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世界上最感人的動畫片,求最感人的動漫電影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檸檬冰淇凌

air(05年度日本最感人的動漫第一)

x戰記(結尾,很感人)

東京巴比倫(哀傷的氣氛、悽慘)

妖精的旋律

最終兵器彼女(2個都是05年日本感人動畫排名前10的作品)水果籃子(淡淡的幸福、淡淡的道理,整體感覺貫穿下來都給人淡淡的美感,看懂了,一定會哭)

翼.年代記(我最推薦這個!請務必要看看,十分的感人,整體思想是:

被最愛的人遺忘和遺忘最愛的人哪個更痛苦? 翼真的是貫穿了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的思想…)幾乎是看一次哭一次,cv也堪稱完美~!06年度最應該看的就是這個,翼既不是熱血的少年漫畫、也不是曖昧王道的少女漫畫,翼獨特的世界觀和十分拓寬的思想絕對是漫迷們的享受~lz相信我,一定要看這個,你絕對會看到不一樣風格和不一樣劇情的動畫,絕對不會出現落入俗套的情節。

clamp06年度力作,最不容錯過的經典~~

2樓:

有好多怎麼辦呢

都告訴你吧

首先是鋼鍊,可以說從一開始全劇就籠罩著一絲感人的氣氛...憂傷然後是水果籃子,小兔子回憶媽媽的那一集真的太感人了,還有那個笨旅人再有聖槍修女,我們看了都哭了,聽說結局很悲慘接著是棋魂,佐為的消失為全劇渲染的一絲悲哀七武士,不同地方的武士為了同樣乙個目的而聚集在了一起---為了拯救農民,但結果只活著回來了三個

air也是必不可少的,還沒看,但是聽說夠悲傷。

3樓:

悲慘世界·少女珂賽特(這個是一流的感人的說)

【劇情介紹】

十九世紀的巴黎,貧苦的冉·阿讓為了挨餓的孩子去偷麵包,結果被飽食終日的法官判處19年的苦役。出獄後,走投無路的冉·阿讓被好心的公尺利埃主教收留過夜,卻偷走了主教的銀器潛逃,後被警察捉回。主教聲稱銀器是送給他的,使冉·阿讓免於**。

主教的言行感化了冉·阿讓,他化名馬德蘭,從此洗心革面奮發向上,十年後成為成功的商人並當上市長。

這時,以前緝拿過他的警長沙威出現,一心要找他的麻煩。在此期間,冉·阿讓得知了妓女芳汀的悲慘遭遇,並承諾照顧她的私生女柯賽特。 八年過去了,平靜的生活再起波瀾——柯賽特愛上了共和派青年馬利尤斯,轟轟烈烈的巴黎人民起義爆發了,無賴德納迪埃和冉·阿讓又狹路相逢,而多年來從未放棄追捕冉·阿讓的警長沙威又出現在冉·阿讓的面前……

【作品介紹】

雨果(1802-1885)是法國浪漫主義文學的領袖人物,他一生幾乎跨越了整個十九世紀,他在詩歌、戲劇、**、文論及政論各方面進行了大量的創作,並均卓有成就。他的《克倫威爾》序》是法國積極浪漫主義的綱領;他的劇本《歐那尼》的演出成功是浪漫主義在戲劇領域戰勝古典主義的標誌;他的長篇**《巴黎聖母院》和《悲慘世界》被列為世界傑作。

《悲慘世界》是以真實的事件為藍本而創作的,當時乙個貧苦農民因偷了一塊麵包被判五年苦役,出獄後又因黃色身份證而不能就業,這深深觸動了雨果,他花了十七年的時間完成了這部巨著。在「作者序」中雨果指明了創作目的:揭露因法律和習俗造成的壓迫,暴露這個世界如何因貧困使男子潦倒、因飢餓使婦女墮落、因黑暗使兒童羸弱,企圖使**對社會問題的解決有所裨益。

這部作品結構龐大,枝葉繁複,全書共有五大部分:《芳汀》、《柯賽特》、《馬呂斯》、《卜呂街的兒女情和聖丹尼街的英雄血》及《冉阿讓》;圍繞的中心問題是窮苦人民的悲慘的命運和處境,可以說它描寫的是主人公冉阿讓的悲慘生活史。

