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東向西三間二層地基比左邊鄰居高公尺比右邊鄰居高20公分風水好嗎

時間 2021-05-26 02:08:04

1樓:諶炳坤

你房子壓制住了左鄰右舍的房屋,那些房屋在圍著你的房屋團團轉。請參考!

坐東向西三間二層樓比左右鄰居房都高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坐東向西三間二層樓比左右鄰居房都高不好,那屬於孤陽煞。犯孤陽煞得不到朋友的幫助,人則心性高傲令人難以接近。子女不孝,或者子女遠渡重洋。

化解方法:在吉位放乙個葫蘆。葫蘆是風水學中 常用之物,效果好,威力大。

它有兩個重要的作用:一是醫病,二是化煞收邪。葫蘆化煞效果最好。

葫蘆有兩個圓形的身,圓形屬金,也可以卸土之氣。葫蘆嘴窄身寬,所收煞氣易入難出,所以有收煞的作用。

坐東向西三間二層建二層蓋左邊二間右邊留一間做大露台風水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財為也剛好用在了客廳、廚房和餐廳衛生間與廚房的門不要相對就行了!二樓的西南方位不要重用就可以了,主臥放在東南方位

坐東朝西右邊鄰居房頂高風水好不好

4樓:嘉福哥

坐東向西屬東四宅!右邊高為白虎高於左青龍、從風水角度為顛倒。虎騎龍背、恐久居則家規有損。

5樓:隨緣煥灼

好、、、、、、、、、

西面鄰居家平房山牆對著我家院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