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中外合資的企業面試後,人家HR說讓我等通知兩個星期之

時間 2021-05-06 05:00:13

1樓:冷燕

你可以主動打**過去嘛,就說你對他們公司很感興趣,能進他們公司一直是你的追求,希望他們給你機會,然後再轉到上次那個面試你是否通過咯,自己想想該怎麼講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星期之內哦,還沒有過時間限制呢,hr應該很知道尊重人的,即便是被淘汰了也會給你乙個委婉的理由的,不可能晾著你的,在耐心等等看,在過一周還沒有訊息的話你可以打**問一下結果和原因

3樓:老熊和大熊

要等那麼久啊,如果合適的話通常當時或者一周內就會告訴你。

你趕緊物色新目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兩周再看,外企重視的是誠信

一家公司面試完後,說讓我回去等通知,但是已經乙個多星期仍然沒有

5樓:孫爽

兩種情況 一種 就是他真的讓你回去等通知,人太多沒面試完,或者中間公司回有自己業務給耽誤答了,通知帶有滯後性,我之前投的乙個學校,過了3個月才跟我說我成功過關了,但那時我已經工作2個月了。

另外一種就是你被淘汰了,他覺得沒必要通知你了

我也是剛剛找到工作,不要單純的等待他的通知,在等通知的時候繼續找,多投,三六九等的投,盡量給自己乙個保底的,然後你會發現豁然開朗,會有很多公司集中的給你打**,說你被錄取了,所以現在做的事就是努力就好了,結果會好的。

我在一家台資企業面試了過了,都一星期多了還是沒有訊息 他們說要等人事通知?誰能告訴我要等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不用等了,繼續找其他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除非特別大的公司,都是一周左右的等待時間,過了一周沒回應的話估計是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了,接著找吧!

前不久面試了一家外資企業,先是面試,上個星期四複試,說是乙個星期之內會通知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過程來看,你的希望比較大的,建議再等等,外企內部審批的時間一般都比較長,2週都是算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外資企業工作,面試時有好多東西要問要檢查,沒什麼大問題就可以進企業咯.都還給你打了**,希望比較大.

11樓:

不要著急,一定會成功的。

面試一家很心儀的公司,面試還算順利,面試完後人事說乙個星期之內會通知,並表示不無論過與不過都會通知

12樓:銅豌豆

婉拒也是給bai面試者保留顏面,

du直接拒絕的zhi話在一定程度上dao會讓面試專者心理受到打擊,有時候

屬我們自己覺得他們怎樣拒絕我們都挺得住,但實踐證明,就算這樣的心理準備做的萬分充足,聽到別人拒絕的話的時候也會受內傷,呵呵,多以,建議你繼續努力,但不要一棵樹上老吊著,去看看別家的,選擇多了,路就多了!!

13樓:阿拉斯加9號

這個一般看來是沒有希望了

哪有這樣的公司啊 太模糊了啊

別在這家公司耗了啊

建議趕緊找下一家吧

如果之後他們再給你打**讓你去上班 你正好可以比對這兩家 然後選擇一家好的去 你說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是說是說沒希望了,這也是人事上乙個委婉拒絕,所以通常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我去乙個公司面試他說兩個星期內給通知,現在已經過去乙個星期了我需要給那個公司打**問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是有兩面性的,如果你這時打**去問說明你很積極並重視這份面試。但如果你等到兩個星期對方主動給你結果,說明你是個很守時的人!

16樓:**招聘會

很多的求職者不會再問,覺得只要面試官說回去等通知九十委婉拒絕,但很多的大公司有時候就拿這個來考驗你,如果你在這其間沒有任何**,他會覺得你對自己的工作這麼重要的事情都不關心,認為以後去公司還能做好嗎?

所以肯定是要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問問吧,一般三天就通知

到一家公司面試後,過了乙個星期是面試官先打**通知我去入職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做的很對呀!無論是幹什麼事兒,它都是有步驟的。面試官跟您打**說明你面試通過了。

讓你入職。你去後才能談。工資待遇的問題。

還好後。這才能上崗。這個流程非常正確。

希望你早日上崗。

19樓:又見好晴天

正常公司的流程,

如果是大公司或者國企,

申請用人單位和人事是分開的,

內部有些流程要審批,

大概就是這樣的,

我當時進公司也是一樣。

20樓:蘇灬沫白

他們公司不行,制度不夠完善,這點兒小事兒還要領導簽字。不靠譜。

21樓:景愉玉幼霜

1、已經來面試確定並通知了源那就是錄用的,至於是否收到正式的offer那是次要的

2、已經面試也知道公司地點的,下週按時去參加培訓就行了,如果想再次提前確定那就自己這兩天去趟公司人事部核實下

3、一般體檢是面試培訓結束後在簽訂勞動協議前,當然各個公司不太一樣祝你好運吧謝謝

面試外企 hr說offer已在審批中 但是已過去兩個星期了 還沒有收到正式offer 還有希望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企業的審批時間不一樣的,尤其是外企,審批要總部的,我之前面試的一家外企,總部在美國,審批hc乙個多月呢,耐心等等吧,hr一般要拒絕你會直接說,沒必要找藉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正規公司人事部門給予口頭offer還是比較可信的,外企由於要向總部匯報,可能程式走的比較慢。

耐心等待,祝一切順利!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基本沒問題的,很多公司都有自己的流程,2個星期還好,不是特別久,而且hr給你打**說,一般就是準的,放心吧,恭喜了,還是家外企,呵呵。

25樓:2b丶小海丨

最後收到offer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外企還是比較講信用的,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 你拿到正式offer 記得根大家分享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崗位的員工,像你這樣描述的,一般沒戲了。

如何註冊一家中藥材公司,如何註冊一家中藥材公司

焉非魚說 1 核准名稱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2 提交材料 3 領取執照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4 刻章等事項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 公司公章 財務章 合同章 法人代表章 發...

開一家中醫養生館加盟哪個品牌好,我想開一家中醫養生館 選擇那個牌子好呢?

不會聊天 美容院現在不好做了,可以看看養發行業,菩葉在養發行業口碑挺不錯的。 悠風世界 我原來做過!現在也不好做了!我想開一家中醫養生館?選擇那個牌子好呢? 蒿元修衛雪 沒經驗,沒有好的經營對策 1 選有較高的知名度養生連鎖品牌通常知名度較高的連鎖店,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花在 宣傳上的經費比較多,加盟...

我想開一家中國石化需要什麼手續,開家中國石化的加油站都需要什麼手續?

閃士恩儲醜 中國石化加油站基本為自主經營,個人應該是不能辦理的!具體可以詢問當地分公司零售部或者辦公室諮詢!希望可以幫到你,答案採納哦!開家中國石化的加油站都需要什麼手續? 首先要和當地的中石油或中石化的銷售分公司聯絡。和他們簽訂加盟合同。然後辦理當地部門的手續,比較的繁瑣。首先是到國土局辦理用地手...