸素。難一步,佳一步。一步難,一步佳。有這樣的爸媽,我們難道沒有理由看得見天空中同時出現的兩條彩...

求一些程度比較高的感人動漫或者電影

夏日大作戰 key社的三大催淚彈 新作angel beats 開始很有喜感,慢慢地就催淚了,key社的東西大都如此 人狼 看動漫,我喜歡感人的,我來推薦一些吧 key三神作 青空air 雪之少女 clannad 這三部一定要看,很感人的,搞笑的地方也有,被公認為三大凗淚動漫,很不錯的哦 蟲之歌 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