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門家門檻石比我家高怎麼辦,我家門檻比對面高一點好不好

時間 2021-05-26 02:07:01

1樓:xylz東伯雪鷹

好事,這樣財都流到你家來了。

2樓:高手榜vip使用者

高了不招財,財都到你家去

我家門檻比對面高一點好不好

3樓:怪怪

在古時門檻都是高於地坪的,它意味著能聚財。是真是假,我想祖先們這樣做肯定是有一定道理的。不然,怎麼叫門檻呢?

現在人們的理念是只要方便,省事,其他啥也不考慮,因此,很少有門檻,即便是有門檻,也把門檻高度降到和地面高度相平。我認為門檻高於室內地面好。它符合建築邏輯。

我家買的是商品房,現在發現進戶門的門檻石低於門外的地平面怎麼辦?(在風水上怎樣補救或化解?)

4樓:世智若雨

原則上屋內地面copy必須高過外面過道。容易造成樓道跑水就會留到屋裡,屋裡跑水流不出去的現象。從風水角度講,補救措施:

1、加高門檻的高度,門檻是擋財的。

2、在室內原有地面基礎上鋪裝木地板或複合地板,增加原有地面高度。

3、假若鋪木地板不現實,那就在室內進門處增加厚一點的腳墊,超過外面就行了。

5樓:綠瑞設計室

原則上屋內地bai面必須

高過外du面走道。容易造成樓zhi道跑水就會留到屋dao裡,屋裡跑水流不出去的現版

象。從風水角度講權,補救措施:1、加高門檻的高度,門檻是擋財的。

2、在室內原有地面基礎上鋪裝木地板或複合地板,增加原有地面高度。 3、假如鋪木地板不現實,那就在你的室內進門處增加厚一點的腳墊,超過外面就行了。

6樓:游魚得水

原則上屋內地面必須高過外面走道。容易造成樓道跑水就會留到屋裡,專屋裡跑水流不出去的現象。從屬風水角度講,補救措施:

1、加高門檻的高度,門檻是擋財的。2、在室內原有地面基礎上鋪裝木地板或複合地板,增加原有地面高度。 3、假如鋪木地板不現實,那就在你的室內進門處增加厚一點的腳墊,超過外面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主門檻石低容易造成主人運勢反覆 不利健康 裡面地磚的高度可以不變 但需利用合適開光吉物進行化解 趨吉避凶 提公升運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懂 但是我乙個朋友開店也是店面低於外面走道 他就填高 反正我覺得你應該找人來破解下 好像你的這個情況跟陰宅一樣了啊 久了不好

9樓:a純天然

你家的防盜門的門檻是高於外面的地平面的,所以你可以在裡面鋪一塊實木的材質,就高於外面拉,很容易,

10樓:海涵**師

不用聽他們放屁!底三寸才屬陰呢!不用動!動者傷財!

進門的門檻石可以比門框大一點嗎?

1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可以。但要將門檻石兩頭切槽,給門框留空間。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裝修完以後,家裡地面和入戶門坎一樣高,怎麼辦,後悔都來不及了,有什麼補救方法嗎? 20

12樓:少將小人

古風的詩句 要刻在梳子上 字數不要太多古風的詩句 關於友情的 最十個字一內 不用長短一樣的 自創或者出處他人的都可以 謝謝啦思密達們

13樓:

加高門檻,戶外加台階或者緩坡。

家裝門檻石特別滑怎麼辦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鋪個美觀點的防滑墊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鋪層防潮濕的墊子就好~

我買的新房是公寓型的,兩家門對門,我家房號是1504對門是1514從風水來講不少人說不好,而且我

16樓:燃燒的列島

你的房屋朝向是什麼,1504這個沒什麼問題。門對門這個開門時有沒有被人看光裡面的布局。對門在門門檻石是怕有髒東西進來。

你有沒有了解你小區這塊地的歷史。入房時在門開門右下角上香了嗎?

17樓:白天嫁給黑夜

在你門上面掛乙個八卦凸鏡

門檻比地板高怎麼辦

18樓:元頁

無非三種辦法:

1、貼夜光膜,保障夜間安全;

2、加短斜坡,增加同行便利;

3、抬高地板,或者砍掉門檻。

我家門檻石過門石用什麼顏色的大理石比較好

嘉陵仔 用黑金砂吧,黑色帶金點,硬度夠,不易花。價錢也不貴。除了黑金砂以外,其他純黑沒花紋的大多都是染,以後會掉色。但也不會掉的很厲害。或者米黃的大理石,因為有很多品種的理石都是米黃的,名字叫什麼什麼米黃。米黃的也要選硬度夠的。這個全部沒染的。用白的,以後你會後悔,1年後會發黃。還有很祿色的,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