主人公冉阿讓原是個誠實的工人,一直幫助窮困的姐姐撫養七個可憐的孩子,有年冬天找不到工作,為了不讓孩子餓死而偷了一塊麵包,被判五年徒刑;又因不堪忍受獄中之苦四次逃跑,刑期加到十九年;出獄之後。苦役犯的罪名永遠地附在他的身上,他找不到工作,連住宿的地方都沒有。後來他受到一位主教的感化決心去惡從善;改名換姓埋頭工作,終於當上了市長,成了大富翁後他樂善好施,興辦福利,救助孤寡;然而法律去濫判無辜,他為了不嫁禍於人毅然上法庭承認自己的真實姓名,並為救助孤女而逃出法律的魔爪。

然而法律不容他,社會不容他,連他辛辛苦苦帶大的孤女也誤解他,他多年舍已救人,最後卻在孤寂中走向死亡,這是悲慘世界中的悲慘典型。作品中還通過乙個不幸女子芳汀的一生和她的私生女柯賽特的遭遇來揭示社會逼良為娼、兒童身心受虐,從而全面地對社會的批判。

這部**集中地體現了雨果的人道主義思想。雨果認為,世界上存在合兩種法律:高階的法律是仁慈和愛,它可以杜絕罪惡,喚起良知,進而改革社會拯救人類,低階法律是刑罰,它依靠懲治只能加深犯罪。

前者的體現者為公尺裡哀主教,他用道德感化和博愛喚醒了冉阿讓的良知,使他成了真正的人;而後者的代表警官沙威,則如鷹犬一般跟蹤冉阿讓,**孤女寡母,如同冷血的動物,他最後的精神崩潰投河自盡,表現了現存法律在崇高道德面前的渺小、虛弱及它的破產。作者企圖以抽象的人道主義作為消除社會痼疾的**,有其侷限的一面。

《悲慘世界》在反映現實生活方面達到了很高的成就,這裡有驚心動魄的歷史事件、巴黎的貧民窟、修道院、法庭、監獄、資產者的沙龍、大學生居住的拉丁區,構成廣闊而典型十九世紀法國的社會畫面;**的人物也是典型的。但佔主導地位的是浪漫主義風格,雨果倡導的美醜對照原則在人物塑造、場景描寫等多方面廣泛地得到運用;作者善於用誇張的手法塑造不同尋常的人物,用虛構的偶然的因素來推動情節的發展;同時**還充滿著濃郁的抒情氣氛,整部**瀰漫著浪漫主義氣息。

2023年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了李丹先生翻譯的五卷本《悲慘世界》,2023年至2023年重新印刷出版,它是至今為止的權威版本。

【staff】

『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悲慘世界.少女珂賽特)』( - しょうじょコゼット)は、2023年1月7日よりbsフジで放映開始予定のテレビアニメ「世界名作劇場」シリーズ通算第24作。

「世界名作劇場」としては2023年の「家なき子レミ」以來、約10年ぶりの新作である。

スタッフ

原作:ヴィクトル・ユーゴー『レ・ミゼラブル』

監督:桜井弘明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株式會社

共同製作:フジテレビ、中國**電視台

製作:bsフジ、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opening

《風的對面》

演唱:齊藤由貴(index music)

ending

《mon mamman (我的母親) 》

演唱:齊藤由貴(index music)

【cast】

コゼット(3才) : 松本環季

コゼット : 名塚佳織

ジャン・ヴァルジャン : 菅原正志

ファンティーヌ : 萩原えみ子

ジャヴェール : 松山タカシ

ガヴローシュ : 小林由美子

テナルディエ : 矢部雅史

おかみ : 堀越真己

エポニーヌ(4才) : 大友友希

エポニーヌ : 笹本優子

アゼルマ(2才) : 槍田千裕

アゼルマ : 間宮くるみ

アラン : 勝杏里

マリウス : 勝杏里

【官方**】

ps詩片也很感人

4樓:跳腳宮主

這個麼...

首先要推薦ig公司的作品...

我絕對喜歡那種黑呼呼的感覺...-_,-

然後是宮xx的作品..當然也包括吉卜力工作室的前面幾位說的妖精的旋律是***的吧...喂喂...- =下面來推薦...

air蜂蜜與四葉草

騎士我們的存在

blood+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秒速5cm

最終兵器彼女

kanon

餓..總之還有很多的沒想到而已...

