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風水的朋友幫解決老家房子在村里祠堂前,家裡不順

時間 2021-05-06 05:00:13

1樓:家財富

老家房子是正門對著祠堂嗎?如是,建議用辟邪正陽型別的屏風擋住。

2樓:匿名使用者

衙前廟後不建居,大環境不是很好。

懂風水的朋友們,請問農村老家門正對本姓祠堂門這對風水有什麼影響?注:老家房子現在沒有住人。

3樓:甦醒時刻

沒有住人,基本沒有問題。如果離得遠,也沒有問題,中間較空曠的話。如果離得近,就可能有影響,需要改門。

我老家有個老宅子一直沒人住,前不久山牆倒了,請問 這對家裡人有什麼影響嗎,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回答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老宅子有鎮邪作用,山牆倒,也就意味著宅子有危險,可以至命的危險,陰風不正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應該是前不久五黃星飛到了塌方的地方!具體要看周邊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扯**去了,老宅倒了,就叫個風水師找個吉日重新搞下,如果要這幾年年方不利就做乙個門樓圍牆什麼的,改變一下進水和放水,老宅倒沒什麼關係的,你要信的過我,可以問我,38代家傳地理,風水第一村是也——三僚。我家...

懂風水的進來一下,我乙個朋友,家裡蓋房子,,可是房子的院子下面有乙個不知道多久的墳了,村里的老人說 70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懂風水的進來一下,我乙個朋友,家裡蓋房子,,可是房子的院子下面有乙個不知道多久的墳了,村里的老人說不能蓋,咋辦啊?————可建,如果有形跡的無主墳,遷移別處,無形跡,只是有傳聞不可信。

什麼叫風水?用現代漢語表達: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

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秘風水!否則」依著佛法餓死人,依著王法***「,死路一條,無法活。適當包容最好。

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是:功能、實用、方便、安全、美觀、衛生。物盡其用,天道必從。

浪費資源,**人怨。嬌柔造次,自取其辱。想入霏霏,心神不寧。

畫蛇添足,多此一舉。風水的優劣,最終取決於當事人的心態,心態好,風水優,心態差,風水劣。風水所以能**出一定的事項,樂觀的人和悲觀的人,在同一事項中,由於看事的角度不同,發出的心聲也就不同,導引的後果也是天壤之別。

風水不能決定事物變化的某些特徵,但能檢測事物變化的某些特徵。比如:房屋風水,小屋象菜刀型————並不一定菜刀就是要煞人,菜刀切肉,有肉吃是正常思維,菜刀殺人是不正常思維,為什麼想到菜刀不切肉而想到菜刀煞人,心理原因,這就是風水。

心理價值趨向不同,必然是不同後果。又比如:廟宇,你想到它會護衛你,它就真的在護衛你,你想到畏懼可怕,它真正可怕,全在你的心態。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清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乙個字,沒有減乙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布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五星紅旗,貼掛,象一幅美麗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8樓:我喜歡河北的你

要請出來,然後以後要當祖先一樣祭拜

9樓:宋燁林

我同學家前也有墳,看看他八字怎麼樣

家裡準備買房子了 因為是農村的 家人很相信風水這個東西 大竹的朋友有沒有熟悉的風水高人推薦一下,謝謝!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在當地的中老年人口中打聽比較實在一些的。做的好的人會有些口碑的。實在打聽不到那再想起他的辦法啦

11樓:崇吉堂

請高人很貴的!不過村里有些高人不是很貴!

12樓:東方浩月

信則有,不信則無,特別是樓房,自已看一下書吧,這類書很多,就看你信不信了。

13樓:

這樣是很重要 就先自己看點書懂一點 再聽別人指點 這樣更好

鬱悶 老家有人說今年不能建房 有懂風水的沒

14樓:

要看你多大,行年建宅利不利?還要看流年太歲與屋宅朝向是否合適?

有沒有懂風水的朋友,幫想車牌號,有沒有懂風水的朋友,幫想乙個車牌號

恭桖曼 沒有你及你兒子的時辰,算出的不準確,不過既然你說湊合用,那我就試一試吧。你是癸卯年 甲寅月 乙未日 金箔金命。由此來看,你命中3木 1水 1金 1火。目前來看少土。九星之中2 5 8均為土。你可自行新增。而你命中水 金 火似乎也不旺盛,可以在選代表水的1.金的6 7.火的9.這幾個數字加入其...

請懂周易的朋友解一卦 謝謝,請懂周易的朋友幫我解一卦,謝謝。

干支 庚寅年 丙戌月 戊申日 戊午時 日空亡 寅卯 神煞 驛馬 寅 桃花 酉 日祿 巳 貴人 醜,未 巽宮 風火家人 坎宮 水火既濟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朱雀 兄弟卯木 父母子水 應 青龍 子孫巳火 應 妻財戌土 玄武 妻財未土 官鬼申金 白虎 官鬼酉金 父母亥水 父母亥水 世 螣蛇 妻財醜...

懂六爻的朋友,請幫忙解卦,懂六爻周易的朋友幫我解卦

能得開心就好 1的回答 這個卦的卦象還是跟你原來佔過的一卦一樣的資訊,都是世爻發動卻是化退神,都是說開始能覺得很有能力很有幹勁的想去開這個餐館,但是最後由於客觀原因你又開不成了的資訊,而且這個卦更清晰的告訴你千萬別去開這個餐館,因為此卦應爻財爻為用神現在是休囚安靜又旬空卦內又沒有生助所以如果你要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