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十大催人淚下的愛情悲劇前五部是什麼

時間 2021-05-26 02:0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2023年以前的排名了,2023年的排名是: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權相宇,李凡秀,李寶英 看的人心都碎了,雖然知道故事不是真的,還是哭得很傷心。愛真的可以這樣偉大麼??

和《對不起,我愛你》一樣女主角最後也追隨他而去了....感動!! 《對不起,我愛你》 演員:

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 太讓人感動的愛情,很感人的一部電視劇,很讓人回憶!!經典中的經典啊 《雛菊》 演員: 全智賢,鄭宇成,李成宰 太感人了, 催人淚下。

愛情 真的是種奢侈的幸福 。 《 伊甸園之東,》 演員: 宋承憲,延政勳/延正勳,李多海 劇情很感人,東哲的人生有情有義一輩子都是為了家人朋友,看這部片 都不知道哭了多少回.

每一集都那麼感人. 那麼讓人心疼.為了親情,友情,愛情和責任捨棄了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

《 洛城生死戀 》 演員: 李秉憲,宋慧喬,池誠 聽這裡面的**就有種悲傷的感覺,都是命運弄人,把人逼到了極限,不禁為他的每一次落難而不寒而慄,幸福的時光總是太短暫了,沒有青春偶像劇那樣華美絢麗,但是很能打動觀眾的心,是一部非常值得**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愛你》 故事講述了武赫剛一出生就被拋棄,在他的想象中生父母一定是個窮人,迫於生計才會拋棄他,所以他並沒有懷恨拋棄他的父母,甚至打算以後找到他們,讓他們過上好一些的日子。 《天國的階梯》 故事講述了車誠俊(權相宇飾)的母親和韓靜書(崔智友飾)的父親是好朋友,誠俊和靜書青梅竹馬地長大,一種情愫正在蔓延的時候,原本與女兒靜書相依為命的韓教授迎娶女明星邰美羅為妻。邰美羅帶來了和前夫所生的一對兒女泰華(申賢俊飾)和友莉(金泰熙飾)。

《天國的樹》 故事講述了河娜(樸信惠飾演)和允錫(李莞飾演)這對因為父母再婚成為兄妹的男女,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 《巴厘島的故事》 故事講述了在民因公事而與未婚妻英珠一同來到印尼的支社,儘管他勸告英珠這次只是短暫的出差而已,但英珠卻為見昔日男友一面而執意前往。 《悲傷戀歌》 故事講述了在韓國東豆川周圍,有不少的美軍基地,而這附近大大小小的***,則是美軍大兵們尋歡作樂的“歡樂谷”。

3樓:匿名使用者

1、 最讓人心疼的愛情悲劇——《對不起,我愛你》 2、最華麗的愛情悲劇——《天國的階梯》 3、最純潔的愛情悲劇——《天國的樹》 4、最浪漫的愛情悲劇——《巴厘島的故事》 5、 最悽美的愛情悲劇—— 《悲傷戀歌》 6、最扣人心絃的愛情悲劇--《藍色生死戀》 7、最富想象力的愛情悲劇--《九尾狐外傳》 8、最讓人矛盾的愛情悲劇--《這該死的愛》 9、最感人的愛情悲劇--《雪之女王》 10、最具童話色彩的愛情悲劇—— 《玻璃鞋》

韓國十大悲情電影

請大家推薦幾部韓國的愛情悲劇電影

4樓:

假如愛有天意~~~~感覺有點造物弄人,惋惜.最後還算不錯狼的**~~~~個人很喜歡

5樓:k味一色

這是我第一次看的韓劇,然後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不俗套的情節,超唯美的畫面.養眼的演員陣容.經典的臺詞,感人的劇情.

唯一可愛把我看哭的作品哈~

相關貼吧

6樓:飛飛兒的天空

《向左愛向右愛》和《愛的笨豬跳》,很感人,我看了就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戀歌~金喜善和權相宇演的~```

韓國十大男團,十大女團都有誰呀,他們的代表作成員們的平均年齡和平均身高是多少

浮夏 沒什麼偏見之分啊 bigbang 謊言 一天一天 最後的問候 tonight sj u sorry sorry 美人啊 東方神起 o正反合 keep your head down hug 至少要知道這個 shinee 姐姐真漂亮 ring ding dong lucifer hello bea...

韓國經典電影,韓國十大喜劇電影!

我和我的女友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的韓國版本 太極旗飄揚 親切的金子 王的男人 觸不到的戀人 假如愛有天意 我的野蠻女友 雛菊 戀風戀歌 兄弟 颱風 春逝 頭 一體1,2 歡迎來到東莫村 我腦中的橡皮擦 jsa共同警備區中毒 冬天不飄雪 浪漫滿屋 宋慧喬,rain主演 尚道,上學 rain主演 著該...

韓國所有男團女團,韓國十大女團 男團有哪些

眭石 那太多,數都數不清,只能說比較有名的幾個 微笑變塵埃 男團 東方神起。big bang super jounior,cnblue,shinee.超新星。這是比較出名的幾個。女團 f x wonder girls,少女時代, 沒差沒差 superjunior 東方神起 少女時代 h.o.t 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