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裡面的經典台詞。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5-26 02:08:04

1樓:木兮

對不起,澳洲的初次相遇,可曾嚇著你?大叔那時侯穿著怪異,嚇著你了吧~沒能給你戀人間最美麗的初遇,對不起! 對不起,一直都忘了告訴你,澳洲的相遇,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不管在**,穿什麼衣服,大叔,都是最帥的大叔! 對不起,我想我開始並沒有打算愛你! 對不起,或許我愛你只是由同情開始!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壞脾氣和蹩腳的南韓語。 對不起,請原諒我一次一次的用拳頭捶你,捶你我原本以為很強健的身體。 對不起,明知道不能夠給你幸福卻還是自私的愛上你。

對不起,想好好愛你卻總是一次一次傷害到你。 對不起,最後的日子,遠遠的離開你,只是不想讓你看到我醜醜的樣子而已,想念你,是支撐我活下去的全部的勇氣,「恩彩,恩彩姐姐還在那裡等嗎?」天好冷,你就坐在石階上等嗎?

對不起! 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可是大叔,你真的狠心,遠遠的離開我,自己乙個人靜靜的離去?

我只想看著你,看你的眼睛、嘴巴、鼻子,看你帥帥的臉,醜醜的臉,把它們全部統統永遠印在我的腦海裡。

小瀋陽最經典的一句台詞拜託各位大神

2樓:葛曉鋒

前面什麼山?火焰山!哎,這山燙腳哎!

對不起,我愛你用韓語怎麼翻譯,對不起,我愛你!用韓語怎麼說

對不起 情況嚴重,或者比較正式的時候的敬語 3 9 2 2 6 6 9 1 9 9 zue song ham mi da 情況不嚴重,比較趨向於不好意思 0 3 2 7 6 6 9 1 9 9 mi an ham mi da 0 3 2 7 6 7 3 9 mi an nae yo 跟比較熟的人的非...

對不起我愛你的歌詞是什麼,對不起我愛你歌詞

不曉得你要的是誰唱的,所以全都寫上來了。01梁靜茹 對不起我愛你 歌手 梁靜茹 詞 潘協慶 李宗盛 曲 潘協慶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

lt對不起我愛你gt講什麼的, 對不起我愛你 講什麼的

對不起,我愛你 是一部南韓電視劇集,以收養為主題,描寫了乙個關於被拋棄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對不起,我愛你 作為第五十個國際收養年的獻禮片,和多數韓劇輕鬆的節奏不同,貫穿該劇的是緩緩的鏡頭和深沉的基調。導演和編劇太懂得掌握觀眾的心理了,該悲情的時候絕不手軟,故事開篇便向觀眾投下一顆重磅炸彈,讓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