為什麼都喜歡看感人的呢...會很難過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那些純少女動畫都不催淚

推薦宮崎峻大師的《螢火蟲之墓》,講日本戰爭時期兩兄妹相依為命,最終都悲慘的死去,看到最後欲哭無淚。

《千與千尋》也很不錯

高橋留美子的《人魚之森》,剖析人性,經典中的經典《鋼之鍊金術師》第7話,小女孩妮娜被殺的時候夠悲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樓和6樓的回答不錯啦~~~~~~~~~~~~支援

〈我們的存在〉〈nana〉〈妖精的旋律〉〈最終兵器彼女〉〈翼〉〈聖搶修女〉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們的同志幾乎都說完了,我就補充乙個《聖槍修女》,看完後我鬱悶了乙個禮拜的說,心都涼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尤其是說那句: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和 你是我的夥伴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air

如果說是感情描寫最細膩的我想應該是《我們的存在》

其實nana也很不錯,很期待

10樓:

百變小櫻劇場版(2)

花田小年史.後面幾集.!

11樓:紫色偶然

比較喜歡nana和我們的存在,感覺這兩部都是感情和心理活動描寫的比較細膩的.據說也不錯,不過偶沒看過就不好說什麼了.但是覺得類似的東西都是悲劇啊??鬱悶

12樓:敬書藝

蟬鳴之時..雖然很bt..但是很傷感..很無奈..

驅魔少年..搞笑+傷感

13樓:

宮老爺子的動畫值得一看

14樓:昊南

《龍龍與忠狗》,絕對是世界上最感人的,從頭看到尾,我哭了~~~

15樓:酈颯

怎公尺人說悲慘世界動化的~~~~~那個素一流的感人吶.....

16樓:伯爵的瑪麗薇莎

鋼之鍊金術師,蜂蜜與四葉草,還有毒伯爵該隱

17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 第一部最後幾集 追擊音忍那一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總動員》你看一下吧?

19樓:吳緋紅

呃....《寶蓮燈》咋樣呢?

求最感人的動漫電影

20樓:雪姬飄逸

《秒速五厘公尺》《追逐繁星的孩子》《雲之彼端的約定》《穿越時空的少女》都很感人。還有就是宮老的動漫電影了,全都很好看,我最喜歡的是千與千尋的神隱,那是我看得第一部動漫電影。希望樓主會喜歡!

(另外《那朵花》雖然是分集數的動漫,但個人覺得更像電影,很感人,建議樓主去看看)

21樓:誰也不愛

《螢火之森》《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另外《那朵花》和《夏目友人帳》也推薦,不過不是電影

22樓:匿名使用者

秒速5厘公尺 colorful

23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beats 不僅感人,而且片頭曲也好聽

求最感人的動漫

24樓:匿名使用者

clannad

airkanon

angle beats!

eva染紅的街道

myself,yourself

零之使魔

吸血鬼騎士

叛逆的魯魯修

犬夜叉我們的存在

25樓:岸夜隱零

【地獄少女】

開始雖然有點恐怖,但是

一、二、三部的結尾都把我看哭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beats、clannad、clannad after story

最感人的愛情故事,世界上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如果你告訴我 我給你身體,你卻忘記給我愛情 一 沒有誰在一開始就會想到結束。我們笑,我們彼此都沒有預料,這些所謂的愛情 事業 生命,原來都很像指間流過的空氣。稀薄而輕易。看過夜間盛開的花,看過凌晨沒來得及藏好的星,看過生命中一場又一場的別離。到現在,你,你們,能不能告訴我,那些唱過的沒唱過的歌,流過...

感人的經典愛情故事,世界上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如果有人這樣愛我 在一次兩人共進晚餐的夜晚,女孩跟男孩提出分手的要求 男孩起先楞了一下,然後默默的接受了 女孩說我們還是好朋友。男孩說 嗯 對呀!只要你有任何困難我一定會幫你的。然後像平時一樣傻笑 就這樣,平靜的吃完他們的最後一次晚餐。之後男孩還是每天打 給女孩。問她過的怎樣?回到家了嗎?吃飽了嗎?...

李白最感人的情詩是什麼,求李白最感人的情詩

戰wu不勝的小寶 長相思唐代 李白 長相思,在長安。絡緯秋啼金井闌,微霜悽悽簟色寒。孤燈不明思欲絕,卷帷望月空長嘆。美人如花隔雲端!上有青冥之長天,下有淥水之波瀾。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譯文及註釋 韻譯長相思呵長相思,我們相思在長安,秋天蟋蟀常悲鳴,聲聲出自金井闌。薄霜悽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