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風水嗎 有二層小樓下層五間上層五間請問哪一間風水好點

時間 2021-05-26 02:11:11

1樓:稻光養嗨

南邊的門窗和房間永遠是最好的,風水最旺

2樓:楊建立工作室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你描述簡單,無法確定吉凶

三面都是二層小樓,我在中間是齊脊房,風水上咋說道,另外荒宅廢層對後代有影響嗎?

3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上面都是兩層小樓,我在中間是雞雞往其技防風水上咋說的?另外方未成對後代有影響嗎?這個你找乙個懂風水的人給你看一下房子。

4樓:歲月之痕

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對後代是沒有影響的,不要想太多了,好好努力勤奮。

5樓:刀君烴

咱面都是二層小樓,我在中間擠涼風風水說咋說的?另外,匡宅費曾我認為是沒有影響的

6樓:來的時間短

三面都是二層小樓,我在中間是齊脊房,風水上記作業了

7樓:

三面公尺的吊能少的我在中間隻雞古風水上炸,刷到這個只有懂的人帶雞蛋了。

農村二層小樓兩旁能蓋偏廈嗎?從風水角度

8樓:北山學者

可以,只要大廈牆角不對自己,門窗不對自己,不朝自己出煞就很好。

9樓:蔡少逸之我見雜談

可以,需要現場根據方位朝向來確定位置!

四周都是二層小樓,中間是平房。風水上有影響嗎?

10樓:巨集易齋

四周都是二層小樓,中間是平房,風水上是有一定影響的。

農村一層平房左右鄰居都是兩層小樓,這樣風水好嗎? 10

11樓:夔門文樂

首先採光就不好!第二不美觀!按風水迷信來說這樣就叫兩頭煞,但是我覺得前面兩點我認為才是正確的!加油!早點把你的二層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左右兩旁若有新蓋高樓,名《兩新夾故》,主本宅會逐漸敗退。

13樓:開心隨我動

這叫絕命宅,出血光之災,小兒難養,有官災,重病。速化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不知道好不好,但是光線肯定不會好

二層小樓,有個窗戶,下面就是大門,不知道風水好不好?

1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二層小樓,有個窗戶,下面就是大門,不知道風水好不好?————不怪模怪狀,方便人居住,就是好。

什麼叫風水?用現代漢語表達: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秘風水!

16樓:

上面通常是一排窗或陽台、大門上面幾乎沒有只是一面牆

我家是個二層小樓,在房子下面西南角有一口吃水井,水井在房子的下面對風水有什麼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井風水很不好~理氣上講是死……在房下更不好,敗宅象。在西北角或東南角生氣位用山海鎮鎮宅……

18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不單以門論、如乾地勢、沒問題;再者一宅之主並不單指乾坤方;再如屬坎宅坤方不利中男及老母、居住二樓以紅底色調火意補坤土可以;放心吧!不明再問.

19樓:含木子

對女主人不利,比如健康問題,影響腎,小腸,膀胱,腳等。如果母親在世,就對母親有影響和你自己無關

20樓:

根據你說copy的和給的圖,bai整體看你的房子布局還du可以。第一點不好就是廚房

這三個布局哪個更好!自建二層小樓,請從實用和風水上給出建議,怎麼改正! 100

21樓:野馬

沒看懂你這個房屋出入門在哪,不過給你點建議,你這個房屋出入門如果在正南方,那就是坐北朝南房屋,房屋整體要建的方方正正為最好,如果看這三個圖的話,第三張圖整體比較方正。方正的房屋,人住著才會堂堂正正,人也會越來越好!客廳的沙發一定要靠牆放置,這樣才能有靠山!

第三張主臥床頭不要放東方,人躺上去,腳是朝著正西的,感覺不好,應該換個方位!臥室不要正對著衛生間門,這樣人住著會影響健康,衛生間門也不要和廚房門正對,這些都是門衝,不太好!冰箱擺放不要直接對著廚房灶台,也是相沖!

灶台不要正對著廚房門,灶台是火,也是財,正對著門,容易漏財!進戶門不要正對著客廳外的陽台,容易漏財,可設定玄關!

22樓:築夢

個人覺得第乙個方案較合適,老人的房門應該直接點,不應該拐彎抹角,衛生間需有主客分別,餐廳和客廳之間沒有必要設定隔牆了吧,要不然進廚房得過兩道門,沒有必要。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3樓:喜臨門玄學館

第三**非常完美,不用改!

有人懂風水的,有人懂風水嗎?

墳墓一般來說要選清淨和視野比較開闊的地方才是好地方。公路是車水馬龍的地方,所以公路的磁場是很不穩定的,墳墓背靠公路,會對祖輩不好。這所謂沒有了靠背,龍脈也被破壞了,對墳墓很不好的。不過陰宅風水是很講究的,沒有能夠到達實地去考察過,也很難作出準確的評價。公路如果是小公路,沒有太多車輛經過的話,還影響不...

請懂命理風水的朋友進看看這房子風水有問題請教(附房型圖)

家宅格局適宜建築設計理論,且與易學風水中的八宅吉凶定位相配,風水室內巒頭較好,擺設方面的話,書房的書桌不要背面而座,要向門而座,椅子與桌子反過來,椅子更實牆.唯一不足的 開門衝陽台,或衝窗,或衝房門再衝窗都叫扯水局,漏財之局,它所存在的風水影響是會導致宅內主人家消費觀念特別強,有浪費物質嗜好,不聚財...

懂風水的前輩進來。我適合養風水魚,熱帶魚嗎

其實只要放對地方就可以起到催財作用。大門旁邊放魚缸就能起到催財作用,也有其他方位可以催財的,只是大門旁邊容易找對地方。魚缸和魚的品種 數量沒有嚴格規定。你生於夏天,適合養冷色調的魚類。 易經 指出 潤萬物者莫潤乎水 客廳中的魚缸,離不了水,所以魚缸在風水學裡是 水 的同義詞,除了有觀賞價值之外,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